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0日,是中秋节,同样也是我的生日。
早上,我早早的就起来了。吃完早餐后,一位邻居便匆匆赶到我家。紧接着,被邀请的同学也陆续来到我家。我带她们去健身器那儿锻炼身体。边走,她们边对我说:安琪,你们这儿绿化的环境可真好!我顿时感到分外自豪。
回到家里,同学们都争着将她们带来的礼物拆开来让我过目。有一位同学的礼物藏在泡沫里面,它们轻轻一抓就碎了。这时,一位同学忽然抓起一把泡沫,往我头上一撒,边撒还边唱着:祝你生日快乐......这一闹,可把我另外几位同学的兴趣大大提升,于是,我们便开始了一场泡沫大战:每个人手里紧抓着武器,接着,便拿着武器开扫视,一旦发现目标,就开始攻击。我可以说是大败,头上,身上,腿上,还有脚上都布满了泡沫;沙发上点缀了无数洁白的雪花;就连喝水的杯子里,敞开袋子的食物里,都能充当泡沫的家;地板上,细小的泡沫使我们没有落脚地儿,可我们仍在打仗。这真是一场持久战呀!
在家里玩完后,爸爸妈妈就带着我们一同到一家饭店喝茶,我们还在那里玩捉迷藏,藏得人每次都躲在桌子底下,好没意思!
最精彩的环节肯定非看电影莫属。我们点了《敢死队2》这部名片,可惜有一位同学因为不喜欢观看成人片而提前回家了。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在送同学们回家的路上,我不禁感叹道。虽然这次生日会办得项目多、时间长,可我还是觉得太快了,我们玩得意犹未尽。要是我们每天都能在一起就好了!
期待下一次的生日将会过得更精彩!
其他人还在看
推荐:生日PARTY真开心
星期五放学后,妈妈开车到学校接我到周翰家一起庆祝他的9岁生日。
刚到他家,周翰还在学校,等了好久,周翰才回来还带了几个同班级的同学,到了晚上周翰的生日会开始了。我们在周翰家玩了很多东西,有的玩电脑、有的看电视、有的玩玩具、有的玩陀螺,真是太好玩了。不一会儿,好吃的东西上来了,周翰和他的同学一起切蛋糕,吹蜡烛,只有我没吃蛋糕,因为我不太喜欢蛋糕,就在沙发上看电视,到了8:00我就和妈妈高高兴兴地回家了,今天过的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