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上奶奶家,看奶奶家的小鸡一动不动,我问奶奶:为什么鸡不动了?奶奶说:因为它要孵小鸡了,所以一动不动。我说:我也想要一只。奶奶说:行。
时间过的很快,小鸡就出生了,我很高兴的回家了。我看了很高兴,它很有趣。
它的毛是黄色的,像黄色的大衣。它有小小的鼻子,黄色的翅膀,两个像小扇子的翅膀,一双短腿。
有一次,我给它做了一个家,还给它拿了一些米,一碗水。小鸡们高兴的在里面玩耍着,我家的小鸡是不是很可爱?
过了不久,我家的小鸡长大了,它长出了五颜六色的羽毛,变得更漂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