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学校开展了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园山青少年活动基地三日游你会问为什么那么有意义?因为我们在这里学到了三个月甚至三年才能学到的道理。是什么?很简单八个字团结一致,互相帮助就这八个字在学校,家里,社会上。我们只是常常挂在嘴边说要团结,要团结但是一直没做到。这次学校就让我们去好好学习团结一致,互相帮助今天,早上大家兴高采烈的来到学校。做好准备我们就上了开往园山青少年活动基地的车。到了目地教官发了军服、皮带、腰带。然后说从现在开始展开我们三天的磨砺训练。在这三天里我们的衣、食、住、行都有规则。
最让我们学到团结一致,互相帮助的活动有四个:一:闪电报数。在这次活动中可以说我们非常团结一致大家都很高兴,但是没拿到第一名。我就想上去说一些提气的话:我们这次比赛虽然输了,但是不丢脸,虽然我们打听到其他班报数报的很快,我们不厉害,但是我们都去参加了,我们都敢于拼搏,就算失败了也虽败犹荣不丢脸。
二:软吸管建塔比赛这个比赛并不是表扬我们的而是批评我们的,这次活动我们太骄傲了。做事非常不认真很不团结。
三:飞夺泸定桥因为我们受到了软吸管建塔比赛的教训。所以在这个活动里我们大家都很团结,都很互助。我们一路上虽然很累但是没有看到一个人喊累的,反而看到了一路助人为乐帮助大家的好同学,有一些口渴的同学我们愿意把自己还没开的水给别的同学喝。路上看到有人跌伤,我们都争先恐后的跑到他(她)面前问他(她)有没有受伤,然后在扶他(她)。
四:这是一个最感动人心的情景!责任心,领导力我们班的男生领袖是吴建柯可他为了我们做错的一点点小动作就跑了19圈,我想对不起我会帮你承当责任的,如果在以后就算是天塌下来我也会帮你顶住的!
在这三天的训练中我知道了只要团结就没有做不到的事。一句话军营一小步,人生一大步这句话我们一定要牢记在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