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个冬日的午后,微弱且淡橘色的阳光,穿过繁密的树叶,折射到墙角密密麻麻的蚂蚁上,好温暖啊。如同你。细细算来,我们认识了有一年多了吧。真的很感谢你,感谢你给我带来的快乐,还有那份虽然隔着冰凉的屏幕,却真挚的友谊。并不是很清楚的记得我们的相遇。但相识,没人比我感触更深。或许我们都是属于慢热型的人,刚开始认识话并不多,只是平常的不能再平常的一些问候,还有就是一些不懂的问题的请教,仅此而已。然后我们就开始讨论一些关于作文的事。应该是那时我们开始熟悉起来的吧。记忆最深的就是我初一开学的前一天。你那时说的每句话现在我都还清晰的记得,昨晚翻看了我们那天的聊天记录竟有8页之多,仿佛每句话都带着不舍的缠绵。在离别之际,我们却一直不肯说再见,直到一句再见说出口,心中的城堡瞬间坍塌。我一直还很清楚的记得你唱的那首《舍不得》,那天晚上你一直在听这首歌,我懂你的意思。后来你说唱给我听,我答应了。从麦克里传出你的歌声,说实话,真的很好听,我强忍着笑了,因为我不想让你也哭。记忆中,你的歌声,真的很甜。第一次上学回来以后,我看见你给我写的那两篇文之后,我心里有泛起了涟漪,眼泪顺着思绪淌了下来。当时看那两篇文的时候,我真的真的不希望能看懂,可是我最后还是懂了。从那以后,我不敢再多对你说,我有多么想你。我不想再让你为我哭,我不想让你知道我在学校有多么想你,我怕你为我担心,我怕你也会想我,我承认我很霸道。在学校,每到了夜晚,透过窗户看到繁华的街道,看到不断交错的霓虹灯,脑海里便浮现出你的影子。在学校,你和莎莎就是我最放心不下的人,也是我最想念的人。一想到你们对我说的每句话,不管我有多难过,还是会笑的。要记住,你向我保证过,要好好的。其实这篇文我早应该为你写了,却一直拖到了现在。昨天晚上,我翻看了我们的聊天记录,有些话真的好感动啊,现在回想起来还有种想哭的冲动。突然想起昨天翻看记录时,你说让我猜猜你是什么性格的人,我一猜就中。你说我很神,其实那不是我神。换种说法,倘若我们性格不一样,为什么会聊得那么投机。所以我是按我的性格来猜的。小鬼点崽两个很有爱的称呼。你说,你想有一天搔着我的头,然后叫我一声小鬼。点崽,我相信只要我们努力读书,这愿望总有一天会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