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也许并不存在。恨,也许可以存活。
但,太极两别!黑中带白,白中带黑,内有乾坤。
所谓:爱恶欲,七情惧。
世上多少痴男怨女,为了爱情,甘心,不惧!
疾恶如仇的坏家伙,非常痛恨,气愤,自取!
污染,飞逝而来!大地皇者并肩作战,但又有何区别,最终也会被时光吞噬。
一千年的价值。换来的却是永久的时间和价值连城的实物,但是,也还终有一日会被毁灭!
生命虽贵,但贵得过那些年一起欢乐的时光吗?岁月不等人,白发人送黑发人。时光轮转,一千年后,已离开,在太空,迎来的却是更大的挑战!
幻想消失,噩梦开始
其他人还在看
推荐:小世界
周二:终于到了,等的我好苦啊!我冲向了房间笑着撕开了我期盼已久邮包,终于到了。我在网上订的蚂蚁之家终于到了。哈哈!我将25只黑黝黝的弓背蚁,装进了盒里。这蚂蚁一到了像是搬了家一样,在新家里爬上爬下,似乎在熟悉家里的一切。
周三:我一回到家,就趴在桌上发现,蚂蚁们终于开始装扮它们的新家了。几只头大,且口器大的蚂蚁已经开始在边缘上挖起动,只见它们一个个都忙前忙后,到了边缘就张开它们的大口器咬起一大块土,有时咬不到,它们甚至会把整个头栽进去转上一转,非要咬到一个大块的,才肯离开。
周四:这天我突然发现蚂蚁最好玩的是它们的触角。它们的触角像是有灵性一样,比手还灵巧。在走路时像是打太极似的,一会儿点点地,一会儿在空中比划着,它们嘴中还露出一些小细毛,嘴不时会上下蹭蹭触角再蹭蹭脸,像是再洗脸一样。膝状的触角一会儿像打了折,一会儿又伸的直直的再看看蚂蚁群,十几只蚂蚁围在一起一动不动,像是蜡像馆一样。
周五:今天蚂蚁们已经在它们的新家中挖好了一条隧道了,直通上下。地面上的土也堆成了山。真期待明天,我的小世界会变成什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