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了你作文400字
笛声清越,萧声瑟瑟,古琴悠悠,琵琶悦耳。这些声音的确是天籁之音,但,这都比不上你那时而优雅动听、时而忧伤婉转的书之声。
她是一位寂寞的少妇,梳洗罢,独倚望江楼;她是一位妩媚的少女,犹抱琵琶半遮面;她是一位清悠的姑娘,红烛泪、玉炉香、偏照画堂秋思她们体现了你书之音带给我的许许多多。
因为有了你,让我知道了李清照的忧怨;因为有了你,让我知道了李白的豪放;因为有了你,让我知道了屈原的悲哀;因为有了你,让我只到了苏轼的文才因为有了你,我,无法挽回的爱上了学习,也深深的爱上了你。
霸王别姬,让我懂得了千古情长;屈原投江,让我懂得了精忠报国;鸦片战争,让我懂得了团结就是力量时光飞逝,摧残了一幕幕历史的片段,但,因为有你,历史可以重演,你还尽着全力演奏着一曲动人的歌声。
虞姬无力的流下了最后一滴泪水,她恨,她悔,她没有姜后那样能够出谋划策、能言善变。她有过当时明月在,曾照彩云归的华艳,有过但使龙城飞将在,不教胡马度阴山的威严但她现在也只能轻解罗裳,独上兰舟如果没有你,我此时,还写不出如此一般的美句,你让我学到了华丽的句子,柔情的诗句。
书,千古流芳;书,我一生的准则;书,我需要的书,因为有了你,我才学会了借景抒情,我才学会了表达内心情感,我才会了让自己学会努力拼搏进取。
书啊,继续无休止地演奏你的乐曲吧!让更多的人,从你那动人的声音中获取吧!因为有了你,世界将会变得更好。
我爱你-----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