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写景作文300字篇二_我爱夏天
炎炎烈日的夏天,不像春天那样生机勃勃,也不像秋天那样果实累累,更不像冬天那样冰天雪地,但它有一种特殊的美。
小草长大了,美丽、舒适的地毯增厚了,花儿争奇斗艳,紫丁香花开了,有粉的、有白的、还有浅粉色的,美丽极了!荷花映日,在水里轻轻的飘浮着,风儿一吹,就摇摇晃晃。
夏天的动物像人一样,也知道热。鸡儿热的耷拉着翅膀,像塌了架的草垛;狗热的吐出舌头,躲在树荫下喘着粗气;蝉儿不知如何是好,到处扯着嗓子乱叫;鸭子热的躲在窝里嘎嘎直叫。
夏天的阳光,也很热,阳光就像火一样烤着大地,把大地烤得火辣辣的。真是焦阳似火啊!如果放上一盆水,肯定晒干。
春、秋和冬天都给我们带来了礼物,夏天也有几种特别的礼物,例如:夏天我们可以到野外郊游和漂流,带来了许多快乐;我们还可以到室外游泳、嬉戏,给我们送来了凉爽;我们也可以畅吃冷饮,给我们带来了许许多多的欢声笑语
我爱烈日炎炎的夏天!
编辑推荐
乡村的傍晚优秀范例
夏日,你去乡村肯定会看到这样一幅画
瞧!太阳要落山了。云也换了一件衣裳,穿起了大红袍,来欢送太阳!
看!一户户人家房子上都升起了缕缕炊烟,炊烟好似一道五线谱,而那些归巢的小鸟则是跳动的音符,它们奏成了一曲动听、美妙的交响乐。
农民伯伯也下班了,扛着他们的锄头,筋疲力尽地往家里走去。鸡,鸭也被各个村民用细细的棒子赶回了各自的窝。
叮铃铃,叮铃铃,学校放学了。一个个孩子背着那鼓鼓囊囊的书包往家里跑去。不过一会儿,他们就出来了。三个一伙,五个一群地在绿油油的草地上放风筝。你看,他们放的风筝多高啊!好似赛过天空中漂浮的云朵。那么美丽,那么好玩!俗话说的好:儿童放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瞧,那边还有同学在捉蟋蟀呢。他们步子轻盈,生怕惊动了蟋蟀。他们轻轻地把手放在蟋蟀的旁边,等一会儿,如果蟋蟀没有动静,就把手再靠近一点儿,拢住蟋蟀,他们还会为自己的蟋蟀取个名字呢!
到了吃晚饭的时候,家家都会把桌椅饭菜抬到家门口来,点上蚊香,就大快朵颐地吃起来,他们夏天吃饭也不用电风扇,靠的是自然风。
夕阳也随着太阳慢慢落下,月亮也悄悄地爬了上来。夜晚的帷幕即将拉开。纺织娘在它们房前的草丛中唱起歌来:织织呀织织。这歌真好听。它给那些辛劳了一天的人们,唱起了催眠曲,让他们甜蜜的进入梦乡。
乡村的自然风景和乡下的人家风情一起绘成了一幅和谐的风景。我喜欢乡村的傍晚。
精选:南方的夏天
万紫千红的盛夏,好似豪情奔放的少女一样热情,又好似欣欣向荣的企业样日新月异。六月,对于北方人来说,可能还是开春,但对于南方人来讲,却早已是遍地鲜花、阳光明媚、万紫千红、五彩缤纷的了。
六月的早晨,晴空万里。一瞬间,火红火红的太阳把人们照得两颊生辉,照得房子金壁辉煌,照得世间万物都像镀上了一层金傍晚,正是太阳最灿烂夺目的时侯。它发出一种光来感染一切
再说我们南方六月的荷花。
那些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清香四溢、美不胜收、亭亭玉立、沁人心脾。而那些荷叶更是展绿叠翠、挥圆宽阔、碧盘滚珠、令人心旷神怡。在荷叶上,还有昨晚雨婆婆留下来的小露珠。那些露珠晶莹剔透、小巧玲珑、圆润无比。真是接天莲业无琼碧、映日荷花别样红。
盛夏不像紫嫣红、百花争艳的春天那样沁人心脾,令人心旷神怡;也不像赫然金黄、硕果累累的金秋那样让人尝尽丰收的喜悦;更不像冰清玉洁、白雪峓峓的隆冬那样令人回味无穷。它带给我们的是一种让人无法抵挡、朝气蓬勃的活力!
我爱你,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