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终于到了,等的我好苦啊!我冲向了房间笑着撕开了我期盼已久邮包,终于到了。我在网上订的蚂蚁之家终于到了。哈哈!我将25只黑黝黝的弓背蚁,装进了盒里。这蚂蚁一到了像是搬了家一样,在新家里爬上爬下,似乎在熟悉家里的一切。
周三:我一回到家,就趴在桌上发现,蚂蚁们终于开始装扮它们的新家了。几只头大,且口器大的蚂蚁已经开始在边缘上挖起动,只见它们一个个都忙前忙后,到了边缘就张开它们的大口器咬起一大块土,有时咬不到,它们甚至会把整个头栽进去转上一转,非要咬到一个大块的,才肯离开。
周四:这天我突然发现蚂蚁最好玩的是它们的触角。它们的触角像是有灵性一样,比手还灵巧。在走路时像是打太极似的,一会儿点点地,一会儿在空中比划着,它们嘴中还露出一些小细毛,嘴不时会上下蹭蹭触角再蹭蹭脸,像是再洗脸一样。膝状的触角一会儿像打了折,一会儿又伸的直直的再看看蚂蚁群,十几只蚂蚁围在一起一动不动,像是蜡像馆一样。
周五:今天蚂蚁们已经在它们的新家中挖好了一条隧道了,直通上下。地面上的土也堆成了山。真期待明天,我的小世界会变成什么样?
推荐:桃花的世界
我喜欢的花可多了,有枝繁叶茂的迎春花;有幽幽香味的茉莉花,有艳丽高贵的玫瑰花在众多的花木中,我还是喜欢这灼灼其华的的桃花。
桃花的叶子是深绿色的。稀稀落落地藏在花儿中间,和花儿的颜色相映成趣,煞是好看!美丽的桃花有的洁白如雪,有的粉红似霞,清新素雅。花儿的姿态也很多,有的成群结队,像是召开盛大的聚会,争相比美;有的一枝独秀,像一个亭亭玉立的少女,独自享受一方阳光;有的却还是一个花苞,青青的小球挺立在枝头。桃花盛开的香味引来了许多的蝴蝶和蜜蜂。蜜蜂嗡嗡地来采蜜,桃花热烈地绽放,好似很热情地招待它们,让它们将自己的甜蜜带去给人们。
看着这悄然怒放的桃花,嗅着桃花甜蜜的香味,我不禁想起了这么一个诗句:竹外桃花三两枝。三两枝桃花都能引发诗人的诗情,更何况这满树娇艳的桃花呢?
我爱这桃花的世界!
推荐:寻找新世界
在2165年,地球已经变成了一个废墟。整个地球漂浮着臭气,许多人类因忍受不住这种臭气而死亡,世界上存活下来的人大约只剩下十万人了,科学家们把这些存活下来的人带上了名叫泰坦尼特号的宇宙飞船,离开了已经成为废墟的地球,去寻找适合人类生存的星球。
科学家们用泰坦尼特号飞船上的先进仪器星球磁力测水仪来测星球上有没有淡水。科学家来到了很多的星球,但是,那些星球上都没有适合人类和的淡水,所以,科学家们只能继续寻找有淡水的星球。
正在寻找有淡水的星球时,泰坦尼特号上的仪器混乱,原来是机器警告:危险,前面有黑洞!危险,前面有黑洞!。科学家们用尽全力把飞船朝另一个方向飞,可黑洞已经把飞船吸进去了。
科学家和大约十万人醒来的时候,他们已经在了一个未知的星球。这时星球磁力测水仪,响了起来,这些人下了飞船,在这里开发,他们以后生活在这里了。
推荐:声音世界(通用)
声音是我们一生的伴侣。从我们出生到现在,我们已经听过许许多多的声音。但是你有没有注意到,我们身旁声音的美妙呢?
无论春夏秋冬,大自然发出的声音是最动听的。
炎炎夏日,鸟儿无精打采地叫着,蝉也拼命的吼道:热死啦!热死啦突然,一声巨响,轰隆隆,轰隆隆,是谁在发出这震耳欲聋的声音呢?原来是雷公看不惯这惹人烦闷的乌云,想把它赶走。雷声只吼了几下,便惹哭了漫天的乌云,豆大的雨点便哗啦啦落了下来,落在小溪里、落在江河中、发出叮咚、叮咚的声音;调皮的雨点一会儿落在树叶上,一会儿又落在花朵上,像个可爱的清洁员,在给它们洗澡呢;风姐姐也不肯闲着,她一会儿往北吹,一会儿又往南吹,让树叶和花儿身上粘上的灰尘统统都吹落到下面的泥土里这雷声、雨声、风声像是大自然为我们准备的一首奏鸣曲,放松我们的心情,打开我们的身心,让我们在这自然之声里返璞归真了。雨声渐渐小了,水珠却还往下滴着,伴随着鸟儿的啼啭与蜻蜓的飞翔,演奏着雨后的余韵。
秋高气爽,秋风扫落了树上的叶子,听得见山林中一片片落叶落在了地上发出的擦擦声,听的见蚕正在竭力的制作它的小家。咚,一个熟透的苹果从树上掉了下来,乐坏了树下正嘻嘻哈哈做迷藏的小朋友。
寒风刺骨,冰冷的冬天来了。调皮的北风呼呼的吹着,让哗啦啦的河水都结了冰,不再发出动听的声音了;光秃秃的树枝上结满了一片片晶莹剔透的冰晶,风姐姐一路过,冰晶便站不稳了,纷纷从树上摔下来,碎了;远处的山坡上堆满了积雪,不知是谁在大声吆喝,积雪被惊醒了,轰隆隆地从山坡上往山下跑来。
令人期盼的春天终于来到,自己送来暖暖的春风。它让冰面的积雪悄悄地融化了,它让调皮的北风到别处玩去了,它让当初落在地里的果实簌簌萌出了芽;它让树上的叶子咔哧咔哧又长了出来。没有多久,我们的城市和乡村就被绿树红花所拥抱了
自然之声,需要你自己用心倾听。而我们人类也会发出十分美妙的声音。我们制造各种乐器,演奏各种歌曲,配和着我们人类美妙的嗓音,给耳畔带来悦耳,给我们带来放松或者兴奋感。当然,我们也给大自然制造了不和谐的声音。例如;森林里大肆砍伐的声音,满山爆破的声音,空调一直开着的声音
声音是我们一生的伴侣,让美妙,自然,和谐的声音伴随我们每一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