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了你作文300字
为了防止我上课再走神,我随身带了清凉的驱风油。读啊,你快读啊!学英语怎么可以不读呢?``````你到底会不会啊?!一节英语课上,因为长期以来我都不怎么听课,导致这长串的字母怎么也拼不起来。经过你的恶补以后,这些单词,课文,我都能叽哩呱啦地读出来了。是你,向我敲响了读书的警钟。于是,上英语课之前,我都要看书,以防被你考到不会的。五天后,我已经可以把书上东西背下来了。
啪几本书拍在了我的脑门上,我瞪着你,你又恶狠狠地说:你再抄作业试试?我把你仍进鳄鱼池里!我虽然很不情愿,可我还是把本子扔了回去。于是,我只好看书自己理解来做,不懂,你就教我,直到我懂为止。当然也不排除你会骂我蠢的时候。很快,在一次月考中,我的名次晃到的中等的水平。是你,向我敲响了学习的警钟,让我明白了学习的乐趣。
还是你,一个可爱有可恨的人,让我从一个暗淡下去的女生再次站到了人群中间。让我在无边无际的大海中,回到了岸边。因为有你的陪伴,我的人生又再充满了生机。你,像我的亲人,教会了我许多人生的道理;可是又像我的医师,在我撒了盐的伤口上缝针;你仅仅是我的同桌,却让我明白尘世间的宽容与友爱。
因为有了你,才让我杂乱无章的生活变得井井有条。人生几许,能教我不枉此生所用的苦涩换来了甘甜的人,又能有几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