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天200字
我有很多让我难过的事,可是最令我难忘的是在我读幼儿园时发生的一件事,那件事,我想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记得六岁的时候,我和妈妈一起出去散步,那天雨下的很大,我打着一把小花伞,妈妈打着一把大花伞,从远处看就像大蘑菇和小蘑菇。雨越下越大,马路上积满了很多雨水。忽然,一辆的士飞快的开过,马路上的积水溅了起来,妈妈马上转过身抱着我,积水全溅到了妈妈的身上,而我却一点事也没有,我看妈妈全身都是水,惊讶的对妈妈说:啊!妈妈,你怎么啦?而妈妈却笑着对我说:没事,回家换一件衣服就好了!就这样,妈妈拉着我的手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