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动物园作文300字
六一节的早上,我和妈妈来到公园,公园里人山人海,娱乐场都排起了长龙,排队太烦了。
于是,我和妈妈去动物园区看动物,小猴子、狮子、老虎、黑熊、梅花鹿......狮子和老虎住在一个笼子里,一会儿打打架,一会儿恐怖地看着我们,突然有个游客扔给狮子和老虎一块鸡肉,狮子居然给了老虎吃,老虎吃了一半留给狮子吃,原来它们是好朋友,打架是闹着玩。
最有趣的是小猴子,调皮的样子让人觉得实在好笑,一只小猴居然捉到一只蝴蝶往嘴里放,可能吃多了素也想吃点荤,让嘴巴过过瘾吧,四周的游人忍不住哄堂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