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我们班的“运动达人”400字
如果在我们班,要评选雏鹰争章里的运动达人是谁,就要数朱瑞妮了。为什么呢?我们来看看它的表现吧:
每天早上7点,有的同学可能才起床,而作为学校田径队的一员,朱瑞妮已经在大操场跑步了,每次都要跑到老师做完操才回来。她坚持不懈地锻炼,成了我们班跑步最快的女生。在体育课跑50米的时候,无论是谁和她分到一组,就成了最不幸的人,总是被他甩下一大截。
记得三年级时一个星期五晚上,我们5个同学和两个爸爸在小公园玩猫捉老鼠游戏。两个爸爸当猫,来抓我们老鼠。朱瑞你爸爸一声令下开始,我们4个老鼠都赶紧跑回安全的粮仓,只有一只老鼠朱瑞妮信心十足的在两只猫面前跑来跑去,还一边得意地说:嘿嘿,来捉我呀!我爸爸立即就冲了过去,只见朱瑞妮灵活的转身,瞬间就返回了粮仓。后来,两只猫合作一起来捉她,结果却让她屡屡逃脱成功。我爸爸感慨地说:真是个狡猾的老鼠啊!
对了,去年她还代表我们学校参加田径比赛,取得相当不错的名次呢,连老师都夸她运动神经发达!这运动达人可真是名副其实啊!
夏文馨四(4)班
我们班的“多嘴明星”(通用)
我们班有一个多嘴明星。他的这个绰号可真是名副其实。他最大的特点就是多嘴,他到底哪几方面多嘴了呢?且听我慢慢讲来。
他长着像鸡毛一样蓬乱的头发,如刀削般轮廓分明的蜡黄色长脸。他有一双充满智慧的大眼睛,闪烁着狡猾的光芒,扁扁的鼻子下面是一张永远也闲不住的嘴。
他是一位真正的大明星。说起他的名号,全年级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不仅如此,它还是我们班排名第一的笑星。有他在,幽默感永远也不会缺乏,气氛永远也不会沉默。他不出三句话就能把人逗笑。
有一件事最能体现他的多嘴。那是在一次英语考试上,他举了手。老师啊,第八题有问题!老师看后说没问题,你自己看。可他依然扯着破铜锣嗓子大吼老师,真的有问题,你看啊!老师认真地看后再次否认,但他没有停下老师,你看第八题,那个单词呀!有两个选项都对,你看,第二个选项也对嘛!真的,你看那个空格,都能填
其实那道题没有问题,一道好好的题硬是被他讲得乱七八糟,老师终于无可奈何的把它请出了教室,他也被老师赐予了一个外号萌呆昊。
这就是我们班的多嘴明星,它可真是让人欢喜,让人忧啊!最后,身份大揭秘的时候到了,他就是我最好的朋友,那个众人皆知的明星,王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