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开日记,记忆的大门打开,之前在小学的一幕幕,如同幻灯片般展现在眼前,那时的我们总是手牵手散布在操场,游戏在走廊,我们银铃般的笑声回荡在校园上空。
宜,你还记得吗?我们在小学的时候有一个怪癖,我们总是喜欢在下课的时候到洗手间洗手,而且还有自己的水龙头,洗手的时候总是把水开得很大很大的。不高兴的时候听着哗哗的流水声好像能得到一点安慰,高兴的时候也喜欢听哗哗的流水声,看到别人用自己的水管就会生闷气,其实自己也不知为什么生气。我们不论春夏秋冬,每节课间都如此。
宜,你还记得吗?上体育课的时候我们俩有时在大树下背对背坐着,戴着同一副耳机,分享着我们同样喜欢的歌;有时我们会聊我们都感兴趣的八卦;有时会手拉着手到处乱跑,操场上到处是我们的回忆。和你在的日子是悠闲的、幸福的、甜甜的。
宜,你还记得吗?炎热的夏天,火辣辣的太阳,快毕业的的那几天,我们走在小路上,嘻嘻哈哈的笑声盖过了知了的吵闹声,那天,你说,你要忘记一切烦闹,忘记我们马上要分开,忘记我们的难过我说,你一定要开心的、幸福的、难过了不要憋在心里。只要你幸福,我就会幸福。只要你快乐,我就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