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了你作文400字
你,是生命的源泉。小鱼在你的怀抱中快乐地嬉戏,小草在你的轻抚下茁壮成长,花儿在你的双臂中绽放出美丽的花瓣,大树在你的滋润下长得高大挺拔。因为有了你,可爱的小白兔在草丛中蹦蹦跳跳,因为有了你,五彩的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因为有了你,活泼的小猴在大树上爬来爬去,因为有了你,世界才会更加美好。
你,无私的奉献着,我们人类也离不开你,我们吸吮着你的乳汁,你却没有生气。我们用你来洗衣服,用你来洗手,你还是不生气。因为有了你,我们不再口渴,因为有了你,我们不再因为手脏而生病,因为有了你,世界才更加干净。
每当我在睡觉时,我想象着自己置身于一片草丛中,我躺在被你抚摸过的小草上,闻着湿润泥土的气息,嗅着芳草的清新,我甜甜的睡着了
你,为世界做出了许多贡献。可我们却不知道保护你、珍惜你,大肆的浪费你,使你变得越来越少,我们还向你投脏东西,使你变得浑浊不堪。终于,你忍无可忍,你越过河堤,淹没庄稼,冲毁房屋,冲垮大桥文静而又美丽的你变得暴躁而又浑浊。这时人类意识到了自己的行为,不再无缘无故地浪费你,不再向你扔脏东西,希望你能变成原来的那个你,那个美丽的你。
因为有了你,世界才会更加和谐、更加整洁、更加美丽。你就是人类不可缺少的东西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