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了你作文300字
记忆之门又把我的思绪牵引到了10年前。我才4岁,还是那个冬天。我欣喜若狂地在雪海里,同一片雪海里忘我地蹦来跳去,摔跤了,我一屁股坐在了厚实的雪地上嘤嘤地哭泣,殷红的血从我的膝盖里流过,你用你柔软的大手抚摸我的创伤,那股冰凉之气立刻镇压住了疼痛,我擦拭完泪水,在你温暖的怀抱里推起了雪人,在你宽厚的臂膀里睡着我的梦
噢,亲爱的你,你的礼物让我重新找回了那段悠久,美丽的回忆,那段我一直在寻找的遗失的回忆。
因为有了你,我的童年很精彩。
因为有了你,现在的我不寂寞。
漫天的雪花依稀飘落,轻轻的,从我的脸颊调皮的滑落。我摘掉手套,丢下围巾,我要在你的梦里做着我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