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月记事200字
晚上,我做完作业到阳台赏月,咦,月月亮躲在哪里呢?我找了找,才发现月亮被前面的一栋楼档住了,因为那栋楼后面的天空有一片显得特别亮,我想月亮肯定就在那儿。我很失望,无精打彩地走回房间。突然,妈妈叫了一声:月亮出来了!我立马跑到阳台,哇!今晚的月亮真圆真亮啊,简直是个圆盘,我看了都感觉有点儿刺眼,我还看到月亮里面隐隐约约有棵树,那也许就是传说中的桂花树吧都说十五的月亮十六圆,不过电视上说今年的月亮要十七是最圆.
后来,我和妈妈想做个实验,把一面镜子放在水里,就能照出月亮里面的桂树和玉兔,可惜镜子没找到,我们的实验也就没做成,真是太令人遗憾了。.
最后,我对着神秘的月亮许了一个心愿:希望我们每天的日子都过得圆满,明年我一定还会再赏月的。
精选:丢沙包的记事200字(汇编)
今天我们班去玩丢沙包,而且天高云淡,是个丢沙包的好季节,我们的心情又激动又高兴。
规则是四个人为一小组。两人躲沙包,两人丢沙包。躲沙包的同学接着一个就加一条命不过被打着就减一条命或者死。丢包的同学有震天雷是让另一个丢包的同学接着说定躲包的就不能动了,还有包米粒一下子减躲包的同学两条命。
开始了,先让李坤当躲的,她一点儿也不紧张,还哈哈大笑。她反应还很快,沙包从上面飞来了,她一弯腰,沙包从下面飞来了,她一转身躲过去了。只见李坤上蹿下跳,左躲右闪,像一只欢蹦乱跳的兔子。之后沙包怎么也难不住她。我用了震天雷丁渲桐接着了,说了声定,李坤不能动了,一下了就把李坤打死了。
我们赢了,我们开心地跳啊,唱啊,真开心啊!
乒乓球赛记事200字(汇编)
球赛开始了,我和表弟的视线随着白色的小球来回移动,不时发出喝彩声一直轮到我和表弟的第三场,我已赢得了3分了我得意洋洋,再看看表弟,他并不气馁到沉得住气呀!我心里暗想,看你有多大能耐!不料第4,5局开始,表弟来势很猛,我慌了第6局表弟打得更主动了,有时拉弧圈球,有时趁我不备,猛地一扣,搞得我手忙脚乱,进退两难.3比3,我一看表弟好厉害呀!我羞得满脸通红,心里甭提有多难受啊.
回到家里,我把我和表弟比赛的经过告诉了爸爸妈妈他们听后,好一阵儿才说: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认识到了就好,下一次再打好就行了!这时,我强忍着的泪珠竟夺眶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