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票中的快乐作文500字
今天,爸爸下班回家,进门时手里拿着一本邮票集。我这个小邮票迷见了邮票,比饿虎见了食物还兴奋。我迫不及待的从爸爸手里夺过邮票集,放到书桌上看了起来。
我如饥似渴的看完了每一张邮票,每一张邮票都很吸引人,但是我最喜欢的一张邮票是20xx23的香格里拉。
这套20xx23共包括5张邮票,分别是日照金山(大型)、霞蔚古寺(小型)、碧水青天(小型)、雪域古城(小型)与和平湖叠翠(小型)。要说那些邮票我最欣赏,最爱慕,那就是日照金山跟和平湖叠翠了。
我先来向大家介绍日照金山吧!这张邮票最突出的景物就是金山,这座山被朝霞笼罩着,呈现出一片金黄色,真不愧是传说中的金山。金山的下面一片大草原。牛仔悠闲自得的吃着绿油油的草,一切都显得那样的平静、自然。
现在我们再把目光转移到和平湖叠翠。这张邮票上有一条小河,河水清澈见底,河流顺山坡流下,仿佛没有源头,也无尽头。这不禁让人想起一句歌词弯弯的河水从天上来,流向那万紫千红一片海是的,邮票的右侧,也就是在这张邮票里小河的尽头,是一片森林伴随着一丛丛不规则的野花。我不禁感叹,香格里拉的环境竟如此优美,莫不是人间天镜?拿起手旁的放大镜,仔仔细细的观察那些树林,貌似树叶上没有一丝尘土,再毒辣的阳光下,显得一片翠绿色,到这里,我不禁赞叹邮票印刷工人,你们的手是多么的巧妙,竟然把这无边的人间仙境印的如此栩栩如生,空中飞的鸟啊!你是不是一只真实的鸟呢?快出来跟我打个招呼吧!目光投向弯弯的小河,此时此刻,河水仿佛捧出了一片明镜,送给了岸上的一草一木,土地上的万物被这块自然明镜一照,显得更加美丽、梦幻。
我喜欢的不仅仅是邮票,而是这个美丽、快乐、充满梦幻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