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兴的日子记事200字
20xx年9月12日星期三,我当选为华工附小校园小记者。
12日上午,经过个人申请,班级讨论,班主任王老师批准,我和谢宛真争到了三(1)班两个有限的小记者名额。我非常高兴,因为每周至少为学校提供一篇新闻稿,可以练笔,也可以为班级赢得分数、增添荣誉。
晚上放学回家,我把当选校园小记者的事情告诉了爸爸、妈妈,妈妈高兴地给我买了根雪糕,结果吃的满脸都是,爸爸和妈妈笑着说哈哈哈哈,小记者吃成了小花猫,我也不由自主地笑了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星期三是我最高兴的日子,因为我正式成为一名校园记者。从此以后,我会仔细观察生活,自愿为学校提供新闻稿件,报道身边发生的真人真事,不辜负小记者的光荣称号。
燕子记事200字(通用)
暑假的一天早上,哥哥帮我抓了一只小燕子。
这只燕子很小、软软的,我小心翼翼地握在手里观察。它长着尖尖的黄色小嘴,土黄色的小爪子,背上的羽毛乌黑油亮,腹部的羽毛像一块白色的绸缎贴在上面、滑滑的。剪刀似的尾巴和背部连在一起、一对翅膀轻快有力。水汪汪的小眼睛东转转、西转转,四处张望,好象在寻找逃生的机会
我非常喜欢这只小燕子,很想把它留下来当宠物养,可后来我还是把它放了,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因为我知道燕子是益鸟,为人类做了很多的贡献。《燕子专列》这篇课文告诉我们,燕子是人类的朋友,我们应该跟它和睦相处。
我爱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