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动物园600字
星期二,下过一场雨后,小草更绿了,花儿更鲜艳了,空气也显得格外地清新。我起了个大早,就来到了教室,准备去雅戈尔动物园。
到了八点钟,我们排好整齐的队伍上了大巴车,出发了。在车上,我的心怦怦地跳着,真紧张啊!动物园里面究竟有些什么动物呢?一定有动物的叫声吧?正在我想来想去的时候,动物园到了。我迫不及待地下了车,兴奋地叫了起来:哇,动物园可真大呀!
一进入雅戈尔动物园的大门,沿着弯弯曲曲的小路,踏着五颜六色的鹅卵石,我们来到了珍猴馆,里面有毛色金灿灿的金丝猴,有目不转睛看着我们的黑叶猴,还有尾巴勾在栏杆上荡来荡去的悬猴。它们是那么聪明,那么机灵!
再往里走,我们看到了一群白天鹅和黑天鹅在池塘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就像童话中的王子和公主在翩翩起舞,真是美不胜收啊!
接着,我们看了两场精彩的动物表演。在海狮表演馆,两只可爱的海狮表演了顶球、滑滑梯、套圈在欢乐剧场,一只黑乎乎的熊表演了跳绳、空中舞蹈、走钢管,有四只胖胖的大老虎会跳跃和翻跟头,还有调皮的猴子在骑二轮车和爬绳索。它们的本领可真大,我们看得欢呼雀跃!
吃过午饭,继续前行。突然,在我们的眼前出现了一片绿色的草地。原来,我们来到了非洲原野。这儿有长鼻子的大象、高高的长颈鹿、穿着黑白条纹衣服的斑马、背着山峰的骆驼
来到熊山上,有一群愣头愣脑的棕熊和黑熊,它们有的笔直地站着,有的举着双手抬着头,还有的流着口水呢!它们是想吃我们包里的零食吧!可真嘴馋呀!
走着走着,忽然在一片茂盛的树林中发现几只孔雀正在开屏,它们的尾巴犹如一把把五颜六色的扇子,真美啊!
我们还看了火烈鸟、狮子、大海龟、金钱豹
动物园的动物可真多呀!我真喜欢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