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六年级,喜欢时尚,喜欢潮流。因为我有个姐姐,姐姐大一了,她喜欢非主流,所以受她的影响,我也喜欢非主流。
现在,我爱穿潮流服装。小时候,我就有耳眼,原来只是可爱的耳钉,如今,是非主流。我的qq名是非主流的,头像也是,以为自己和她们不一样。我爱黑色。妈妈说我是坏孩子。对,我就是坏小孩,不合群,孤僻。对,我就是坏小孩。可能我一辈子都做不了好孩子,喜欢潮流怎么了?切,在我自己眼里,我还是一个好孩子。只是迷失了自我。
我是坏孩子,也是好孩子。
精选:做个坏孩子优秀范例
我是一个拥有好奇心的小女孩,在我的心里有许多个小萌芽在快乐的生长着,但是,突然之间,我却想到了一个奇怪的念头,不如,偷偷告诉你们吧,那就是做一个坏孩子。
在我的印象中坏孩子永远都是无忧无虑的,因为,他们每天都不用为学习而发愁,因为,他们根本不在乎成绩和名次,从这里就能表现出那种对待一切不负责的表现,也许这就是坏孩子的特点。虽然他们同我们一起上学,但是他们却比我们轻松,因为我们听课时他们在睡觉。我们练字是他们在画画。我们做作业他们在玩坏孩子的生活滋润吧。至少他们每天都不会受到唠叨,而是一直自由自在
说句心里话,坏孩子的生活是我一直想要得到的,即使多次受到批评,可是他们还使用有着属于自己的快乐因为他们不用上补习班,也不用每天闷在家里,这种感觉真的无法比喻,有时,我真的好想得到坏孩子的生活。
我还要和大家说一个小小的事情,那时候中午还有午休,我为了赶辅导书每天中午都不睡觉,每到下午第一节课时,我总会打瞌睡,总是一直没精神,我看了同桌一眼,他正趴在桌上呼呼大睡,那时我多想睡一会,一想起肩负的重任,同时,自己又是好孩子,一想起肩负的重任,怎能像他一样呢?
也许我今天所说的一切事都不会实现,因为,为了我们美好的明天与未来,我应该继续保持我现在的状态,做一个不是坏孩子的坏孩子。
最新:诚实的好孩子
今天数学考试成绩知道了,明明考了99,同桌红红又是100分。看着同桌取得满分,明明愁眉不展,心里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样难受。但明明在心里暗暗的对自己说:下次一定要争取考100分。
又一次考试,明明看着试卷上鲜红的100分,明明捧着自己的试卷,喜出望外。可是仔细一看,发现其中有一个题目错了,老师没改出来,怎么办呢?告诉老师吧?100分没有了,又是和同桌差1分。不要告诉吧?那又不是诚实的好孩子。怎么办呢?明明想了很久。终于他还是决定告诉老师,于是明明来到办公室,告诉了老师。老师竖起大拇指称赞道:你真是一个诚实的好孩子!
推荐:我是个好孩子优秀范例
我是一个好孩子,这句话从我自己嘴里说出来总觉得是王婆卖瓜-自卖自夸。但是我觉得我就是一个好孩子。听听自我介绍吧。
我是一个四年级学生,今年10岁。在我们班上我是一个非常热心的好同学。不管是谁有不动的问题,我都会主动给他们讲解一直到全部懂了为止。不管谁生病请假了,我都会把笔记本递到他的手里。同学们值日的时候,就算不是我的值日但是你总能看到我的身影。同学们都非常的喜欢我,喜欢叫我老好姐。
在家里,我是一个非常勤劳的好孩子。妈妈上班不在家的时候,我总能把力所能及的事情帮妈妈做完。洗碗,打扫卫生,我都不怕脏,不怕累。主动帮妈妈做饭,择菜。自己的事情更是自己动手完成,不管是洗衣服还是打扫自己的房间。我都是自己完成。妈妈也经常夸奖我。走在马路上,我也会主动帮助老奶奶,小朋友过马路。每次不管是老奶奶还是小朋友,都是谢谢谢谢的不断。
大家都夸奖,都很喜欢我,我也很喜欢这样的自己。今后我一定更加努力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让自己一直做一个好孩子。
推荐:我想做个坏孩子优秀范例
期末考试的分数如晴天霹雳般发下来了,真是有人欢喜有人忧,而我,在今年,由喜转为了忧
每次都在十五名以内的我,这次竟然出乎所有人意料的考了第25名,下降了十多名,这无疑对我来说是一个难以接受的现实!!!
这次怎么会这样?难道仅仅是失误吗?也许在别人看来这只是一个借口一个为我自己开脱的借口!我不想为自己辩解什么,随便别人怎么说吧!只是,在我的心里觉得对不起妈妈和老师罢了
还沉浸在没有考好的悲痛之中,猛然看到学校里的坏学生但是我并不认为他们是坏学生。他们三个一群,两个一伙的走着,笑着。大家都知道,他们虽然参加了考试,但绝对不可能考好,可他们仍旧能开心的笑!他们能做他们想做的事,即使有时会因为兄弟意气干出一些令人头痛的事,可他们仍旧快乐~~~
此时,我就在想,我如果是坏学生该多好,那样,我就不会为考试心烦,为成绩心烦。坏学生们根本不会去理会学习,因为他们不认为学习是他们的任务。即使这样,我也好想做一个坏学生,面对老师家长那严厉的目光和审讯,我怕,我急我知道这次没考好意味着什么老师的审问,妈妈的哀声叹息
做个坏学生,我的这一生都不可能实现,那只是我的一个梦,因为我是好学生,明天起来,我仍旧要面对妈妈,老师,仍旧要面对明天的太阳!!!
好想做个坏学生,但是不可能,我为了自己明天的辉煌,我只能加倍的努力,早日夺回我失去的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