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一直是晴天和阴天,总是不下雪,我很想让洁白的雪花从天空落下,落到地上,我想让天空下雪是因为,能让小朋友们玩各种关于雪的游戏,我还想把几片洁白的雪花拿回家,放在很冷的地方收藏,等到春天来临时。
我会把雪花放在土壤上,化成水,做浇灌植物的水滴。我希望明天就能下雪,让我的两个愿望实现。
精选:眼神的力量(通用)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有时一个小小的眼神就可以传递力量。家人之间可以传递亲情,朋友之间可以传递友谊,师生之间可以传递关爱。
记得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中午,我和几位同学在课间活动的时候窃窃私语的交谈着,叮铃上课铃声响了。英语老师走进教室,看上去她的心情非常不好,脸上就像布满了乌云一样,很严肃地对我们说:这次英语成绩出来了,有两位同学最后一题全部做错!都不用批改了,你们知道为什么吗?全班一片哗然,都异口同声地说道:怎么错的?英语老师听后更是火冒三丈:是根本不看题目就做题,整整30分全扣完了。说完就一言不发的发试卷,可就在我拿到试卷的一刹那,我震惊了,因为我就是最后一题全部写错的那其中之一,再回望一下分数,我竟只有69分。根本不敢相信这分数竟是我考的,此时的眼泪像关不住的水龙头,哗啦,哗啦直往下流。
从讲台走到我的坐位也就四五米远,可我感觉走的好漫长,怎么也迈不开腿。坐下后,我低着头,看着本不应该错的题目,心情低落到极点。这时,英语老师走了过来,拍了拍我的肩膀,弯下身,用鼓励的目光看了看我,从老师的眼神中我看到了期望、老师对我的关爱和安慰,还温和地对我说:这次是你失误了,老师相信你!顿时,我觉得一股自信的力量充满了全身,最终在期末我以全班第一的成绩回报了老师的那次鼓励。
没错,这就是一个眼神的力量,所以要给别人鼓励,哪怕只要一个微不足道的举动就足够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