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饭时,我看到有我最喜欢的番茄蛋汤,好激动哦!等我领好饭,就迫不及待地跑到饭桌前,拿起番茄蛋汤就倒,哎呀!手忙脚乱把蛋汤洒了!弄得满地都是汤水。我只好再去重新添,这次,我可是慢慢地、小心翼翼地,端到桌子上。可惜,因为一来一去,时间弄晚了,我只吃到一碗番茄蛋汤,哎,都是这水惹的祸。
下午,我做习字册,周亦婷问我要水,我把杯子打开,倒到周亦婷的杯子里,咦!怎么没倒进去,哎呀!水都倒到我习字册上去了!我拿出餐巾纸,仔细擦了下,可还是湿的,只好先放起来,先做其他作业。又是这水惹的祸。
音乐课前,我把水杯放进课桌后就出去排队,等上完课后回来,看见课桌里好多水,地上也有一滩水,哪里来的呀?钱宋晔发现,是我的水杯盖子没有拧紧,水都渗出来了。我的英语书还在课桌里,哎呀,拿出来一看,全湿透了,都快烂啦!水啊水!今天可真是倒霉的水世界!
推荐:桃花的世界
我喜欢的花可多了,有枝繁叶茂的迎春花;有幽幽香味的茉莉花,有艳丽高贵的玫瑰花在众多的花木中,我还是喜欢这灼灼其华的的桃花。
桃花的叶子是深绿色的。稀稀落落地藏在花儿中间,和花儿的颜色相映成趣,煞是好看!美丽的桃花有的洁白如雪,有的粉红似霞,清新素雅。花儿的姿态也很多,有的成群结队,像是召开盛大的聚会,争相比美;有的一枝独秀,像一个亭亭玉立的少女,独自享受一方阳光;有的却还是一个花苞,青青的小球挺立在枝头。桃花盛开的香味引来了许多的蝴蝶和蜜蜂。蜜蜂嗡嗡地来采蜜,桃花热烈地绽放,好似很热情地招待它们,让它们将自己的甜蜜带去给人们。
看着这悄然怒放的桃花,嗅着桃花甜蜜的香味,我不禁想起了这么一个诗句:竹外桃花三两枝。三两枝桃花都能引发诗人的诗情,更何况这满树娇艳的桃花呢?
我爱这桃花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