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暑假party作文500字
因为今天是我在英孚上课的最后一天了,所以我们三点开party.
两点钟,我们休息的时间。站在平台前,向下仰望,许多中外教正在下面忙碌着,不是搬桌子就是搬椅子,不是搬椅子就是搬材料,这让我更加期待下午三点的party了。
不知不觉,已经三点了。Victoria带着我们下去,找一个位子坐了下来。我们大家有说有笑,开心地不得了。
Party开始了。一个名叫john的外教为我们出题,我们大家一起想答案。有人说是mushroom,但我不会拼。我们一听,大家彻底无语了。这时我们还没发现有人上网找答案,过了一会,他把答案写在纸上,这一题才算过去了。还有一题是用EnglishFirst里面的字母拼成一个单词,于是每人写一点,结果写了A3的一半纸。什么girl,is,it,in,fish,she,he,都用上了,外教还拿来做示范呢!咋么样?厉害吧!
不过我觉得最好玩的还是十分钟用纸,杯子,胶和吸管搭塔,看谁的最高谁就赢,一听这个我就来劲,拿个杯子在两边插上吸管,并叫他们用纸揉四个椭圆形粘在纸杯前后左右,我又用同样的方法做了一个,粘在一起,这时,我发现一个外教在我旁边鼓掌,我很高兴,但总是有一个外教在捣乱,次次假装要拔掉我们的零件,呵呵。但过了不久,我发现,这样虽然很牢固,但很慢,一开始用羡慕的眼神望着我们时的小朋友已经赶上我们了。所以我决定用吸管先往上搭,到时候在补救。但慢慢的,吸管已经越来越弯了,没办法,我只好赶紧补救,不然倒了就完了!时间已经到了,我们搭的不是最高的,但没想到,我们竟然是第一名,我们大家开心地不得了,特别是我,这时我旁边一个同学说:淡定淡定。但快乐的情绪还是让我毫无还击之力呀!
英孚,最后一天的课了,也是最高兴的一天了。英孚,再见;John,Victoria,再见;我的朋友,再见;暑假,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