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说呢,我已经十二岁了,但还是没有独自走过一次一段一段夜路呢!不过,恐怕这一回是躲不了了
那天,辅导班放学后,我和妈妈一起逛夜市,不知不觉中,天已经黑下来了,就在这时,妈妈接了一个电话,说要走了,走前是千叮咛万嘱咐,才肯匆匆的走了。没有办法,我只好走自己走回家了
一路上,尽管油灯,但我还是浑身发毛,毕竟是第一次么,没有经验。我左看右看的,害怕有坏人!我也常回头看看,哪怕没有人。可更糟糕的是我家住的那小区停电了,黑不溜秋的!只能借助手机发出的微弱光芒,再加上月光的微微反光。苍老的老树遮住了一点的月亮,那才叫一个恐怖!我的心通通直跳,我靠着墙,一步一步的走着,深一脚浅一脚的。突然,有一个人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了,摇摇晃晃的黑影,手上好像还拿着东西,我直接不动了。电视里的坏蛋、人贩子我简直不敢往后想了!!总之,他会把我怎么样啊!!!
我想大叫,去怎也叫不出声!跑吧,脚又像灌了铅!
小牟,咋还不回家呢?这人奇怪的问道。我定下心一看,原来是看门的叔叔出来打酒呢,可把我吓死了!
哎~凡事都要磨练,一定要好好磨练一下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