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吃了丰富的营养早餐,一盘鸡蛋,一大碗粥,一盘馒头,几碟萝卜干、海带、花生米、霉豆腐还有豆浆,吃完早餐真是浑身精力充沛啊!
早上我们去了金草滩。一片茫茫嫩绿色的草滩,中间时不时有明亮的水塘,水塘倒影了许些绿色,还倒影了草滩后白皑皑的雪山。巍峨的山峰,如刃的山脊,山尖上一点雪白与缭绕的云雾更给人添了一份遐想的空间。草滩上的栈道和风车更为草滩加的一份情趣,惬意吃草的牛羊,也为草滩加了一份情趣。
有个踩踏板的机械很好玩,据表姐说是用来采水的,踩踏板可以把水引上渠道。有点类似我们踩圆筒的运动器材,速度没那么快,但是四个人一起踩很刺激,一不跟上节奏,就要小心掉下去了。
临走的时候才发现有个吊桥,我和表姐非要去看看,占着腿快的优势,大人们同意了。这吊桥是木质的,三个台子,两段桥面,用铁链拴着。这木桥刚走两步,脚下嘎吱嘎吱响,好像要断了,吓得我们拔腿就跑,跑得越快摇晃的越厉害,有时还会小幅度的弹起,脚下一颠一颠,我们的心也一颠一颠,最后站着不敢动了。好容易一步步挪到中间的台子,胆子大了起来,我就跟表姐说,我们跑到对面吧,表姐想了想,点点头。虽然刚才很害怕,但实在是太刺激了,再说又不会真有什么事,我们脚一使力,腿一瞪,就奔对岸了。可惜了刚跑几步后悔了,想收也收不了了,在说已经跑到一半了,退回去更要命,一咬牙,闭着眼冲过去,到对面的时候差点摔倒。
金草滩为这一天带了完美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