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会作文500字
9月是我们班上寿星最多的一个月,真是群星芸萃呀!这不,9月14是谢思婷的生日。
谢思婷,快点过来吃饭了!不吃啊,我要等妈妈来接我去海湾酒店吃饭。好吧,那我们吃啦。我吃了小半碗饭来到客厅,思婷跑过来说她想吃一个枣泥蛋糕,我同意了。思婷刚拿走一个枣泥蛋糕,思婷的亲生弟弟俊杰又跑过来说:彭蕾姐姐,可不可以给我吃个蛋糕啊。啊!你刚刚才吃完饭又吃蛋糕啊!俊杰又说:我没吃饱啊!好吧。我无奈的说。
他们吃完蛋糕后,门口传来一声雄厚的声音思婷、俊杰,去吃饭了。我们一看,原来是思婷的叔叔来接我们起吃饭了。他真会挑时间呀!我们一听用最快的速度换好鞋冲下楼。坐上别摸我(BMW宝马)我们在车上有说有笑的很快就到了。海湾酒店内我要吃这个,这个......一阵喧闹声从26号包间传来,原来是思婷在疯狂点菜ing。天上六只乌鸦,思婷?你吃的下这么多吗?我小心翼翼地说吃不下。.......我无语了,变低下头扒饭。天啊!俊杰竟然又吃了两碗饭,我真怀疑他的肚子是不是无底洞。从我家到刚刚竟然先后吃了1个蛋糕、3碗饭。
一餐过后我们来到了华润万家shopping。思婷推着购物车到处乱跑,拿了3瓶饮料、3包奥利奥、一包彩虹糖......天啊!我惊讶地张大的嘴巴,都可以塞下一个鸡蛋了。
我们买完东西。去麦当劳吃蛋糕。我们8点多时开始等,等到了10点我们终于开始吃蛋糕了。在近10点半时我们吃完蛋糕回家了。
终于结束了今天的旅程了,这是好玩有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