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故事作文400字(通用)
在我们班里,几乎每个同学都有一个自己非常想要的愿望,而且几乎都是同一个愿望。
现在,就让我来透露一点点吧,我们的愿望是:想让自己成为王老师每天晚上笔下的那个人。
你们可别以为我们的这个想法多无聊呢!其实一点也不无聊呢,因为成为了王老师的每天晚上笔下的那个人,就说明了你有进步了,我还常常为了这件事而做梦呢。
一天晚上,我一直在想这事同,想着想着就睡着了,我梦见那天晚上,王老师正在写我,她在写我天真善良,看见人非常有礼貌,我心里乐滋滋的,嘴里还不停地在偷笑呢!于是,我又梦到了第二天。每二天,王老师嘴里念着我的好处,我的心里就像吃了蜜一样,开心甜美,我害羞地笑了,我笑得真的好开心呀。
叮呤呤,闹钟响了,我迷迷糊糊地醒来,王老师呢?同学们呢?课桌椅呢?难到我在做梦?我背着书包来到了学校,这书包似乎变重了许多,王老师写的是小卢,不是我。 我真是伤心透了,看来,我只能在梦里偷笑了。
其他人还在看
我们班的暴力女(通用)
我们班的暴力女绝对是名不虚传的,打起人来,下手可重了!不信,我来向你介绍几个,可不能大声哟,不然,我可要遭殃了!
第一个危险级暴力女王琳俐,她可是打起人来眼睛眨都不眨一下,非常暴力!有一次,我不小心碰到了她一下,她立刻手脚并用,往我身上乱抓乱踢,还不时地抓起我桌上的书,直冲我脑门砸过来,我手忙脚乱,顾头顾不到尾,一会儿工夫,就被打得鼻青脸肿!王琳俐可谓是高级暴力女,暴力指数★★★。
第二个暴力女王瑜,她也是一个不好惹的角色!周科峰因为不小心打翻了她的文具盒,结果被打得痛不欲生!救命!救命!救命啊!!一阵阵痛苦的求救声此起彼伏,真是悲惨!可我还是若无其事地坐在座位上做自己的作业,或者赶忙跑到教室外边玩儿,根本就不敢去凑热闹,更谈不上去劝架了。因为我要是去了的话,可能会有百分之九十九点九的几率被殃及池鱼,还是三十六计走为上。此女暴力指数★★★★。
最暴力的要数钱家琪了!你知道吗?只要有人侵略她,不管那人跑到天涯海角,她都会紧追其后,追上后非要将其打个半死才肯罢休。惹上她,你一定会死得很难看。此暴力女王暴力指数达到★★★★★。
怎么样,我们班的暴力女厉害吧?
(指导老师:王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