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票中的快乐作文500字
以前,我只知道邮票是用来寄信的。自从上星期学了《美丽的集邮册》和《罗斯福集邮》后,我才明白集邮可以增长知识,拓宽视野,渐渐的我喜欢上了集邮,也想集邮。
我把想法告诉了妈妈,妈妈同意了,我和妈妈并在周六去邮局买了本集邮册。这本集邮册可真美呀,红色的封面上印着三个集邮册烫金大字,下面印着几张漂亮的邮票,还有些我没见过。下午我迫不及待的在家进行邮票大搜索,把家里的邮票一个个都放进集邮册里面,并把邮票迷舅舅给我的邮票也放了进去。周日我和妈妈再一次去了邮局,但这一次我们是去买邮票的,我挑选了多张我最喜欢的买了下来,并把他们也放进我的集邮册内。
打开我的集邮册,一页一页翻看,里面有:绕群山飞舞的万里长城,有像彩虹降落的长江大桥,有玲珑俊秀的苏州园林,有壮丽巍峨的布达拉宫,有秦始皇陵的兵马俑,还有出自古都的唐三彩每一张邮票都那么赏心悦目,浓缩了祖国的壮丽山河,不用走出家门,就能游遍祖国的山山水水。
我喜欢这本集邮册,因为每当我累了,我就会看一看我的集邮册,他会让我心情放松,还能给我带来快乐,我喜欢这本美丽的集邮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