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零零,上课铃响了。杨老师早早进了教室,在黑板上写了七个醒目的大字竞聘班级服务员。写完后,她面带微笑地说:今天我们来进行一次活动竞聘班级服务员。请想担任中队长的同学先发言。
尽管上周我们已写好发言稿,可大家仍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不敢发言。不一会儿,程帅、李瑞恒、段庆龙几位同学全都站到讲台上级了。我也不甘示弱,大步走向讲台。老师说女士优先,让我先讲。我紧张地讲起来,吞吞吐吐的,声音比蚊子哼还小。同学们哈哈大笑。
讲完后,我狼狈不堪地跑回座位。演讲的同学一个接着一个。轮到段庆龙讲了,他先向我们鞠了一躬,然后用洪亮的声音讲了起来。他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该投票了,我真希望大家能选我。但结果令我震惊又难过,居然没有一个人投票给我。难道是我和大家认识才半年的缘故?不对!段庆龙和我同时来的,他都得到二十标呢。
那是什么原因呢?噢,可能是我刚来这儿办的臭事,让同学们觉得我自理能力很差,又怎么能带好班级呢?回想当初,我真是羞愧。那时,我总嚷嚷自己想妈妈,有一次还因此逃了课,弄得全班满校园找我。
唉,一定是这样的。 这次没选上,不要紧,下次再争取吧。我要努力改变自己在同学们心中的形象,令他们刮目相看!
其他人还在看
推荐:应聘班级服务员(通用)
班级故事多,精彩天天见在我们班里经常会发生许多趣事,也会开展许多丰富多彩的活动这不,今天的队会课上我班又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班级服务员应聘会.
应聘会上,同学们一个接一个上台应聘自己喜欢的岗位,他们有的自信满满,大步流星地走上讲台,侃侃而谈,有的胆小如鼠,脸涨得通红,说起话来吞吞吐吐的只见周月慢吞吞地站了起来,看了看老师,又看了看同学,才扭扭捏捏地走上了台:我想竞选音乐科代表
轮到我演讲了当主持人叫到我的名字时,我的心突然狂跳起来我从来没上过台说过话,更别提这么正式的演讲了我站起身,假装理了一下衣服,想借这个机会平复一下不安的情绪。我想我当时的脸一定很红很红同学们看着我害羞的那样儿,又一次把热烈的掌声送给我,再看看老师,老师正用慈祥而又带着鼓励的眼神看这我,使我信心百倍,大胆地走向讲台。我拿出我精心准备的演讲稿,声情并茂地演讲起来:新一学期里我想应聘语文科代表,因为说完,教室里又一次响起雷鸣般的掌声这是老师和同学们给我鼓励的掌声,支持的掌声,我感动得差点儿哭了出来.
应聘会还在激烈地进行着,热烈的掌声飘出了教室,飘上了蓝蓝的天空
通过激烈地竞争,所有的岗位都敲定了虽然我没聘上语文科代表,但我也被荣幸地聘为英语科代表通过这次应聘会,我不仅增长了知识,还有了信心和胆量我期待明年的应聘会来得更快些!
中队委员竞聘稿(通用)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新的一学期已经来了,本学期我想竞选中队委员,我之所以要竞选中队委员这个职务,是因为我已经当过一学期的中队委员,有了一些工作经验,而且我的学习也还行,人品也不错。
如果我能竞选上中队委员,我首先会管理好我自己,尽量不犯错,如果犯错了,我会认真反思,知道自己错在哪里之后再不犯了。
我还要上课积极发言,起到班干部的带头作用,我还要认真学习,在学习上也起到带头作用,这样的话我才能让大家心服口服。我在管理好自己的同事也要管理好大家,在我主持班务的时候,我会尽力管好大家,我也会积极协助各科老师和中队长’班长、各科课代表还有小队长的工作。
同学们,有一句话:给我一个机会,还你一个满意!请大家为我投出你那宝贵的一票吧!
谢谢大家!中队委员竞聘稿
可爱班级(通用)
我上四年级了,新学期,新气象!
我们的教室就像一个待嫁的新娘一样,等待我们去给她涂脂摸粉,描眉擦唇、做新衣。我能为她做什么呢?剪纸、贴画,这些都不是我擅长的,我可不想她变得丑陋。我喜欢画画、作文,我要用优美的图画配上华丽的文字,办一份手抄报,来给她做嫁衣。
有了目标,我迅速地找来纸和笔,开始大显身手。你看,月亮姐姐羞涩地笑着,偷偷打量这童话中的城堡。星星打着节拍,唱着摇篮曲,在哄小宝宝入睡。小狗、小猫和小朋友在草地上追逐打闹,而我正坐在窗前预习明天的功课。这样温馨的画面,相信她也一定会喜欢。
看看我亲手办得手抄报,想想我们的新娘穿上它的样子,我开心地笑了。能为班级的美增光添彩,我很自豪。
我爱我班,她是最美的新娘。
小小守门员(通用)
在一个天气晴朗的下午,素以足球王子号称的马克向A1班发起了一场激烈的足球赛。
比赛刚开始。便从四面八方来了许多观众。他们都是闻声而来的。比赛开始进行得十分顺利。可是在离比赛结束只有一分钟的时候,双方打了一个平局。到了一场定胜负的时刻了。场上的气氛很凝重,也十分安静。安静的连一根针掉在地上的声音都可以清楚地听到。
观众们都屏住了呼吸,目不转睛的盯着赛场,生怕错过了每个细节。连在场的小狗仿佛都知道到了最后关头似的。它紧张地趴在地上。双眼直勾勾的盯着足球,好像那是一根香气扑鼻的火腿肠。
再看看守门员。他的腰微微向前倾着,双手扶着腿,严阵以待。尽管腿被擦伤了,但却盯着那只球。心里想,我必须得把这颗球守住,要不然我们就输了。想到这里,他顿时信心倍增。这时他的弟弟也走到哥哥的身后,神情严肃,双手叉腰,挺着大肚子,目不转睛的盯着球。
开始发球了,对方球员瞄准球门使出吃奶的力气向对方发起攻击。只见守门员眼疾手快,奋力向前一扑,可是那颗球却跟他开了个玩笑,故意不让他抓住,足球擦指而过。锁门员也对重重的摔到了地上。手臂被尖锐的石子划伤了,鲜血浸了出来。观众们都连连叹息。说要是再往右一点就好了。一直站在守门员身后的红衣男孩儿也跑到了守门员面前,关心的询问伤式。对手也走了过来。连忙把他扶起,对他说:你是我们见过最优秀的守门员,你真的很厉害。 这真是一场激动人心的足球赛啊!
小守门员(通用)
一群放了学的小男孩像逃跑一样奔出了校门,开始左右寻找着课后足球赛的场地。突然,一个小男孩兴奋地喊出了声快来啊!这里有空地!,其他人都往那里聚了过去。
孩子们放下书包,把两个书包相隔两米放着,当作门柱。这场比赛开始了,双方球员在那里拼抢,比赛十分激烈,小弟弟和小妹妹都被吸引过来了,路过的大叔叔也被这激烈的比赛吸引住了,足球场边有一排椅子,观众们就在那里坐下。
瞧那个溜平头的的小男孩弓着身子,在球门两摞书包的中间等待球的到来,连腿上的伤都忘了。再看那个穿着红色衣服的孩子,他好像是候补的,恨不得马上让他上场大显身手。
观众席以经坐满了,瞧!那个抱着小弟弟的男孩可能是来晚了,只好坐在边上。那个在场边戴着红色绒帽的小女孩生怕别人挡住她,看不见这精采的比赛,便把头往外探,眼睛直盯远处。坐在她后面的一个小男孩看不见了,只好伸直了脖子看。扎着蝴蝶结的小姑娘索性站了起来。那个抱着洋娃娃的小女孩,腰板挺得直直的,面无表情,好像两队的输赢都跟她毫不相干。站在她旁边的小男孩,手拳紧握,好像头一回看这种激烈的比赛。大个子叔叔都来观看微型世界杯了,可能勾起了他童年的回忆。不知是谁家的白狗也跟主人来了,可它没兴趣,在一旁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