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乡村风光作文
乡村的天,那么蓝;乡村的小路,弯又弯。乡村风景比城市还美,让我深深地迷上了。
每次到乡下,总能途经一条泥泞的小路。路面上留下的脚印有小狗、小鹅、小牛等等。路旁五颜六色的小花,招引了许多蝴蝶和蜜蜂,好像比别的乡村还美。花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可高兴了。小蜜蜂忙着采蜜,嗡嗡地唱着春天写的歌。它们把这条小路点缀得更加美丽。
还没走完这条曲曲折折的小路,耳边就传来了叮叮咚咚的声音。走过去仔细一瞧,是小溪!溪水真清啊!清的可以看到底下的砂石。时不时还可以看见小孩和大人在这玩游戏。人们最爱这条小溪了。夏天一到,有的人在戏水,有的人在游泳,还有的在打水仗呢!小溪可热闹了。欢笑声荡漾在小溪中,小溪听了也笑了。
过了小溪,闯进眼帘的是一片森林。每到盛夏,树木长得非常茂盛。秋天,落叶一叶一叶的飘落,就像蝴蝶一样翩翩起舞。林中时不时传来欢笑声,此起彼伏,那是孩子们的乐园哩。孩子们在这里游泳,玩游戏,摘果子一阵阵欢声笑语在树林上空回荡。
乡村的景色真美啊,美在小溪上,美在树林里,美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啊!我爱你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