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难忘的事作文350字
我难忘的事是学溜冰,因为我看了体育节目上溜冰的运动员们在冰上如履平地,舞姿是那么优美、潇洒。我想:溜冰一定很轻松、有趣。
我缠着妈妈缠了好几天,妈妈终于同意给我买溜冰鞋了,我一听,高兴得一蹦三尺高,一下拉住妈妈的手住超市走去。到了超市,我选了一双自己喜欢的颜色??绿色溜冰鞋。我恨不得马上穿上鞋像成龙一样飞快地滑着,在人群中穿梭。
到了家,我迫不及待地穿上溜冰鞋,小心翼翼地站了起来,刚走了两步,正想滑行一下,只听扑通一声,屁股重重地摔在地上。我疼得哎哟直叫,在妈妈的搀扶下才从地上站了起来。我生气得把溜冰鞋脱下扔在一旁,坐在沙发上说:我再也不学溜冰了。妈妈向我投来了严厉的目光,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做事不能急于求成,万事开头难,只要有恒心,有毅力,再难的事情都能做到。我听了妈妈的话,羞愧地低下了头,重新穿上了溜冰鞋,先扶着墙滑,慢慢地我能站立了。然后我开始小心翼翼地在客厅内行走,走着走着,冷不丁又摔了一跤,我也渐渐琢磨出其中的奥妙:人要站稳,上身微微前倾,两只手臂展开,保持平衡,我终于可以行走了。接着我试着滑行,可是脚下又不听使唤,一跤接着一跤摔,疼得我泪水在眼眶里打转,但我还是忍住了,继续练下去。短短两小时,我可以滑冰了。虽然这件事已经过了一年,但是这件事令我难忘。因为这件事让我知道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难忘的一天
今天,我非常高兴,因为妈妈答应带我去绿博园玩,我非常激动,早上5点我就起床了。吃过早饭,我们就去绿博园玩了。
早上非常凉快,不一会儿,我和妈妈就到了绿博园了,刚去绿博园的时候我看到了一张绿博园的地图,我看地图非常大,就猜想绿博园很大。我在地图上看到了一个音乐喷泉,就非常想去。我拉着妈妈的手,一路看着地图走错了很多路,但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和妈妈慢慢的走到了音乐喷泉,那里非常凉快,我一看水很浅就跳下去玩水,玩了一会我和妈妈就去其它的地方去玩了。我又看了看地图,让妈妈陪我去上海园玩,我一路看着地图,很快就找到了上海园,上海园有一条河,河里有许多小鱼,它们都非常可爱,有红色的、白色的、黑色的,都非常可爱。上海园还有许多鲜花,这些鲜花都发出了淡淡的香味,不仔细闻是闻不到的。我在上海园玩了一会儿,就又去其他地方了。
我看见上海园的旁边还有一个北京园,就去了北京园,北京园有很多人,我猜是因为北京园非常凉快的原因吧。我和妈妈在北京园凉快了一会,就又去了绿博园的餐厅吃饭了。
吃完饭我和妈妈在桂林山水园看了会儿泉水,就回家了。我今天非常高兴,真是难忘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