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妈妈作文200字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妈妈,每个妈妈都是平凡而又伟大的。我的妈妈今年38岁,身材修长,皮肤略白,浓浓的眉毛下面嵌着一双慈祥的眼睛。
有人说:母爱是三月的阳光,温暖撒满了儿女的心房;也有人说:母爱是巍峨的高山,经得住任何的风吹雨打;我说:母爱就像一片片默默奉献的绿叶,她时时刻刻地包容着她的儿女。
我的妈妈除了工作,其他的时间都放在我和姐姐的身上,妈妈非常疼爱我们,对我们的要求也非常严格。在学习上,当我表现出色的时候,妈妈会以笑容表示对我的赞许;当我失败时,妈妈会及时的鼓励我,安慰我,使我重新燃起向上的信心。在生活上,妈妈会细心地照顾我,会常烧我喜欢的菜。印象最深的是每天早上,她总是第一个起床做饭,然后,轻声地催我:宝贝,起床吧!再不起床就迟到了。等我吃好早点,送我到校门口,然后再匆匆地去上班。记得有一次下雨天,妈妈送我到学校,一不小心摔了一跤,我倒没伤着,可妈妈的裤子被电瓶车的塑料划破了,大腿上也划破了,流出了鲜红的血,可是坚强的妈妈依然微笑着说:盼盼,妈妈没事,你快去上学吧!看着妈妈远去的背影,我感动得哭了
妈妈,我的好妈妈!您为了我们,花了多大的心血。我心里暗暗发誓,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辜负妈妈对我的期望。
妈妈,我的好妈妈!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