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班长竞聘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感谢老师在我当语文班长时的栽培与指导,也感谢同学的支持与配合。当了两个学期的语文班长的我,在这个学期中,想要挑战纪律班长这个职务。
虽然我没有当过纪律班长,但是我体验过当助理班长的辛苦,所以我有经验,也有自信干好这个职务。班委会就是为班级服务的集体,我相当纪律班长是因为我想多为老师分忧,多为班级付出,多为同学服务。
如果我当上了纪律班长,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管理好班级,并做到在管班的同时不跟同学发生冲突,希望大家可以配合我,与班委会的各位共同努力,让老师少操心,在老师不在的时候更要控制好自己,尽量不要让老师批评我们班,所以在老师不在的时候我将会加倍扣操行分,请大家理解我的做法;在副课上,我与学习委员也会对捣乱的同学严惩处置;在去专业教室上课时,我也会提醒并监督同学轻声、快步、靠右行、不摸墙。在这个学期的管理过程中,我会控制好自己的脾气,注意说话声音的大小,并以微笑面对大家,用正确的方式管理好班级。
纪律班长除了管纪律,还要把方方面面都想到,如:协助劳动委员检查卫生;整理上学、放学时的路队,及时指出同学做的不对的地方。当然,身为班长,我不但会做好自己应有的责任还要管理好自己,如有不足之处请老师,同学及时指出,我一定会虚心接受,改正。
如果我落选了,我也不会灰心的,我会改正自己的不足之处,继续努力的。请大家投我一票吧!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