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寂笼罩着这座水上城市,古老的威尼斯又沉沉地入睡了。琅琅的读书声从我们教室里传出。
原来,我们正在进行一堂语文交流课呢!为我们上这堂课的是大名鼎鼎的冯老师。
冯老师有些胖,大大的将军肚挺了起来,稀拉的头发搭在头上,一双眼晴闪着光釆。慈祥中透着严厉,让人不敢造次。
我们都挺想见一见这一位老师上课时将会是怎样的。
开始上课了,和平常一样的程序让我们本来紧张的心情渐渐放松下来。而冯老师则是像在自己班授课一样,神色自如,脸上没有一点慌张的神色。真不愧是久经沙场的老将,我在心底暗自佩服。
到了课程的白热化阶段了,我们一个个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回答了一个又一个问题,大家都觉得挺简单的,便更加斗志高昂。突然,大屏幕上出现了一段话,第一句是用蓝色画了重点。我们正不知道干什么时,冯老师发话了。这段话什者运用了什么修辞手法,来把这段写得更具体?冯老师连问了两遍,我们也没有一个人举手,因为大家以前没有做过类似的题,所以都不知道怎么办。冯老师满怀希望地看着我们。
同学们一个个紧锁眉头,冥思苦想。我忽然灵机一动,想到了一个答案,可惜不正确,冯老师也没说什么,而我的脸就像捡了热鸡蛋滚烫。
冯老师引领我们读课文的最后一段时,好像威尼斯就在我们面前,我们就在这琅琅书声中下课了。
希望学校以后能外开展交流课,丰富我们的课堂生活,提高课堂效率。
指导老师 : 罗仁刚
最新:开心的一堂课
该大扫除了,可除了丁艺龙这个班干部外其余的班干部和许多人都去比赛了。
咋大扫除啊。旭晴垂头丧气的问我。
不知道,人这么少要是按平常的话肯定不够,要不问问丁艺龙。
丁艺龙,怎么大扫除啊人这么少。
你问我我问谁,你们自己看着办吧。我让四个人上来帮你们擦玻璃(注:我们班女生擦玻璃和打扫会议室,而男生则打扫区地和教室地)。
大扫除开始了,我和一部分人下去道扫会议室其余的就负责抹玻璃。在会议室我们擦呀扫呀抹呀,终于在我们的齐心协力下就只剩下最后一件事了拖地。这是梦非回来了,她来到办公室对我们说:我们玩会捉迷藏再拖地吧。
好。我们一致同意。
可捉的人必须闭上眼睛。
OK。
我们把帘子都拉住门也关上了,游戏就开始了。
我们石头剪刀布,静怡输了就由我静怡来做这个第一局的猎人。
我开时拼命的用眼睛搜索每一个可以藏身的角落,突然我眼前一亮,发现黑板对面的桌子底下有一个地方正好可以藏人,我立马钻了进去,静怡接二连三的找到了众人,眼看她就要找到我的藏身之处了我的心里就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她已来到了我的面前,挪走了我前面的椅子,我的心立刻跳到了嗓子眼儿汗珠都从额角渗出来了,后来我两眼骨碌一转马上爬过了那个碍事的木板,后来不知谁说了一句校长来了,她赶紧收回向前摸索的手臂,准备爬出去。尽管他的动作很麻利可我还是听到和看到了头与木板碰撞的声音,我也再匆忙之中与桌子来了个亲密接触才出去。
虽然头很疼,但是我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