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获了友谊作文550字
我和赵俊龙从小是一对好朋友,我俩一起长大,一起玩。可是,中间也经历过波折。
我每次过生日都会邀请他。可是,有一次,他过生日却没邀请我,我很生气。
第二天,他给我打招呼,我没理他,后来他也不理我了,日子就这样一天一天过去了。过了几天,我又想念起我们的友谊,又想和他和好,可我不好意思去找他。后来,我终于鼓起勇气去找他,可是他还是不理我,我好想和他和好呀!
过了几天,我回家以后在写作业。突然,‘叮铃铃’,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传来。我拿起电话,原来是赵俊龙。只听见他‘哇哇哇’的叫声。我忙问:赵俊龙,你怎么了?他说:我刚才放学在院子里玩了一会,书包不见了!我放学的时候看见他和几个小孩在小树林哪儿玩。我说:你在楼下等我,我帮你去找。
我连忙挂了电话,拿起我家的大手电筒,跑下楼去,他已经等在楼下了。我们俩赶快跑到他们玩的地方仔细找起来,在大手电筒的帮助下,我们终于在一棵小树旁的草丛中发现了他的书包。他拿起书包,说:贝贝,谢谢你。我说:不用谢。他说:对不起,贝贝,我不应该在我的生日会上不邀请你来玩,我当时真的忘记了,请你原谅。我说:没什么大不了的,咱们都是朋友嘛。就这点小事算不了什么,我原谅你。他说:我们要做一辈子的好朋友。我说好。我们都一起开心地笑了。
都说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在这个收获季节里,有人收获了果实,有人收获了金钱,而我也有收获,我收获了友谊。友谊是用钱买不来的,所以大家要珍惜和朋友的友谊。
最新:有你真好(通用)
妞妞,快点起床每天清早都可以听见这样的喊声,这又是爷爷在喊我起床了,听见爷爷的喊声我慢悠悠的开始穿衣起床,远远的我就闻到了饭菜的香味,这是爷爷给我准备的早餐,因为爸妈工作很忙所以就由爷爷来照顾我的生活。
吃完饭爷爷就送我去上学,在路上一边走一边给我讲故事,爷爷讲故事的神情、动作及语气就好像自己至身其中,我总是陶醉在爷爷的故事中,所以就爷爷培养了我对故事的浓厚兴趣,记得有一次学校要举行故事演讲大赛有兴趣的学生可以报名参加,我们班级里有很多同学都报名参加了这个比赛当然我也不例外,之后我的同学们都积极的去准备了,可是我根本不需要去准备因为在我的脑海中有很多很多爷爷给我讲的故事,今天我终于有机会把它们分享给大家了,在比赛的时候我一点也不紧张,就像爷爷再给我讲故事一样讲给大家并且让大家深深的喜爱上我的故事,最后我拿到了一等奖我真的很高兴,也很感谢我的爷爷!
时光飞快的流逝着,而爷爷离开我也有好几年了,总在不经意间想起他,就是不知道他在另一个世界里过得好不好,小时候我害怕在黑夜中行走,所以爷爷总是会陪我,我问爷爷怕不怕而他却说:你要战胜黑夜中的恐惧犹如你要战胜以后生活中的困难,让自己拥有一颗强大的内心。
我记住了那天晚上爷爷给我说的话,现在每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总会有爷爷的话在耳边响起,给我力量和勇气。这是我的爷爷,他平凡又普通却教会我许多生活的道理,让我勇敢的去面对变得更加坚强。
拥有这样的一个爷爷是我的幸运也是我的骄傲,我真心的想说一声,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