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作文600字
这次学校组织我们去了风景优美的园山开展社会实践活动三天的军训。
一早我们怀着兴奋的心情到了学校,在介绍并认识了教官后,我们乘上大巴,前往训练基地。下了车,放下东西我们就穿上军服,戴上军帽,立刻就成为了一位小军人。
中午我们观看了一部反映部队生活的电影《冲出亚马逊》,给我留下了深刻的片中多次出现过这样一句话:第一服从;第二完全服从;第三绝对服从。它告诉我们:不管做什么事,不管遇到多少困难,我们一定要克服。
军训最有趣的是闪电报数大比拼。首战是比报号,我们班的同学大家精神抖擞,报号简洁有力,得到了总教官的表扬。次战是比啦啦队,我们大喊口号,气势如虹,威振全场,我们班又获得了表扬。
我们还用塑料吸管做金字塔,每个造型都有一个特殊的含义,由于富有的创意,我们的金字塔获得了第二名。
最后一天,我们进行汇报表演的练习。下午返回学校,待四年级的家长们纷纷坐定,表演开始了。我们首先欢迎领导,然后说出各班的口号。熊霸二连,称霸武林,雄霸天下,战无不胜年级的口号沐浴阳光,快乐成长,接受磨砺,永远坚强。表演完后就要选两名领袖负责任,只要有谁出错,领袖就要跑一圈,我就是名领袖。第一次是25圈,大宋老师一边说让人流泪的话,我们一边跑。老师突然喊停,第二次是18圈,老师又突然喊停,最后一次是3圈,虽然圈数在减少,但我们的泪水在增多。跑完后,我们投向父母的怀抱。我最欣赏大宋老师说的一句话你们已经长大了,该要学会负责任了。我们已经长大了,应该要自己负责任了,不要拖累父母,他们也很辛苦的。
经过了这次军训我才知道军人的辛苦,做名军人就得有付出,付出了才有回报。更让我们学会了感恩和学会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