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过去了,光阴似箭。我们要毕业了;我们要分离了;我们要各奔东西了;我们要上路了这六年来我经历了风风雨雨,我不仅学到了知识,还交到了许多朋友。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叫商佳琪。她长得很漂亮,有一头乌黑的长发,她那细长的眉毛就像一轮弯弯的月亮,脸上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下面是俏皮的鼻梁,最后,再加上一个樱桃小嘴,真是可爱极了!
她是我们班的语文课代表,学习成绩名列前茅,是我的学习榜样,当我在学习上遇到困难时,就会给她打电话,她总是耐心地帮助我。当考试成绩不好时,她总是第一个跑过来鼓励我:没关系,‘失败是成功之母’,继续努力,争取下次考好!别不开心了,让我们共同努力,去战胜困难!我听后,高兴地笑了。
她也非常喜欢画画,而且水平还很高。记得有一次,我去商佳琪家玩时,看到了她草稿纸上的画,便对她说:商佳琪,你能为我画一幅画吗?她拿了一张白纸,拿起笔思考了一会儿,就马上画起来,我看着她的一举一动,这个地方应该怎样画,那个地方要注意什么很快,她就画完了。她画的是两个人在校门口拥抱着,都留着眼泪我充满好奇地问:她们都是谁呢?为什么要画这个?她说:这两个人中,一个是你,一个是我,如今,我们就要毕业了,好舍不得你呢顷刻间,我热泪盈眶,非常激动地说:我也是,我们把它涂上颜色吧,让我们离别后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好吗?商佳琪点点头。30分钟后,大功告成。我们看着这幅画,心中都有着说不出的兴奋与激动,但愿这幅画能一直陪伴着我们。
这就是我的快乐伙伴,一个乐于助人、喜欢画画、学习好的伙伴,更是我的好朋友,在毕业之际,我要感谢你,商佳琪。感谢你给我带来的快乐;感谢我们之间的深厚友谊。
编辑推荐
最新:我的小伙伴优秀范例
我想大家的小伙伴都是小朋友吧,可是我的伙伴是一只小猫咪。过年的时候,我吵着要妈妈给我买只小猫咪,奶奶就从乡下给我带来了一只,它穿着一件褐色的外衣,大大的眼睛圆溜溜的,长长的胡须一翘一翘的,粗粗的尾巴一摇一摆,走起路来可神气了!
可是小猫咪初来乍到,害羞得很。每次我给它吃饭时它都不肯吃,非得等我走了才肯用餐,我只好躲在门背后偷偷摸摸地看着它吃。真没劲!
每天吃过晚饭我都带它出去玩儿,我骑车的时候就把它放在自行车的篓子里,有时我骑得飞快,小猫就喵喵地叫个不停,这是为什么呢?我仔细想了想,哦,原来是小猫咪害怕摔交。我安慰它说:别怕,我不会摔着你的!可它听不懂,还是直叫唤,真拿它没办法!
有一天,奶奶把它脖子上的绳子取下来了,小猫很淘气,一不小心从阳台上掉了下去,找不着了。我很伤心!小猫咪,你现在还好吗?
我读书我快乐优秀范例
儿时的我,在锄禾日当午,汗滴何下土的诗歌声中长大,每次端起书,看着那毫无生命的方块字,我总是大喊没意思。读书是我最头疼的事了。
渐渐长大了,我感到了知识的缺乏,每次作文,我都不知从何说起。爸爸、妈妈为我不喜欢读书而烦恼,常常买许多书让我阅读。直到有一天,那天晚上,我们家里开展成语比赛,该我说成语,妈妈说意思,我翻开成语词典,说道:金蝉脱壳(ké)。刚一说完,爸爸、妈妈都哄堂大笑,我感到奇怪,不知道他们笑什么,妈妈看我一脸的惊诧,说:自己看看拼音,到底读什么。噢!是‘金蝉脱壳(qiào)’!我恍然大悟。爸爸严肃的对我说:以后要注意多读书,那才能积累知识呀!于是,我便暗暗下决心,一定要多读书,懂得好多好多的知识。
从那以后,我真的喜欢上了读书,因为书给我带来了无穷的乐趣。当读到安徒生的童话集《卖火柴的小女孩》时,我曾为卖火柴的小女孩的命运做过祈祷;当我看到《狼牙山五壮士》时,我为狼牙山五壮士的悲壮流过眼泪;当我读到《三国演义》时,我为诸葛亮的雄才大略钦佩不已。我深深地陶醉在书的海洋中,
曾经在一本书上看到这样一段话读书能医愚,读书能治穷,读书能疗病,读书能砺志,读书能致远,读书能练达,读书能聪慧,读书能知道怎样交友,怎样识人,怎样说话,怎样做事,怎样活着才身心健康,读书能明白什么样地人生称得上完美无憾。是啊!读书得好处无穷无尽。
现在,当我捧起《钢铁识怎样炼成的》,深深融入到里面时,我感到自己是多么的幸福,因为我拥有健康的身体,保尔虽然残废,但他那种不向命运低头,坚强的毅志和顽强的精神,深深地把我折服,让我佩服。我对今后的学习、生活充满了希望。我更爱读书了。
读书给了我知识,读书给了我乐趣,读书更给了我力量。
我读书!读书让我知道了什么是酸?什么是甜?什么是苦?什么是辣?读书让我知道了怎么为人处事?读书给我的最大东西是:知识。它丰富了我的大脑,增长了我的见识。
你能说读书不快乐吗?
童年的小伙伴优秀范例
每当我坐在窗口,看着书桌上的那张照片时,我与他的那段真情便会涌上心头
好多年前,那时许多小伙伴喜欢在放学后一起到河边去打水漂,自然我俩也在其中,不过我和他当时并不熟悉。一天,不只是为了什么,我与另一个小伙伴发生了争执,双方竟动起武力,这大概是英雄男儿的一贯作风吧。不想,我技不如人,摔到了池塘里,其他的小伙伴都吓的逃跑了,只有他,把手递了过来,扶着我回家。当时我居然忘了谢谢他,但从此我俩成了最好的朋友。从那以后,我俩常在一起掏鸟窝,一同做功课。
不知不觉,我俩已经相处五年了。有一天,他突然含着泪跑过来对我说,他要搬家了,得搬到上海去,这对我俩来说简直是个晴天霹雳。那天,我俩背靠背,坐在河边,一言不发,闷闷地。半晌,他开口了,他说他会想我的,会给我写信的,走的时候还给了我一张照片。几天后,他家的大门就锁上了。
那张照片我时常会翻出来,照片上就是他那圆圆的脸、浓浓的眉、甜甜的笑
支付宝:1897ZZZZZZZZ
推荐:我的快乐体验优秀范例
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就像一个绚丽多彩的舞台,而每个家庭成员都担任了极其重要的角色。但在这个时常上演闹剧的家庭舞台上,我永远只是个孩子。于是,我便有了当家长的雄心壮志。
终于,黄天不负有心人,在我的苦苦央求下,我争取到了家职互换这次难得的体验活动。
万岁!我能当家长啦!这句话惹得我一夜没睡好,但第二天,我还是带着两个黑眼圈,精神焕发地当起了家长。
先得烧早饭,可我平时在家里是个小公主,娇生惯养,哪会烧呀!当我进退两难之时,一袋面包跃入了我的眼帘。对,早饭不一定得是泡饭面条嘛,总得偶尔换换口味。于是,我凭面包牛奶混过了早饭关。
吃过早饭后,我带着大孩子们看电视、打牌,平平安安地度过了几个小时。可转眼又快11点了,我便匆匆忙忙去菜场买菜。在人声鼎沸、琳琅满目的菜场里转悠了20来分钟,经过一番讨价还价后,我买了菜便又匆匆忙忙赶回家去做午饭了。午饭由我掌勺,我弄得手忙脚乱了。可我弄也弄不清楚,味精、盐都不分不清,就是错把辣油当成了麻油,害得大家吃饭时直吐舌头,还一个个叫苦不迭。此时我才发现,原来我的家庭常识是那么少,对这个家所做的也那么少!
虽然闹剧多多,可这快乐的一天还是在阵阵抱怨声中结束了,听着爸爸妈妈那一声声:辛苦了!我的心里好惭愧,我深切体会到:爸爸妈妈为了这个家把心都操碎了!
快乐体验,体验快乐,乐在苦中,苦中有乐!这短短四句绕口的话足以表达这一天下来我的深刻感受。记住:做好孩子难,做好家长更难!
我的伙伴(汇编)
我们班里有34名同学,高矮胖瘦,长相各不同,爱哭的,爱笑的,文静的,幽默的性格也各不相同。我的好朋友就是一个胖胖的,但是却很幽默的人。
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给我的感觉就是胖!他就像一个小皮球,他再跑的时候,就像一只小皮球在地上滚动。
原以为他虽然有些胖,但是不爱说笑,可是事实却恰好相反。
记得有一次,我和别人闹了点别扭,很生气,身为同桌的他走过来,说:我给你讲个有学问的笑话,还要你从中学到一些知识。他开始摇头晃脑滔滔不绝的说了起来:一天有两个房客发生了一件趣事。甲房客早上起床在楼下烧柴。烧柴的烟熏到了楼上的乙房客。乙很不高兴了说:一大早你就用烟熏人,一点礼貌都没有。甲房客笑着说:我要让你知道什么叫日照香炉生紫烟。乙房客火冒三丈气愤的说道:今天我也叫你见识见识什么叫遥看瀑布挂前川。说完就拿来一盆水从楼上泼了下来把火浇灭了。我笑了起来:这,哈哈,他的笑话太逗了,我都忘记刚才为什么生气了,我还在想那个甲客房被水浇了的情景呢。
我的同桌真是一个幽默的人,如果谁生了气,他就会想方设法的让我们开心起来。在我们学习枯燥的时候,他会用他满肚子的笑话来缓解我们的紧张感。
他还是一个十分善良的人,有一次,我和他在街道上走着,忽然,听到扑通一声,那时我们还有事情忙,我打算不去看,可他坚持要过去,让我等一会儿他。五分钟过后,他回来了,对我说,他看到一个老奶奶的菜篮子里的蔬菜撒了一地,所以去帮忙了。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一个虽然很胖,但是有着善良的心和幽默的语言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