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了你作文300字
你还记得吗?那天下午,我没有去学校,只感到身上火灼似的。迷迷糊糊中,门开了,探出一个小脑袋,是你!你轻轻地迈着小步,把书包放在椅子上,掏出一本语文书,说要背书给我听,我笑了,望着你有模有样地挺直身子,宛若站在舞台中央面对数千观众朗诵,那专注的神情深深地印在了我心里。猛然发觉,两行咸咸地泪滴在了唇边,我不时用被子去擦。那一刻,我真切感受到了与朋友在一起的舒畅、释放。
雨过天晴了,彩虹在天空中微笑。被阳光包围的感觉,真好!
翻开日记本,笔尖一动,流泻一时的感受:因为有了你,我学会考虑别人的感受;因为有了你,我听到了天使的朗诵;因为有了你,我读懂了友情的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