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作文150字
大雪纷飞的寒假到了,我情不自禁地高兴起来。
去年冬天,雪花飞舞,遍地一片银白。积雪很厚,我们在雪地上打雪仗,堆雪人,在雪地上打滚,躺在上面,引出个人印来。我们玩的全身是雪,不亦乐乎,可高兴了。然而,今年冬天像夏天一样,天天太阳高照,都出汗了!没有一点要下雪的预兆,我心情天天低落,天天在期盼下雪。
我吃饭时在想:为什么今年不下雪?我看书时在想:什么时候下雪?每时每刻、每分每秒我都在期盼:请下场雪吧!
突然,我知道原因了:下雪温度一定要在0度以下,怪不得今年不下雪呢!
但是,我要一直盼,因为我相信,总有一天会下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