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华侨城之旅作文400字优秀范例
今天,我们去了东部华侨城大侠谷进行了一次课外实践活动。
到了华侨城,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壮丽的瀑布。瀑布的水飞泻下来,白白的水溅成一朵朵白莲花。水花在阳光下闪烁着点点银光,犹如天上的星星般耀眼。真是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啊!
看完瀑布,我们就上山了。我们来到了缆车站,缆车站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我终于坐上了缆车。缆车起初很慢,透过玻璃,可以看到郁郁葱葱的大树,一棵棵大树像一把把绿色的大伞。树丛中,有一座座别墅,显得格外醒目。缆车越来越快,越来越高,空中有浓浓的雾,白茫茫的一片,就像在仙境中漫步似的。每次经过缆车柱的时候,缆车有轻微的晃动,还发出咔咔的声音。有的同学害怕,放声大哭起来,坐在我旁边的女生因为害怕,把我掐得尖叫。
穿过海菲德小镇,到了童趣乐园。导游对我们说:同学们,我请你们喝咖啡。这里又不是咖啡馆,怎么会有咖啡喝呢?这让我迷惑不解。我的心情既兴奋又疑惑。到了游戏地点,我才发现不是喝的咖啡,而是可以
坐的咖啡杯。坐在上面转来转去,就像是用勺子搅拌咖啡,有规律的转动。我看见坐完的同学走路跌跌撞撞,一个个脸色苍白,有的像喝了酒,有的还要别的同学搀扶。有的直接躺在地上。这让我的心情更加兴奋了。到我了,我坐上了名副其实的咖啡杯。咖啡杯开始转起来了,感觉晕晕的,周围的一切事物都围着我转,滋味一点都不好受。
当我们正陶醉在那欢乐的世界里的时候,时间老人总是无情地把时间夺走了。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那么快,我是多么的不舍。你说,大侠谷那么美,我怎会舍得离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