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对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两条弯弯的眉毛整天守护着眼睛,一张能说会道的大嘴巴和两只耳朵相距不远,互相照顾着。我的大腿很粗,身上有很多伤疤,原因是我很调皮。
我调皮,也有点任性。有一次,我看到一个小朋友骑自行车,突然双手张开,用身体转弯,简直就是一个字:酷!我急忙叫爸爸给我买一辆自行车。爸爸答应了,我激动万分。我看着新买的自行车,心想,我可以像那个小朋友一样厉害,可是我一坐上去就摔倒了。经过6天的学习,我终于学会了。我和朋友一起骑自行车去玩,遇到一个很长的下坡,我坚持骑车下去,我就是有点任性。我不小心撞倒了一个人,他个子高大,安然无恙。我却撞倒了房子,膝盖的皮都破了,血流得不多。他们扶我到一条小河边,用水把旁边的血擦掉。从那时起,我再也不敢骑自行车了,做事更加小心。
还有一次,我觉得很无聊,我叫了五个死党和我去玩,我们走着走着,到了一个我们没有去过的地方,我看见了一条狗,心想,只是一条而已,我任性地说:我去惹惹它,不会怎么样?他们异口同声地说:好。我刚走两步,就觉得背部好痛,原来后面一只狗抓了我的背。一看有四五只狗正朝我跑来,我跑得飞快,我怕了。
这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