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雀的作文350字
国庆放假时,我到外婆家去,几只小麻雀引起了我的注意。
我开始观察了,抬头望去,电线杆上停着都是小麻雀,有的头对着头,仿佛在说悄悄话,有的弹奏着五线谱,还不停的扑翅,我选了一只观察起来,可是一点反应都没有,旁边一只眼睛却一直往下看,我把目光投向了另一只麻雀,可是它为什么一直往下看呢!
于是我就低头一看,原来是几条蚯蚓在土壤上转悠我想:小麻雀肯定要下来捉蚯蚓,只是有人在它不敢下来,我故意躲在门后,果然,那只麻雀飞了下来,它一步步的逼近蚯蚓,好像要把蚯蚓谋杀似的,这时,我装成一副目中无人的样子,走了出去,只见,那只麻雀,蹬了一下,才飞走,还掉了几片羽毛,可能是我把它吓坏了,那只麻雀飞到电线杆上,眼睛却一直盯着我,仿佛在责骂我,让它眼看就要到手的食物,我就走了出来!真烦!
这只小麻雀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