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向日葵的作文200字
冬爷爷刚走,春姑娘就迈着欢快的步子来了,大地万物复苏,是播种的好时机。
这时,小男孩小兵来了,他把心中那颗的种子葵花种子埋进土里,盼望它能快快长大。
慢慢地,在小兵辛勤的浇灌下,小苗破土而出,来到了这个美丽又明亮的世界。
夏姑娘在春姑娘走后又悄悄地来了。她让阳光给小苗温暖,让雨水滋润小苗。在小兵和夏姑娘的精心呵护下,小苗慢慢地长大了,长高了。
秋天来了,原来的小苗已经长成一株向日葵在灿烂的阳光下随风摇摆,一群蜜峰和蝴蝶在旁边飞舞,仿佛在为它的长大庆祝。小兵也开心极了,因为这是他用希望和汗水哺育成的向日葵!
它站在土地上,对着太阳公公喊:我长大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