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作文600字
我想每一个人身边都会有自己最相信的人吧!也许也会令你感觉到幸福和快乐!那么,接下来我就为大家讲一下我的故事吧!
在一个炙热的夏天,我们正在操场上跑步,而且,每一位同学都跑得是汗流浃背,在前面有一堆沙土,可就在这时,后面的同学撞了我一下,使我摔在了那里,在这时,许多人都围过来,可却没有人把我扶起来,但没过一会儿,我的好朋友王洁过来了,当时,说是迟,那是快,他一下子把我扶了起来,一开始,我们到了医务室,可医生却让我们出校门到外面看,可是,一出校门必定会受处罚,可王洁却毫不犹豫的跑了出去并背上了我。
因为,前几天我刚磕破了腿,这两天也刚结上了疤,可今天又摔倒了,所以,使伤口加重了,连肉都模糊不清了。
跑了好几家校内口的医院,可是,却都没有开门,这种情形下我当时说:王洁,别背着我去了,还是回去找老师吧!可他却也反驳道:不行!如果回去我们一定会受处罚,到时候更耽误你的伤。
就这样他背起我,跑到了大医院,当时他到那儿。黄豆般的汗珠已经滴的哪儿都是了,要是我带点钱打车,他也没那么辛苦了。
等我包扎完。他已经睡着了,像一只小鸟依偎在母亲的怀里熟睡的样子。
回到学校,我们俩被学校批了一通,还好学校看我们事出有因,原谅了我们。
尽管我们吵过多少次架,可他依旧是我的号朋友,所以王洁-有你真好。
这就是朋友的好处,互相帮助,所以,我感觉到有朋友的好处了,当时,我非常幸福和快乐,这件事到现在依旧在我的脑海里,常常浮现出来,让我记忆犹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