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小猴子的作文200字
小猴子真是活泼可爱,是讨人喜爱的小动物.
小猴子全身浅灰色的,没有一点杂色,好像是用泥巴雕刻成的它的眼睛黑黑的,好像两棵仙丹丸它常常用灵活的小眼睛,向四周扫视,仔细观察周围的动静。它的耳朵小小的,什么都听的见。它的手很长,爬树的时候,它就用前肢抓住树枝。它的尾巴长长的,有时候,还用尾巴掉在树枝上玩耍。小猴子吃食的时候非常大口,一个桃子,两三下就吃完了,香蕉不用说,两口就吃光了。这可都凭它饿的时候。它诺是不饿。什么都不吃,桃子肯能还会吃一些,其他的水果一口都不吃。等它吃完了饭以后,它就会到树枝上玩耍,它抓着树枝,用手先抓到另一根树枝,再用另一只手 抓到另一根树枝,它天天练习,越来越快,它就会在树枝上玩耍了。
我真喜欢动物园里的机灵、聪明又可爱的小猴子了!
早晨,我推开窗门一看。天正下着小雨,我这才明白,冬爷爷慢慢走了,春姑娘悄悄来了。
细雨夹着春姑娘送来的甘露从天空慢慢落下。小草吸足了甘露,悄悄地从大地妈妈的怀抱中钻了出来。
我背上书包,快步向学校走去。啊,空气多么清新,一种莫名的喜悦涌上心头。这大概是春姑娘送给人间的礼物吧!麻雀在枝头欢快地歌唱,大雁有时排成一字形,有时排成人字形,仿佛是一队训练有素的士兵。
踏进校园,便看见一排排抽出新芽的柳树,好似一个个长发少女。这时,几名同学发出赞叹之声:
哇,空气真清新呀!那边的柳树发芽了,真漂亮呀!这场春雨真好呀我心想:同学们也喜欢春雨呀!
春天是四季之长,俗话说:一年之际在于春我们跟应该珍惜这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