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的作文400字
今天是3月13日,快要是阳春三月了。原来天气十分暖和,却突然下起了大雪。
第2节下课,我隐隐约约地看见窗外飘着几朵小雪花。
渐渐地,小雪变成了鹅毛大雪飘落下来。整个天空都被那细小的雪花挤满了。我想:是不是天上的人把床单撕破了,棉花掉了下来?我仰望天空雪花有点黑,好像是太空垃圾做的。远处,那碧绿的山看不见了,看见的只是一层白茫茫的云雾。
地面上积满了雪。落叶树被雪笼罩了,好像一个大学球,树叶上有许多雪,好像是天上下起了棒冰,我想:哈!连树都在做买卖了!屋顶上也积满了雪。
操场上,同学们在玩雪。他们在堆雪球,打雪仗。虽然手十分冷,但是我们很开心。我们在各处收集雪,做成雪球攻击女生。女生也毫不示弱,不断用雪球还击,不过雪球是扔不到我们的,因为我们采用了方法要不就打,打不过就躲,躲不了就跑。而女生们就胡打蛮缠,一点也不懂36计。她们想攻击我们,反而被我们偷袭。
经过一场折腾,雪停了,雪化了,雪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