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一枚邮票作文450字
我有很多邮票,其中我最喜欢的是从妈妈的信封上揭下的小老虎邮票。
这枚邮票上的小老虎脸上有很多花纹,色彩艳丽。它的胡须很长,还是黄色的呢!大大的嘴巴像是在说:哈哈,你跑不掉了吧!圆圆的大眼睛一直注视着前方,让人有点毛骨悚然,更添了几分生动;尖尖的三角形耳朵,像两个三角形的小饼干;额头上的王字,平添了气势,更代表了它是森林之王的高贵地位。
虽然脸上的花纹华贵绚丽,但身上的花纹也毫不逊色。在它的背上有很多繁杂的花纹,有的像星星一样;有的像柳叶一样;还有的像月亮一样,看得人眼花缭乱。在它的屁股上还有一个像花一样的图案:中间是一个小点,旁边有许多花瓣围起来。它的长尾巴和平常的老虎尾巴没什么不一样,只是色彩斑斓。
这枚邮票的底色是蓝色的,左上角印着中国人民邮政四个字。右下角还有标价,是8分钱。
记得有一次,想不起来把这枚邮票夹哪里了,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上蹿下跳,好不着急。左找找,右翻翻,东看看,西瞧瞧。突然,我看见我心爱的邮票居然躺在垃圾篓里。原来堂妹翻书时掉在了地上,奶奶一看用过了,就把邮票当成废纸片扫走了。我长出了一口气,怪不得我在屋里翻箱倒柜找不着呢!
我以后会把我的书都整整齐齐放在我的书架上,好好爱护我的小老虎,这样它就不会丢了。
我喜欢这枚邮票,它会永远珍藏在我的记忆里。
奇特的图书馆优秀范例
在未来,有一种奇特的图书馆,它既不在陆地上,也不在海里。那它在哪里呢?它在树上。
这个图书馆像鸟巢,小洞里装饰着玻璃,这些玻璃是防盗玻璃、吃音玻璃和隔热玻璃的结合体,它拥有这三种功能,非常好用。还可以使室内冬暖夏凉,根本不用安装空调。你说,这图书馆安装在树上面,小读者怎么上去呢?别担心,在图书馆的下面,有一个吸盘,它可以根据读者的年龄把读者分布到自己专属的地方,如果你要到别的区域,可以用RFID智能读书到有人管理的地方,然后让图书管理员把你送到你想看书的位置。
这个大图书馆里有几万个小图书馆,这些小图书馆里有几万本书,只要在柜台前面说出书名,你就会马上发现你所需要的书出现在你面前的柜台上。
你也不用担心看书没有位置坐,你只要用RFID智能读书卡在一台像迷你洗衣机上面刷一下,迷你洗衣机就自动开门,一把带轮的椅子就会跟你走,它中途决不会易主,你一旦选好了书,就不用坐在冰冷的地板上了,就可以坐在柔软、舒服的椅子上了,你可别指望它会跟你回家哦!只要你走出红色警戒线外,它就会像绅士一样恭送你离开,然后又回到迷你洗衣机里面等待下一个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