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种子总在不经意中播种,在它开花结果时,那种幸福的味道便会与你一路同行!那种感觉像冬日的阳光,更像香甜可口的糖果,暖暖的!甜甜的!
过春节时,有吃饺子的习俗,如果能在饺子里吃到硬币,那更是福上加福!因此,每到新年,我就把所有硬币都交给妈妈,而妈妈只包三四个,说:包的少能吃到才叫有福气呢!
今年过年,也是如此!早上一起床,我最期盼的可不是收红包!也不是吃饺子!而是饺子中的硬币!我等啊盼啊!一锅香喷喷的饺子终于好了!我心想:哈哈!今年硬币非我莫属啦!
开始吃饺子了!一个,两个七个。看到老爸老妈都吃到了硬币,而我还没吃到,我不禁生气起来!真是的,这饺子故意和我作对吧!我越想越生气,干脆不吃了!就在这时,妈妈递过一个饺子,说:再吃一个,一定有硬币!我不情愿、慢吞吞地咬了一小口!啊!真的有硬币呀!看着我笑,妈妈也笑了起来!我想:这是天意呀!硬币和我这么有缘真没办法!哈哈!此时我的心情真是拨开乌云见太阳!不吃饺子的念头立刻烟消云散!
还差一枚硬币没人吃到,我的眼睛一直盯着妈妈和爸爸的碗!这时,我突然有了一个惊人地发现:妈妈把每个饺子都夹掉一块,发现没有硬币就自己吃掉,哦,我终于明白了
此时,我被妈妈的举动深深的感动了!突然觉得,饺子中吃到硬币有福气只是一种迷信的说法,饺子中妈妈对我浓浓的爱才是最最真切、最宝贵的!
妈妈为我播种了幸福!让我体会到了生活的快乐,我必将象妈妈那样把幸福传给身边的每一个人,让他们一生也伴着幸福同行!
精选阅读
精选:发现幸福
每个人都想要得到幸福,他们对幸福的理解也有不同,有人认为拥有爱情是幸福;有人认为拥有财富 是幸福;还有人认为拥有友情是幸福。其实想要幸福,我们就的去发现幸福、认识幸福、了解幸福
学会发现幸福、感受幸福,就要有一颗立于善于观察的心。一对老年夫妻牵着手一起在林荫小道上漫步,他们的身躯刻满了风雨沧桑,可他们的脸上却写满了幸福,共同经历的日子,一起创造的美好生活,这就是一种幸福,幸福是发自内心的,用心去体验它就是最大的幸福。
学会发现幸福、感受幸福,就要有一颗感恩的心。因为每一件小事对于我来说都暗藏着莫大的幸福。劳累了一天的妈妈在灯下为我洗衣服、为我检查功课、为我送上一杯热牛奶,我心里感到高兴,这就是幸福。
学会发现幸福、感受幸福吧!因为幸福就在我们每一个人的身边。
一个不会发现幸福的人会很痛苦。因为他很自私,总以为自己是对的,总把自己看得很重要。因为他很粗心,他会对周围的一切视而不见。因为他很狭隘,面对犯下错误的人,不会去宽容他,关爱他,不会去感化他,而是打击他,冷落他。我想这时,他会与幸福擦肩而过。
幸福是看不到,摸不着的,只可以用心去感悟它,幸福有时有时很遥远,有时却近在咫尺。
其实幸福就是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让只要我们用心感悟,你会发现幸福时时刻刻都在我们身边。
精选:幸福的滋味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朋友之间友好的问慰,幸福是帮助一位贫困潦倒的穷人,幸福是家长的一声声关心的问候,幸福是人与人之间的宽容,将心比心。幸福就是这么简单!伸出自己的双手帮助他人,在感动他人的同时,也感受到人世间的真情,幸福自己。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在茫茫人海的社会中伸出双手帮助那些因贫困因失业因失意的各种各样的人,俗话说得好,帮助他人也是在帮助自己。当看到过马路的盲人时,伸出自己的双手扶他们过去,当看到因为贫困交不起医药费而嚎啕大哭的人时,伸出自己的双手,捐献自己的爱心,温暖他人,充实自己。当看到因地震失去家园的孩子们时,伸出自己的双手,大家一起众志成城,捐献衣物,帮助他人,也是在帮助自己。在这茫茫人海的社会中,只需要伸出自己的双手,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不仅奉献他人,温暖他人,而且还充实自己,使自己有所提高,升华。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伸出双手帮助他人,温暖他人,幸福自己。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父母之间亲切关心的话语,是他们伸出勤劳的双手来创造这一个幸福美好的家。当看到妈妈伸出那早已老去的双手,给我织毛衣,把那份浓浓的母爱和那深深地亲情交织在这毛衣之中时,我感到了宁静之中的幸福,当看到爸爸伸出那双老而厚实的手,穿梭在麦子之间的时候,当脸颊上汗水从他脸上流下,我感到了父亲的辛苦,感受到了父亲父亲为了我们不断努力,感受到了烈日下的幸福,幸福是什么?幸福是父母是伸出那勤劳的双手,为自己做的种种事情,那份早已老去的双手,使我感受到父母的艰辛,劳苦,劳苦,同时也感受到了幸福的滋味。
在茫茫人海的社会中,帮助,奉献他人,这就是幸福。
在温暖和睦的的家庭中,父母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这就是幸福。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伸出自己的双手温暖、服务社会,幸福就是伸出自己的双手,关爱家人,幸福就是这么简单,这就是幸福的滋味:甜甜的,暖暖的,帮助他人的快乐之感。
精选:幸福的瞬间
课堂上,沈老师宣布:这次第四小组是优秀小组!我们第四小组欢天喜地,欣喜若狂,大家站起来欢呼着。瞬间,我们沉浸在幸福中。
今天下午,沈老师说:第四小组是优秀小组,请出来拍照片吧!我们小组六人蹦蹦跳跳,开开心心地来到走廊上。沈老师说:大家排成两排,女生蹲下来,摆成一个花的姿势,男生站在后边。刘琦姿势很搞笑,两手叉腰,看了就要笑;陶润吉摆了一个奥特曼的姿势,可他一点不像奥特曼,像是在喷水;王僮畅姿势有点奇怪,他一动不动,看起来像是睡着了。老师站好了,说:请大家看着我的照相机。大家脸上都有了灿烂的笑容。咔嚓一声。噢!不!不行,戴璐笑容不自然。重来一张。又拍了第二张照片,噢!戴璐还是笑得不自然,干脆不要露出牙齿了。大家准备!咔嚓一声,又拍了第三张照片。这次,老师左看右看,点了点头,嗯!这次很好!大家可以进去了。
我们得了优秀小组,大家都很幸福!我想起了大家的合作,大家都是努力的。这得感谢我们小组的每一个人,是我们团结合作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要继续保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