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读书我快乐作文优秀范例
我从小就爱读书,一读书就停不下来了。我也有许多的书。周末我总喜欢在床上看书,读完了才睡觉。每当我读入迷的时候,我就常常会在妈妈三番五次的催促下说:这篇就剩一点了,等我把这点看完嘛! 我的家里总是有看不完的书。因为我特别喜爱书,所以我经常买书,结果,书都堆积如山了,有许多作家的书,如:曹文轩的《青铜葵花》、海伦凯勒的《假如给我三天光明》、四大名著,E?B怀特的三部曲、杨红樱的马小跳系列、《世界上下五千年》......有六角丛书系列,如:《安徒生童话集》、《伊索寓言集》,在学校定阅的《我们爱科学》、《发现号》,我总会在第一时间看完。冒险小虎队丛书让我百看不厌。
现在我正在看四大名著之一《红楼梦》,就剩3章了。虽然没看完,但是我能清楚地感觉到这本书不只是讲了林黛玉和贾宝玉的故事,也是讲了封建时代的变化。 我读书,我快乐!
我的好伙伴
她有着一头干练的短发,闪闪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似乎比天上的星星还要耀眼几分。鼻子高挺,衬得那樱桃般的小嘴,加上那萝莉音更加的可爱了。
语文课上,老师为了让我们写好本次作文,于是就读了一篇同学的文章,而这篇范文的作者正是她。
我用手撑着脑袋,转头看向她,清晰地看到了她嘴角微微上扬,脸激动得通红,双手紧握着,眼里闪着兴奋的光。老师读完她的文章后,她双手颤抖着接过老师手中的作文本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接着,老师要我们修改作文,她正专心致志地修改着自己的作文草稿。我跑到她的座位旁,看着那满本子的修改符号,简直惊讶极了。我拉了拉她的袖子,说:我这没当范文的才修改了那么一点点,你怎么就那么多呢!
......
整整过了一分钟,时间多漫长呀!她也没有回答我的问题,我愣愣地想:她不会改作文改啥了吧!
我目不转睛地看着她:上扬的嘴角,炯炯有神的眼睛,鼻尖冒出丝丝细汗,还有那写了十几分钟不曾停下的手让我意识到她很爱写作。
我呆了整整十几分钟,她才转过身来,我刚想和她说话,她已经将话抢先说了出来:来,帮我改一下作文呗。
啥!还改啊!你自己看看,还能改出些啥来,要不然你自己再写一篇的了。我看着拿满本子的修改符号,十分诧异。
快点啦,帮我改。
我被迫无奈接过她的本子,仔仔细细地看了五分钟才改出了一处。
我将本子交给她,她一脸嫌弃地说:才一处,你太敷衍了吧!
她拿着本子,又去找别人。可是其他人都改不出来直接把本子还给她,只是一脸茫然说不出话来。
她就是我的好伙伴程梦茹。
推荐:阅读我的快乐优秀范例
我是个快乐的女孩,快乐无时无刻不在伴随者我。背一个单词是一份快乐,课上的一次举手是一份快乐,家人的叮咛是一份快乐,一朵野花的清香也是一份快乐
上初中以前,我一直把学习当成一种压力,一种负担,每时每刻都盼着减负。但自从上了初中,我感受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学习气氛。我渐渐意识到,学 习是我不可更改的选择。那么,与其排斥它,不如适应它,并把它当作一种快乐。于是,我开始喜欢这种负担,把独立解出一道题、记会一个单词当作自己付出 后的收获,在这收获中享受学习带给我的快乐。
小时候,我比较内向,在课堂上总是明明知道答案,却不敢举手发言。后来,每每对上老师那鼓励的目光,我的胆子便一点点大了起来,开始尝试举手发言,渐渐地,开始还脸红心跳的我因老师的一句答得很好而有了莫大的成就感,加入课堂上师生间的互动,让我获得了另一种快乐。
在家时,妈妈亲切的嘘寒问暖,爸爸沉默中的关爱,都让我的心里洋溢着家的幸福和快乐。
偶尔,心情也会烦闷。每当这时,我就会到郊外,听一听鸟儿的鸣叫,嗅一嗅野花的芳香。大自然本就是神奇的,一草一木都蕴藏着无穷的奥秘,让我瞬间忘掉所有烦恼,重新回到快乐中。
朋友,不要再为找不到快乐烦恼了,其实,只要用心去生活,何处没有快乐?不要沉醉于昨天成功时的快乐,也不要为过去的失败自卑伤感。所有逝去的,都已成为历史,成为无法改变的永恒。我们唯一要做的,就是微笑着在今天寻找属于自己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