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作文600字
于紫曦,屈指算来从初中在育英,到现在在二中的我们认识已有五年了吧,想你了,几天不见我又想你了,虽然只是几天没见而已,时间快点加速吧,明天就可以见到你了。每当我开心和烦恼时,你哪温柔的大眼睛就会浮现在眼前。就象是一支香水百合,清幽的香味直达我的心灵。习惯了你对我的大吵大闹;习惯了你说:丹姐,我想上网类;习惯了你说咱们今天中午吃什么饭啊;习惯了你说:你怎么那么二啊,你狠二啊;习惯在你面前原形毕露的放肆,然后你又说:咱以后别装淑女了啊;习惯把我的心事细细的向你倾诉,虽然最后受到你的奚落,一起说:你狠二啊。
一直珍惜每个相遇的人,但唯有你能读懂我的心。哪怕轻轻地一声叹息,你也能准确的捕捉。有时候,我很奇怪你怎么那么神奇?!
我们曾一起度过了在育英的日子,那份年少时建立的友谊一直在温暖着彼此。对未来的追求,让我们彼此都欣赏。哪怕是不说话,依然能感受到心灵的交融。我们真实的做了回自己。
还记得曾经的两个女孩对未来的憧憬吗?此刻我内心依然充盈着悠远而绵长的温暖,它弥漫在你我之间。
香水百合:感谢你分享我的快乐和幸福,感谢你分担我的烦恼,感谢你在我无助时给于我依靠。于紫曦,同学中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