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溪的夜景
我的家乡在南溪,这里是一座风景优美的城市,这里有古老的文明门,热闹非凡的万人广场,美丽的古街,还有夜景,我就带你们去欣赏一下南溪的夜景吧!
每当夜幕降临,天上繁星点点。人们吃过晚饭,陆陆续续地来到万人广场,只见一盏盏灯接连不断的亮了起来,有的灯藏在草丛里,有的灯挂在树上,有的灯吊在屋顶上。五颜六色,光彩夺目。好像是给整个万人广场和南溪城编了一个五彩斑斓的大花环,美丽极了!我被这灯的海洋陶醉了,真的乐不思蜀了。
夜色渐浓,万人广场越来越热闹了。从远处传来一阵节奏感很强的音乐,原来是爷爷奶奶在跳广场舞,连叔叔阿姨也跟着跳起来了,小弟弟,小妹妹们也跟着节拍手舞足蹈起来!音乐喷泉这时候也来凑热闹了,只见那水柱随着音乐一会儿粗一会儿细,一会儿像个巨人,一会儿就变成个小矮人,各色灯光映射在喷泉上,就像是一位穿着五颜六色的裙子的小姑娘在快乐的舞蹈。
天越来越黑了,小朋友喜欢的碰碰车闪着五彩跳耀的光,像一个个七星瓢虫在宽阔的广场里爬来爬去,海盗船,旋转木马也开始动起来了。小朋友们在软软的富有弹性的蹦蹦床上跳来跳去,高兴极了。一时间,音乐声,欢笑声凑成了一个欢乐的海洋。
夜色渐浓,人们三三两两地回到了自己的家中。月亮高高的挂在天上,为整个南溪城唱着催眠曲。
这就是我的家乡南溪的夜景,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