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乡村风光作文
乡村的空气是那么新鲜,天空是那么湛蓝,景色是那么别致,使我流连忘返。
清晨,一切都蒙蒙的,仿佛给大地披上了一层白纱。大地在沉睡当中,花儿美丽的脸上滚动着晶莹的露珠。咯咯咯一只公鸡清脆地叫了几声,原本寂静的村庄,现在一下子变得热闹起来了;小鸟叽叽喳喳地聊起天来;小溪叮叮咚咚地唱着欢快的歌儿;太阳公公也不知什么时候跑到那么高的天上去了;小溪边的垂柳,原来垂头丧气的,这一会儿也精神起来了,挺直腰杆,津津有味地听着小溪唱歌。
中午,万里无云,天气闷热闷热的,可不像上午那样凉爽。树木又无精打采地卷着树叶,鸟儿们也聊累了,在树上打盹儿。
黄昏,不像中午那样闷热,而是清爽的风中略带一点暖意,抬头望着天空,只见红通通的晚霞已经染红了大半片天空。
夜晚,美丽的月亮洒下一片银辉,温柔的月光如泉般平静,散落在人们脸上。美丽的天空好似一张蓝色的地毯,小星星的眼睛一眨眨的,可爱极了。宁静的夜晚一点声音都没有,人们便很快地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美丽的乡村风光,好似一幅画卷,美得让你着迷。
精选:乡村
我的家乡是在一个小小的村庄里,那里虽然没有城市的繁荣;没有城市的热闹;没有城市的交通发达;也没有城市的高楼,更没有城市的喧嚣。
但,有比城市好的空气,早上是空气最清新的时候,太阳刚升起来,像轻轻抚摸着房屋和山,房屋和山都有点害羞,脸色微红,虽然没有城市热闹,但这是一个好地方,没有嘈杂的汽车声,没有吵闹的菜市场。全部蔬菜都是无机的自己种的吃也很放心。
虽然没有城市交通发达,但公路还是一样平坦。而且车不多,也很少排放废气,但是可以说没有交通事故,虽然也没有城市的高楼,但自己赚钱盖楼还是可以有两三层楼。而且还有一些有点点历史的泥砖屋。虽然没有城市经济发达,但城市发达却付出了城市的洁净,这里没有污水污染河道。就算你去看随便一条小溪,水一样清澈见底,到小溪边上。看,还有许多小鱼在玩。小溪上的鸭,玩也不会弄浊溪水。这个小村庄没有工厂没有污染,有的是清新的空气,有的是优美的环境。有的是好吃,无添加的蔬菜。
这,就是乡村的景色。
精选:乡村的风景
乡村的风景
乡下的风景独特,迷人。
春天像一位安静的小姑娘一样正红色的桃花开了雪白的梨花也开了,田野上远远望去一片的绿色。
夏天犹如一位亭亭玉立的小姑娘,你看路边的池塘有一群鸭子在游泳,茂盛的大树像一把撑开的大伞,母鸡率领着一群的鸡宝宝在笔直的竹子下找食物,懒惰的猪群正在呼噜呼噜的睡觉。
秋天的果园,有一个黄橙橙的橘子,像一个个发亮的灯笼,只见的葡萄像一颗颗紫色宝石似的,红彤彤的苹果像弟弟的脸蛋,在树上随风摇荡着好像在荡秋千,又红又大的石榴像棵巨大的红宝石,秋天的菜园有红萝卜有白菜,有白菜有豆角,各种各样的蔬菜,秋天真是一个收获的季节,秋天的田野像盖了一层厚厚的金黄色的地毯,稻谷笑弯了腰,农民伯伯怀着喜悦的心情在割稻谷了,秋天美不胜收我喜欢秋天。
冬天,像一位善良的母亲,孩子们正在打雪仗,滑冰,做雪人,扔雪球,整个村庄覆盖了厚厚的。
一年四季人的乡村都有一道独特迷人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