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因斯坦说过一个人成长过程是因为其他人类而进化的,若无他人,那么这个人与普通动物毫无差距。我想说,如果说的更仔细的话,一个人的成长过程是由其他的事物而进化、生长的。我想说,成为一个文明有修养有知识的人,书是必不可少的。
读尽天下书,尝遍人间事这是许多妙笔生花的诗人
感谢有你(通用)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每当这首熟悉的歌声响起,我就想起一个人我的父亲。
我的父亲,嗯!该怎么说呢?他不是很讨人喜欢的人,反而有时候还让人觉得有点讨厌,他经常说我,吃饭的时候要端好碗;筷子要拿上去一点;不要老是穿这么多衣服,小孩子要多锻炼身体,不要一点点冷就穿这么多衣服;
走路时小心一点,看着点,不要摔跤;玩的时候小心点,注意点,不要受伤让我听后,有时会觉得有点厌烦。听多了,看到爸爸,就会反射性的觉得有点厌烦。但几天听不到他的啰嗦声,我居然会觉得有点不习惯,好像缺少拉什么东西一般。因为我打心底里知道,这就是爸爸对我深刻的爱啊!
爸爸的工作一向很忙碌,很是辛苦,但好不容易到啦周末,他却把所有时间都花在陪伴我玩耍上,反而放弃了爸爸自己的休息时间与玩的时间。他几次三番的对我说:他即是我的爸爸,又是我的好玩伴。
爸爸经常在公司里,就算已经下班了。但一旦我有难,他就心急如焚,立即冲回家里来。晚上我发烧,爸爸就给我准备两条冰毛巾,一条在我头上,给我降温,另一条在冰箱里,只要我头上那条毛巾不冰了,爸爸就以刘翔冲刺的速度,冲去给我换另一条毛巾,然后再冲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