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在十五名以内的我,这次竟然出乎所有人意料的考了第25名,下降了十多名,这无疑对我来说是一个难以接受的现实!!!
这次怎么会这样?难道仅仅是失误吗?也许在别人看来这只是一个借口一个为我自己开脱的借口!我不想为自己辩解什么,随便别人怎么说吧!只是,在我的心里觉得对不起妈妈和老师罢了
还沉浸在没有考好的悲痛之中,猛然看到学校里的坏学生但是我并不认为他们是坏学生。他们三个一群,两个一伙的走着,笑着。大家都知道,他们虽然参加了考试,但绝对不可能考好,可他们仍旧能开心的笑!他们能做他们想做的事,即使有时会因为兄弟意气干出一些令人头痛的事,可他们仍旧快乐~~~
此时,我就在想,我如果是坏学生该多好,那样,我就不会为考试心烦,为成绩心烦。坏学生们根本不会去理会学习,因为他们不认为学习是他们的任务。即使这样,我也好想做一个坏学生,面对老师家长那严厉的目光和审讯,我怕,我急我知道这次没考好意味着什么老师的审问,妈妈的哀声叹息
做个坏学生,我的这一生都不可能实现,那只是我的一个梦,因为我是好学生,明天起来,我仍旧要面对妈妈,老师,仍旧要面对明天的太阳!!!
好想做个坏学生,但是不可能,我为了自己明天的辉煌,我只能加倍的努力,早日夺回我失去的冠军~~~
甩甩头发,坏学生们笑着走了
甩甩头发,我走了,我会用自己的努力,换取明天的潇洒
编辑推荐
最新:坏孩子,“好孩子”优秀范例
我六年级,喜欢时尚,喜欢潮流。因为我有个姐姐,姐姐大一了,她喜欢非主流,所以受她的影响,我也喜欢非主流。
现在,我爱穿潮流服装。小时候,我就有耳眼,原来只是可爱的耳钉,如今,是非主流。我的qq名是非主流的,头像也是,以为自己和她们不一样。我爱黑色。妈妈说我是坏孩子。对,我就是坏小孩,不合群,孤僻。对,我就是坏小孩。可能我一辈子都做不了好孩子,喜欢潮流怎么了?切,在我自己眼里,我还是一个好孩子。只是迷失了自我。
我是坏孩子,也是好孩子。
做个诚实的孩子优秀范例
今天,黄老师给我们上了一节主题班会课DD诚实的孩子人人夸。在班会课上,黄老师说:同学们也各抒己见,非常踊跃地说出自己的感想,有很多同学还勇敢地把自己做过的不诚实的事情说出来,我不敢在班上说出自己的错,所以现在我把它写出来,表示我也有改正的决心。
有一次,我很嘴馋,可是又没有东西吃,于是我就偷偷地拿了妈妈的2元钱,在市场上买了一包瓜子和一包薯条,很开心地吃起来。一直到现在,妈妈都没有发现自己的钱不见了。
还有一次,我偷了爸爸的铁去卖,得了三元钱,我也是拿到市场上买东西吃,我买了一个3元的小蛋糕。回到家里,爸爸问我买蛋糕的钱从哪里来,我不得不承认是偷了爸爸的铁去卖。爸爸教育了我,从此,我再也没有做这样的蠢事了。
你们是不是也和我一样有过这样的错误呢?如果你曾经犯过同样的错误,你可要及时改正啊,要从小养成诚实的好习惯。记住:诚实的孩子人人夸。
坏孩子变了
有这么一个坏孩子,他本来很听我的话,他以前总是在学校打架闹事,欺负同学,可是现在不知道怎么了,像变了一个人似的,变得安分了,就算是我不叫他别惹事他都不会了,曾经的他,是我的知己,虽然是个男的,但是他对我就像是对妹妹一样的好,所以我很喜欢他这个朋友。
可是现在,他又有了一位新朋友,他交新朋友,我可以忍受,但他有了新朋友却把我忘了。我心里想,他怎么可以这样,我以前认识的,不是这样喜新厌旧的人啊!从那次以后,他看到我就躲我,不和我说话,见到我连笑都不笑一下。之后,我想明白了,他一定是有什么苦衷,才会这样的,要不然他是不会不理我的。就是因为我太过于信任他,所以才导致他伤得我很深。
曾经,我们一起欢笑过的时光,一起走过的学校走廊,都变得陌生了,他已不再把我当朋友了,这是多么让人伤心,多么让人愤恨。我原来下午放学总是不回家,就是因为我怕他一个人无聊,所以才留下来,我多希望有一天,我们能够和以前一样一起玩啊,可这都已成为幻想了。
所以告诉大家,不要对一个人抱有太大的期望,那样会吃亏的,那个人最终都会背叛你,因为期望,所以失望,因为失望,所以绝望。
如果我是坏孩子(汇编)
如果我从来都是一个坏孩子该多好?
面对说着我坏话的人,我也能骂还他几句,面对伤害我的人,我可以和他大打出手。我还可以随心所欲地做坏事。成绩差是理所当然的,只要求拿着一张及格的成绩单就【谢天谢地了。面对讨厌的试卷,可以一气之下揉成一团仍进垃圾桶里,面对那些要消耗我好多脑细胞的作业,不屑一做。即使我的大名已出现在每一位老师的黑名单里。我上课可以光明正大地睡觉,天天逃学到处跑。没人管,也管不了。只是不知道是我漠视他们的存在,还是他们当我是空气。
坏孩子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努力起来很简单,因为进步的空间很大。可以从每一件小事改起,当改正了以后,会赢得家人老师和同学表扬的目光。没有一下子变成好好学生也情有可原,凡事总要慢慢来嘛。即使只是一微米的进步也会使人高兴。因为比起过去,不是好太多了吗?
好孩子其实很累,他们其实也叛逆的,只是一直压住自己不让自己爆发出来。因为他们担心会被冷落。
我想过很多种别人面对我是坏孩子时的样子,包括我自己。是鄙视,轻蔑,根本不屑一顾。呵,我自己都讨厌的为什么还想要做呢?对呀。可是我也不知道。或许我早已是那堕落的样子了吧,只是心里还有顾虑到他们的心情,所以竭尽全力地掩饰,还是尽力地做他们眼中的乖孩子。只是狐狸尾巴一点点地露出来,他们也开始怀疑了,不再相信了,像一台监视器一样监视我的生活,我咋看是很自由,却也是处处受限制啊。我感到很大的不满,我很累,逃避了,再次变成两耳不闻窗外事,只是专心自己事。
所有的一切我再次将它们与我的世界隔离。对着镜子,扯着嘴角露出一个苦苦的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