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眼神作文500字
老师,再见!我会给您打电话的!她什么也不没说,摆摆手,转过身去又想对愣愣的我叮嘱着什么,那双闪着泪光的眼睛凝视着我,眼泪满了,渐渐溢出,顺着脸颊滑下,停在鼻翼旁的低谷,挂在那里,速度慢下来,她的嘴唇颤抖着,呢喃着我听不清的话语,字字沉重,她的眼帘渐渐垂下,又想起了什么,猛然睁了一下,又一对新的眼泪落了下来,伴着6个字:别忘了,常联系!
我一年级时的班主任陈玉梅老师在我转学时,那双使我流泪,沾满泪水的眼睛令我永生难忘。
陈老师和蔼可亲,从不批评我们,可她却真正懂得孩子的心,她真正懂得如何与我们打成一片,她是我们真正的大朋友。
老师的眼睛最会说话,如果我们犯了严重的错误,她就在那静静地看着我们,有责怪,有失望,有鼓励,有所有,无穷的情感,此时无声胜有声。
老师对我们期许的太多太多,她每天都工作到深夜,班上四五十人,每个同学的作业本上都有她的批语,最少四五行,最多的七八行,行行都是老师的心血呀!批语中,有期待,有关注,有鼓励,有老师爱我们每一个人,墙上贴满了智慧树,那是我们的评比台,每颗树都不一样,茂密的一大片,那是一片造福林,一片人才林,每一棵智慧树都是老师亲手画上去的,也是老师辛辛苦苦种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