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四,舅舅、舅母、姨妈、姨夫们都来我家做客,当然了、我弟弟亚宁、我哥骆超、我姐徐文雅都来我们家。当然,他们都爱玩电脑,我也不例外,我已经玩电脑两个小时了,我哥也玩,我姐也玩,亚宁也玩,当轮了一圈后,可是亚宁没有就此罢手,我作为一个好哥哥,不能强行关【机】?于是,我又绅士的让他多玩了一个小时,一个小时后,我趁他上厕所的时间空,把电脑给关了。
亚宁回来一看电脑关了,自然不高兴了,哇的一声,哭了
我一看他哭,问道:你怎么了?为什么哭?
亚宁说:哼!我才刚刚玩了一小会儿,你就关电脑!抠死你!坏哥哥!哇
我一听这话,火气立刻就上来了,说:张亚宁,你说说,你玩了多长时间了啊?再说了,你一个小学生了,动不动就哭、哭,哭什么你哭?你难道不害臊?一点也不感到丢人吗?别和女孩子似的行吗
他没听我把话说完,哭的更厉害了。
我妈一看张亚宁哭,一看我在一边生气,上来就说我:你怎么弄到张亚宁了?
我委屈的说道:我冤枉啊!他玩电脑已经玩了三个小时了,我一关电脑,他就哭了
妈妈打圆场:亚宁,半个小时之后,我让你哥哥给你开电脑!
我一听,说:别啊,那样咱家电脑不成废品了?
大姨妈把我拉到一边,说:你的弟弟好不容易来一次,而且电脑也没那么娇气
说的也是,如果你连这点大方的心里都没有,那么,你以后就别做东道主,别请客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