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作文500字
我的校园很美丽,它有一个U型的教学楼,中间有一个很大的操场,铺着绿色的地毯,摔上去一点都不疼。一到下课时间,同学们都冲到了操场开始做游戏,有的打乒乓球、有的玩跳绳、有的在打篮球、还有的同学和老师一起玩丢沙包,可热闹了。
到了春天,校园的花坛里花团锦簇,姹紫嫣红,迎春花开放了,金灿灿的笑脸露了出来,好像在告诉我们春天到了,还有白色的梨花,那是怎样的白啊,如瀑布和山泉撞击的白,月季花的粉红色如织女用朝霞和云朵一起织成的。
到了夏天,校园后门旁边喷泉喷出的水美极了,有时还形成一个个水晶球,晶莹剔透,非常漂亮,喷泉后面的墙上还有许多水珠滑落,形成了一个小小的瀑布,在水的中间还有几座小孩的雕塑,做得惟妙惟肖,很象几个小孩在里面玩耍。
秋天,金黄的树叶都纷纷飘落,只有校园的万年青是绿色的,不愧为万年青,四季常青。
我最喜欢的是冬天的校园,纷纷扬扬的雪花从天而降,漫天飞舞,不一会,就给校园盖上了一床白色的大棉被,轻轻的,软软的,校园的树枝上也都挂着毛茸茸的银条儿,像白色的珊瑚,常青的柏树上挂满了蓬松松的雪球,非常可爱,每到下雪,我就和同学们在操场上打雪仗,任雪花钻进我的脖颈,快乐极了。
这就是我美丽的校园,我非常喜欢它。
美丽的校园
我的学校就是大雁镇第二小学,这是一所美丽的学校,同学们在这美丽的校园里快乐地学习快乐地成长。
走到校门口,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大门上耀眼的几个大字:大雁镇第二小学。进入大门左边是一个自行车停车场,右边是篮球场,活动场里有单杠双杠跑步机、跷跷板等健身器材。学校有南北两座教学楼,教学楼里有微机室图书室科学室音乐室等,同学们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学习,下课后在操场上尽情地玩耍,教学楼周围有草坪,还种着丁香树,迎春花,西面是我们的风雨场馆,下雨天我们就在里面上体育课。
校园里一年四季都很美。春天,草坪里小菜发芽,各种不知名的小花也从草品里钻出来,校园里空气清新,清香迷人;夏天,鲜花盛开,树叶繁茂,女同学们穿着漂亮的裙子,像一个个美丽的蝴蝶在校园飞舞;秋天落叶纷飞,同学们采集各种自己喜欢的树叶做标本,就成了同学们的乐趣;冬天雪花飘落,树木穿上白纱裙,同学们在校园里堆雪人打雪仗。上课的时候校园里是朗朗的读书声,下课了,操场上到处都是我们的欢笑声。
我爱美丽的校园,在这里,我们学习渊博的知识,在这里,我们度过了许多快乐的时光。等我长大了,要把校园建设得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