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我的小伙伴作文100字优秀范例
看!那个扎着马尾辫走在上学路上的女孩,她就是我的小伙伴。她的眉毛时而紧紧皱起,眉间形成了一个问号,时而舒展开来,就像一个感叹号,她的脸上镶嵌着一双黑宝石似的眼睛,她那樱桃小嘴说出的话,时而让人火冒三丈,抽泣不止;时而让人忍俊不禁,大小不已。她不仅长得漂亮,而且还很乐于助人。
有一次,我和她一起去郊游,路上我们走得磕磕绊绊,我一不小心摔了一跤,腿上鲜血直流。她立刻背着我去医院,可是当时刚刚下过雨,路上特别滑,医院离那里又远,但她一路背着我,到了医院,让我很感动。
你知道她是谁吗?她就是我的伙伴胡语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