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票中的快乐作文500字
一枚好的邮票它本身就是一件艺术品,能给人以美的享受。在我收集的邮票中,我最喜欢庆祝中华人民建国60周年这张邮票,因为他是我国建国60周年历程的见证。
这枚邮票的底色是蓝色的,邮票的左边有一架飞机,右边有两架飞机,这三架飞机呈三角形。飞机的下面装着四枚导弹。这三架飞机像雄鹰一样在天空展翅飞翔。
邮票的下面是白色的,正中央写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0周年。左下方写着中国人民邮政,右下方写着8+2元表明了这张邮票面值10元,在最下方有20xx,表明发行时间是20xx年。
每当我看到这张邮票就仿佛又看到了祖国60周年大庆那天的情景。那天晴空万里,伴着嘹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接着一列列方阵从天安门威武的走过,这些方阵有的是陆军、有的是海军、有的是空军、有的是女兵,有的是民兵各地的彩车队、表演队也相继检阅。最吸引我们的要数空军了,看!一架飞机从天安门广场上飞过,它们有的拖着长长尾巴,还在空中做出各种造型,威武极了
看着这枚邮票,当时的情景仿佛又浮现在我眼前。我喜欢这枚邮票,因为这是我国军事强国的象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