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雀的作文350字
五一放假前的那天下午,我正在家里看书等妈妈下班。
忽然从走廊上传来了哇啊,哇啊,压死你的声音,一听就是许可在说话。果不其然,许可马上出现了在我家门前。
林正浩,快来看看,我用拖鞋镇住了一只小麻雀。
我跑过去一看,确实有只麻雀被压得动弹不得,好像是被五行山镇住的孙悟空!
许可拿开拖鞋。那只麻雀趁机实行超低空飞行,贴近地面,横冲直撞,飞到了另一家的门框上。许可赶紧用手中的矿泉水瓶砸向麻雀,麻雀惊慌失措的跑到楼梯的平台上。
小麻雀缩着身子,浑身瑟瑟发抖,躲在墙角里。许可毫不心软地抡起瓶子再次扔向它,再差个三毫米,小鸟就要一命归天了。
小鸟挣扎着想飞走,可是怎么飞也飞不高。它是一只刚在学飞的小鸟,误闯进了楼道里。假如是只成年鸟,早就已经拍拍翅膀,远走高飞了。
一位阿公经过这里,轻手轻脚地靠近小鸟,双手一扑,逮住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