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的生日Party作文100字优秀范例
今天甜甜姐姐生日。我十分高兴,因为这样的话我可以尽情的玩。早上围棋课结束后,我马上来到那边。大家决定先去看场电影,然后去吃晚餐。
我们出发了,来到电影院,找到座位,大家像一群小鸟叽叽喳喳地不知在嘀咕什么。开始播放电影了,影片是我这么多电影中最喜欢的一部,这部电影的片名叫《天才眼镜狗》。电影的内容讲了:主角皮博迪先生无所不能,它收养了一个无人要的小孩子,名叫舍曼。忘了告诉你,主角是一条狗。它还发明了时光器让他生活得更精彩。在影片中闹出了惊天动地的笑话。看到这时,电影院里的小朋友们哄然大笑,传出阵阵欢笑声。这真是一部搞笑、欢乐、幸福的影片。
一阵阵欢笑声过后,我跟着大队伍来到披萨店,一盘盘美味佳肴上来了,吃得我心满意足。甜甜姐姐的生日Party项目可真丰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