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了你作文400字
20xx年5月12日下午两时左右,在都江堰市人民医院新生儿病房里,望着刚刚由自己亲手接生的八名新生儿,护士罗芸莉无比激动。忽然间,一切仿佛又不对了,罗芸莉感到天旋地转,地动山摇。不好!有地震!助手王丽反应过来。这时,只见护士长张兰急匆匆地跑来,带领罗芸莉和王丽从摇晃的医院大楼中把新生儿病房里的八名婴儿迅速移到了医院门前的空地上并轮流看护,知道婴儿们陆续被家人接走。三名护士用实际行动在国际护士节那天履行了身为护士的崇高职责。
啊,白衣天使,因为有了你,我们的健康才会提高。你工作,你快乐,你骄傲!病房、抢救室,到处都有你轻盈飘动的白色身影。万籁俱静的深夜里,有你守候生命,守候黎明的操劳!你始终坚信,惟有珍惜自己,珍惜所拥有的一切,快乐而自信地撑起一片晴朗的天空,才能给世界带来健康的喜悦和微笑!
啊,白衣天使,匆匆的脚步,伴随你忙碌的身影;甜甜的微笑,袒露你火热的心肠;重重的隔离,驱不散朋友的牵挂;厚厚的防护,隔不断亲人的期盼!你用无悔的人生,谱写着白衣天使的颂歌;你在平凡的岗位上,光大着南丁格尔的精神!因为有了你,我们少一丝哀愁,多一点喜悦;因为有了你,我们少一份担心,多一些安详;因为有了你,世界少一点战乱,多一点和谐。我讴歌你,护士;我赞美你,白衣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