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作文600字
3月9日3月11日,我们学校开展了一次接受理想执行教育,锻造阳光少年的活动,那天,我们全班人都怀着激动的心情坐车来到了园山青少年活动基地。
进入基地,哗!原来来过。哈,我们放好桶和包,就开始换军装,和以前的比,我的军裤终于穿上了,但军服的袖子还是很长,我们训练了一小会,就去吃饭了,吃完饭,我们的第一个活动六顶思考帽,教官教给我们红、黑、白、蓝、绿、黄六种思维,并且说要表演,我们虽然也有一个小组,然而彩排可是一团糟,囧!幸亏还有班长那一组,不然我们班就出糗了。
傍晚,我们看了一场电影,就是阅兵式与英国的乐队那样整齐的步伐之类的,之后,我们就去准备睡觉了,或许是因为还不习惯,我在床上老翻身,但还是慢慢地睡了。
第二天大早,我们整个宿舍都在讨论谁谁谁几点睡的,之后,我们换好军装,吃好早饭,经过严格的训练后又去吃午饭了,无趣。下午,我们的连队终于有了个口号,四连!到!我们是野狼连!野狼出击!胜!挡我路者!灭!这一阵阵声音在山里回荡。对了!我们还学唱了军歌,并学会了跟着军乐做操,晚上,还要锻炼,唉!这天晚上,我睡得很香,或许是太累了。
第三天,我们高高兴兴起床了,因为终于结营了,因为终于可以不见到教官啦!!!最后的一个活动我没参加。因为被罚,这个活动是团队浮桥,有些人必须扛起一块块木板,让爬的人爬过去,而且四名保护队员必须保护好爬的人。听到一阵阵加油,我感到不爽。但当我听到班长那一阵阵加油!的声音时,我知道她,哭了!平常坚强的凶巴巴的班长,她哭了!她,是为了我的兄弟们,哭的!而我,只能对着树林傻傻的站着,我的兄弟们,利用自己的肩膀,扛起了整个班,他们哭了!
做完这个活动,我们又吃完饭,做完了结营仪式,回到家,躺在沙发上回味这次军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