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妈妈作文200字
虽然大家都说我的妈妈很胖,但是我很爱她。
她会给我和弟弟做好吃的,每顿饭我们都吃得很香,所以我和弟弟几乎不生病。做出美味可口的饭菜对妈妈来说不算什么,在我心里,妈妈是世界上最厉害、最可亲的人。
妈妈总是和蔼可亲的样子。我们做了好事,她会一直夸我们。要是我的作文写得好,妈妈更是会亲我一口呢!
但是,她也会有生气的时候。我和弟弟把活动区搞得很脏的时候,妈妈经常一边骂,一边打扫。我觉得很惭愧。除了母亲节那天是我自己打扫的活动区,还有哪次不是妈妈辛苦整理的呢?
妈妈给了我们那么多爱,那么多,那么多
我爱你,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