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动物园作文300字
今天,爸爸妈妈带我去春台公园玩。公园里绿树成荫,很是清凉。忽然我看见前面有一座动物园,我便央求爸爸带我去看看。我们一进门就看见池塘里有很多五颜六色的锂鱼,有红色的,黑色的,白色,还有红黑相间的,可好看了!我还给它们喂了食呢,我只要一撒下鱼食,它们就会争先恐后的抢来抢去。我还看到了老虎,在我印象中老虎是很凶猛的,可是这里的老虎却无精打采地躺在地上。我猜想它一定是饿得没力气了,如果我现在扔一只老母鸡进去,它一定会猛扑过去的。
动物园里还有顽皮的猴子、美丽的孔雀、高大的黑熊......好多好多的动物,可好玩了!我以后还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