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9日 星期三 雪
清晨,窗外一片雪白。
我跑出屋外,享受着这些小精灵的调皮。她们好像是一个个小天使,跳着优美的舞蹈,飞来飞去,是那么调皮。又好像是一朵朵樱花,悠悠的飘落。简直美极了!他们还是冬天的精灵,告诉我们冬天已经到了。天地之间都白茫茫的,大地铺上了厚厚的银装,树上像是绣满了许多白色的小花,风一吹,雪又像花瓣一样纷纷落下来。煞是让人陶醉。用鼻子嗅了嗅,清清凉凉的,还有几片落到了鼻尖,冰冰的。我伸出了一只手,接住几朵雪花,本想细细观察着她们,谁知不到一会儿,她们就化为了一滩水,就如昙花一现般短暂,我不禁有些伤感她们的悲惨命运
呀!要上学了,我匆匆忙忙的背上了书包,向学校跑去。
赏樱花
阳光明媚,春暖花开,正是樱花开放的好季节。今天,妈妈带我去赏樱花!
走进樱花园,一棵棵樱花树就像一位位亭亭玉立的小姑娘站在那儿。这里一棵,那里一棵,十分美丽。走进一看,只见树枝上挂满了粉红色的花瓣,这里一朵,那里一串。一片片小小的花瓣包裹着它嫩嫩的花蕊。不时散发出一阵阵淡淡的的清香。引来了无数的蝴蝶和蜜蜂在花丛中翩翩起舞。一阵风吹来,数不清的樱花花瓣纷纷飘落下来,就像仙女在对人间散下美好的祝福!
当满树的樱花飘落在地的时候,就有数不胜数的嫩芽争朱先恐后地昌出来。过不了多久这些爱美的小姑娘又会换上一件新的外套。
天色惭惭晚了,我和妈妈依依不舍地市离开了樱花园。我爱春天,我爱樱花园!
最新:赏樱花
有的人在兴致勃勃地赏着樱花,有的人站在树下拍照,有的人陶醉地闻着樱花的香味。其实,樱花是日本的国花,因为处在北边,冬季又寒冷又漫长,人们因此知道樱花是春天预报。
现在植物园里植物非常茂盛,尤其是樱花,我兴致勃勃,和家人兴高采烈来到植物园赏樱花。
我仔细端详着樱花,樱花的样子是这样的:花大多呈粉红色,樱花朵,颜色浅,樱花苞,颜色深,樱花好似蛋糕裙。樱花的花瓣很清香,又很凉,让人感觉非常清凉、舒爽,站在樱花下,闻着香味享受着,不由让我想起一句诗句,我不禁低吟着:黄四娘家花满蹊,千朵万朵压枝低。在日本,樱花漫上遍野,现在,中国也种植:公园、植物园、小区里。就在我小区旁的公园里,种了一棵樱花。我们小区的人都很爱惜樱花,哪怕是有外人在樱花树前鬼鬼祟祟的,我们也会前去阻止。所以我们小区公园里的那棵樱花安然无恙,没有丝毫损伤,我们大家共同爱护的宝贝呢!
微风拂去,樱花随风舞动着,过了一会儿,微风停了下来,樱花一些像淅沥沥的细雨一样慢慢落下,有的翻飞,有的翩翩起舞,一下子,地面铺上粉红色的地毯,正所谓:桃花簇开天主,可爱深红爱浅红。你看,樱花含苞怒放,千枝万朵、娇艳多姿、花团锦簇、摇拽多姿,难道樱花不叫人喜欢?
我喜欢梅花,喜欢菊花,喜欢月季花,当我最喜欢的是樱花。为什么呢,因为樱花不和其他话一样,爱争奇斗艳,但樱花默默无闻,不和别的花攀比,所以我最喜欢樱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