动物们有各种各样的形状,我来说一说。
陆地上,跑步高手豹在森林里奔跑着。看,它有一个半圆的耳朵,圆圆的脑袋,机灵的眼睛,三角形的鼻子,一个大大的嘴巴,像要把世界吃掉一样。它好像在说:没有别的动物可以比我跑的快。
小兔子也在奔跑着,但它跑的没有豹快。可小兔子没有这么想,它想:只要我不被敌人抓到,我就很高兴了。小兔子是很善良的动物,你看,它有一对长长的耳朵,像一对小月亮。有一双红红的眼睛,有一个小尾巴,尾巴就像一个小绒球。从表面来看,它非常可爱。
森林之王狮子,看它骄傲的把尾巴翘了起来,它的胡须像五线谱。狮子在森林里摇摆着尾巴,多威武啊!这时,狮子看见了一只小兔子,猛扑上去,却扑了一个空,狮子说:我怎么像老牛一样慢吞吞的呢?
大象走过来了。看!长长的鼻子像管子,牙齿像刀一样尖,大耳朵像扇子,粗粗的腿像撑天的柱子。巨大的大象却怕弱小的老鼠哦!
动物们有各种各样的形状,今天我告诉大家的是陆地上的动物,下次我告诉大家海洋里动物的形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