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件事情发生在一个炎热无比的夏天。
那一天,太阳公公早早的起了床,向人们释放了它蕴含的所有热量,那热量和锅底的脸色锅底的蓝色火焰一般贪婪地舔着大地,温度一下子飙升到了几十摄氏度。好像人都要和巧克力一样融化掉。
我正热火朝天的在家里玩电脑,口干舌燥的我多么想去买一瓶饮料来解渴呀!可是,妈妈上班时就把我的钱包给拿去了,因为她怕我在家里乱用零花钱。唉!这可怎么办呢?难道我就要喝冰箱里那一些无色无味的矿泉水吗?我还是看看有没有钱去买饮料吧!于是我翻箱倒柜,可是连一张钞票的影子都没有,我马上像一个被刺破了的气球泄了气。
过了一会儿,还是没有找到,唉!算了吧!还是喝这矿泉水吧!我垂头丧气的向冰箱走去,突然,我好像看到了一张和钞票一样的纸放在茶桌上的外衣下面,我定了定神,揉揉眼睛,定眼一看,是一张崭新的100元面钞,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我飞奔过去,像捡到了一块宝似的。哈哈!这回可不用愁了!有饮料喝喽!
我关好门,飞奔到了附近的左邻右舍,买了一瓶冰过的可口可乐,一买来我就迫不及待的喝了起来,咕咚咕咚!咕咚咕咚!我一口气喝了一大半瓶,咕咚!一声,我就喝完了,喝完后,我神清气爽,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回到家里,我看到爸爸和妈妈吵架吵得热火朝天:孩子他爸!你有没有动过那100块钱?!没有!真的没有!爸爸解释道。没有?!那100块钱还会长双腿跑了呀?!!妈妈质问道。我都跟你说不是我!我也是刚到家!有可能是小伟!(我)!爸爸再次解释道。怎么可能!别再寻找替罪羊了!小伟可是没有什么犯罪前科的!而你却有!你说说,那张钞票被你拿去干什么用了?!!!妈妈已经稳操胜卷,等着爸爸承认。真的不是我拿的!!!爸爸无话可说,因为他就算有一千张嘴都说不清。
我这才知道爸爸、妈妈是因为我拿了那张钞票而吵架的,我真希望时间能够倒流到早上的那个时候。
以后,我每次想和妈妈说出是我拿了那张钞票,可是话到嘴边又被我吞过下去了。
今天,我要趁写这篇作文,向爸爸和妈妈一个真诚而又普通的道歉:爸爸、妈妈,我错了。
编辑推荐
推荐:爸爸妈妈手机和我
社会在进步,时代在变迁。现如今,手机成了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东西。
人类开始创造手机只是为了联系方便,现在手机却已经演变成了人们最重要的休闲娱乐工具。不得不承认,手机小巧方便,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大帮助,但是它也渐渐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困扰。
爸爸,你今天不是要带我去湿地公园划船吗?怎么还不起床啊?太阳都晒屁股了!我迫不及待推开了房门。可爸爸却像一只肥嘟嘟的茧中虫,蜷缩在被窝里玩着手机,头也不抬:急什么急,下午再去。好吧,我稍等片刻。就这样我等了一天又一天,一月又一月,从春暖花开到硕果高挂,结果只是竹篮打水一场空。我汗!
这次我再也忍不住了,我决定来一次秘密地绝地反击。早上天还没亮,我蹑手蹑脚潜入爸爸妈妈的房间,把他们枕头下的两块沉甸甸的手机藏了起来。这两个家伙因为玩手机太晚还在呼呼大睡呢。强行将他们从周公身边拉过来,叫起来陪我下五子棋。他们顾不上揉揉惺忪的睡眼,习惯性地在枕下摸来摸去,但什么都没有。看他们着急的样子,我得意地笑着说:手机已经被我藏起来了,想要回去就必须陪我玩开心。爸爸妈妈只好从命,一整天都陪着我聊天、读书、游戏啊,多么久违的温馨。这一天,我感觉我拥有了全世界。吼吼吼!
其实我并不是想捉弄父母,只是他们对于手机的爱,好像已经远远的超过了我。我不想被他们忽略,我想要得到爸爸妈妈更多的关注,更多的爱!
精选:我错了作文(通用)
今天下午,第一节课刘老师说:你们先做语文作业吧。
忽然,车老师来了,发了数学试卷便说这节上数学。但是我做的语文。下了课我跟着车老师去了办公室,车老师说:你不该上数学课做语文做语文作业,我心里很生气。
回到家妈妈见我不高兴,问明情况并且耐心向我解释,我知道我错了。
这件事,我错了优秀范例
我和小红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但是我们的性格却截然不同,我是属于那种大大咧咧的,有什么就直接说什么,不会含蓄,所以导致我有一个非常大的缺点就是不太能及时顾及到别人的感受。而小红却是一个性格温柔,对谁都非常好,特别能照顾别人的感受的人。但是缘分就是这样奇怪,让我们两个性格截然不同的人相遇,而且变成了非常要好的朋友。
但是有一次,我们发生了一些小误会,然后差点让我失去了这个好朋友。
那是一个下午,我和小红相约一起去书店买卷子,到了书店之后,我们看到了我们想买了很久的漫画书【这是怎样的一个故事】,因为我和小红都非常的想看,所以我们并没有像别人那样,你买一本,我买一本互相换着看,而是我们都买了同样的一本。我们又买了卷子,因为迫切的想看到书里的剧情,所以我们就急忙回学长了。到了学校之后,我本来想赶紧看漫画书的,偏偏这个时候班主任叫我去办公室,真的非常恼火,就把书放到自己的桌子上赶紧跑去办公室了。因为自己作业因为粗心答错了答案,所以班主任老师又说教了我很久。心里更是五味杂陈,不知道怎么形容了。好不容易从办公室出来,一想到漫画书,心情就一下提上来不少。回到教室之后,我发现我的漫画书不见了。我找了整个桌子都没找到。我气急了。正在这时,小红走过来,笑嘻嘻的对我说,找什么呢?不会找漫画书吧。说着她还晃着她手里拿着的漫画书。我以为她说故意这样说的,还以为她拿的漫画书是我的。所以一下就把书抢过来。对她吼着,你也有这本漫画书,干嘛还要拿我的书,刚刚被班主任说教了一翻,你不要理我,我烦着呢。说完我就转身坐下,在我转身的瞬间看到小红欲言又止的样子,我以为她要解释或者道歉什么的,可是后来她什么都没说,就走了。我因为心里实在烦极了,所以也没有多想什么。就看起漫画来。放学的时候,因为自己心里不痛快,所以也不着急收拾东西,慢吞吞的,等我收拾差不多的时候教室里已经没有其他人了,正在这时,隔壁班的小美走过来对我说,你这是在哪里买的漫画书呀?真好看,我看的太入迷了,所以这么久才还你,你不要生气哦。我一看小美拿着同样的一本漫画书。她说是还我,所以她拿的书是我的,而我拿的书是小红的?所以我跟小红发脾气是一件大错特错的事情?我抢了小红的书还对她发脾气?哎,我怎么这样呢?太过分了。我的赶快去找小红道歉呀。我拿上小美手里的说对她说着没关系就急忙跑走了。
这件事情,我真的错了。幸好,小红原谅我了,不然我就失去这个好朋友了。
推荐:这件事,我们错了
上周我们老师就说了,这个星期天我们去郊游,去踏青,去玩耍。所以要我们自己准备好星期天中午吃的东西,我们也会在外面野餐。于是,星期天我们早早的来到了学校,我们三五成群,都询问着对方带的什么好吃的。我们有的带的寿司,有的带的面包,有的带了糖三角,有的带的饼干,有的带的玉米,有的带的妈妈做的便当,基本每个人还都带了很多的水果。有的带了香蕉,有的带了苹果,有的带了梨,有的带了桃子,有的带了橙子,还有的带了零食,带了花生,带了坚果之类的东西。我带了妈妈炸的鸡腿,还有妈妈蒸的大米,还有一个馒头。也带了水果,草莓。我们大家欢呼着,都非常的高兴。
我们出发以后,风景特别的美,绿绿的草地,蓝蓝的天空,道路两旁还有很多开着的小花朵,草地旁边还有一条非常清澈的小河。老师带着我们游玩了很久,就找了一片比较干净明亮的地方让我们野餐。老师给我们铺了三块大大的方布,让我们自己结合在一起吃饭。然后我们这组就比较热闹了,瑶瑶,艳艳,鸿鸿,方宁,阿米,毛毛,金虎,平罗,琳琳,静静,玲玲,还有我,我们几个坐在一起,我们拿出来都放到了中间,给大家分享,让大家尝试一下自己妈妈的手艺。瞬间,方布就变成了丰盛的餐桌。放满了丰盛的食物,有馒头,有玉米,有青菜,有肉食,有水果,有零食,很多很多好吃的。然后我们一边吃,一边聊天,一边看着这美丽的景色。因为本来是出来玩儿的,所以老师也没有很急的催我们赶紧结束吃饭。所以我们吃了很久,我们这个组合有很多零食,都几乎被我们吃的差不多了,有花生,有坚果之类的食物,还有,小饼干,小面包之类的。我们把一些壳了,包装纸了都扔到了地上,我们谁都没有发现情况不对。都只顾着聊天了,所以谁都没有发觉地上的垃圾越来越多,越来越多了。后来老师让我们结束吃饭时间,重新启程了。我们急忙把自己的工具放到书包里,然后把方布拿起来折好,我们就集合在了车前。老师走过来,对我们说。我发现了一个问题,有三块方布铺着的地方,有一个方布那里,一点垃圾也没有,有一个方布那里,有一些垃圾,有一个方布那里,非常多的垃圾。同学们,你们自己去看看刚才吃饭的地方吧。我们这组的同学们,都愣住了,然后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羞愧的低下了头。我们赶紧跑过去把扔下的垃圾捡起来放到了书包里。老师对我们说,以后一定要随时记得把垃圾收起来,不能到处乱扔,污染环境。我们都急忙点点头。
这件事情,我们做错了,以后我们肯定记得不会随地乱扔垃圾了。
爸爸妈妈催我起床
星期六的早晨,我很想睡一会儿,赖在床上不起来。
这时,爸爸走进我的房间,拽了拽我的被子,大声地说:优优,今天你不去公园玩啦?你如果不去,我就带妹妹去。我转身蒙着被子,不想理他。爸爸刚走,妈妈就来吆喝我,妈妈大声说:优优,你已经长大了,不能再赖床啦!我跟你说,睡懒觉对身体不好的,赶快下来穿衣服吧!不要嘛。我撒娇地说。那好吧,妈妈说:就再让你多睡五分钟。嗯。我甜甜的答应了。可五分钟感觉一转身便没有了,已经过去了十分钟,妈妈和爸爸还是依然没有看见我,就一起来到我的房间里,看见我还在睡觉,爸爸轻轻拍了拍我的屁股说:下午,我带你和妈妈妹妹一起去吃牛排好吧?好。我爽快地答应了。那妈妈,吃完牛排,你带我去逛街好吗?好吧。妈妈微笑着。那你要快快起床哦!好嘞!我迅速地爬起身来。
我爱我的爸爸和妈妈,我现在已经长大了,不能再睡懒觉了,我要改掉这个坏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