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天公作美,今天是个大晴天,我和爸爸妈妈可以开心去上海旅行了。一想到可爱的泰迪熊,高大的东方明珠塔,我怎么都睡不着了,早早地起了床。美中不足,我们乘坐的那趟火车晚点了40分钟,加上我们不熟悉路,经过一些小折腾我们到达酒店已经中午了,办好入住手续放下行李,吃完饭,我们就向第一个目的地泰迪熊妙趣乐园,出发!来到泰迪熊展,我仿佛进入了一个泰迪熊的王国,每个小房间都住着一位泰迪熊的公主、王子或是先生、夫人,他们都盛装打扮来迎接我们。我特别喜欢小迪,她穿着可爱的校服,我们握了握手,抱了抱,相约开学再见!小迪还邀请我和她们一起照相。瞧!我是不是也化身成可爱的泰迪了。照完相,小迪带我坐着时光机穿梭于过去现在和未来。我们在御花园遇见了小主,来到教堂参加了茉莉和戴夫的婚礼,还去了热闹时尚的泰迪熊好嗓子现场,和选手们一起劲歌热舞了一把,high过了头,晕了,小迪慌了手脚,只能送我去医院休息休息,医院里很忙碌,但医生和护士都各负其责照顾地井井有条。在医院休息完,浑身又充满了能量,我们来到海边野餐,吹着凉爽的海风,看着舞台剧《泰坦尼克号》的表演,太惬意了!度完假,小迪说:我带你去见证一个历史时刻!哇!飞人刘翔奥运会110米栏的冲刺,刘翔加油!冠军,冠军!
小冠军,过瘾吗?妈妈问道去征服你的下一座城堡吧!原来小迪已经把我送到了充气城堡。这里是欢乐的海洋,一座座城堡等着我去征服,一条条布满障碍的赛道等着我去冲刺。我俯下身,一个台阶一个台阶的向上攀登,克服恐惧从高高的城头滑下,时而跳跃,时而匍匐,越过一个又一个障碍,来到了胜利的终点,享受妈妈的拥抱!擦擦汗,我们向着神往的东方明珠塔进发!
东方明珠塔是目前世界第五的高塔,塔高468米,由上中下三个球体相连。参观东方明珠塔的人很多,我们足足排了两个小时才坐上高速电梯来到264米的中球的上球体,在这里可以看到整个上海的景色,只可惜天下雨了,乌云密布,看不远,但附近的金贸大厦、环球金融中心、在建的上海大厦等地标建筑依然让人惊叹!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这些高大上的建筑在灯光的映衬下更是熠熠生辉,璀璨夺目。参观完上球体,来到259米高的悬空观光廊。这里的凌霄步道,让我们可透过脚下的透明玻璃,俯看黄浦江两岸全景。我开始有点害怕,紧紧的抓着妈妈的手臂,小心翼翼地挪动着步子,走了一段渐渐地适应了,看到那如画般多彩的夜景,感觉在云中漫步一般。
今天,真是奇妙、美妙、妙妙的一天,我在童话的世界里徜徉,在多姿多彩的云中漫步,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