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薪儒是个热情大方活泼的女孩子。她梳着一头又软又蓬的黑发,一双乌黑的,水汪汪的大眼睛长在眉毛的下面。一个高高的鼻子嵌在脸的中间,下面是一张小巧的嘴巴。看上去漂亮极了。
记得一年级时,我和鲍星如她们玩,她们前几天对我挺热情的,但后几天下课时她们一见我就跑。我去跟乔薪儒玩,她爽快地答应了。由此可见她的热情。
有一次,她把一本《公主故事》拿到学校来看。我向她借,她大方地借给了我,我便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所以她是个大方的女孩子。
乔薪儒一天到晚乐呵呵的,有困难也开心。正如书上所说的:用微笑去面对困难,朋友自然向你走来。
这么好的同学难道不应该夸夸吗?
精选:夸夸我的同学
我们班里有一个同学叫韦培旭,她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个扁扁的鼻子,一个小小的嘴巴,她还有一张可爱的笑脸。她的优点就是:乐于助人,热爱集体,关心同学,其中有一件事还在我的脑海中环绕,令我久经不忘。
那是一个冬天的下午,北风呼呼的吹着。当天该我值日,扫完地我去倒垃圾,一出教室我就打了个寒颤,寒风刮在我的脸上像刀割一样疼。
我拎着纸篓向操场的垃圾堆跑去。忽然,一阵大风迎面扑来,顿时天昏地暗,飞沙走石,使我睁不开眼睛。大风过后,我睁眼一看,呀!不好,一篓纸全被大风卷到半空中去了,纷纷扬扬的飞满大半个操场。一贯整洁的校园,一下子多了这么多的废纸,破坏了校园的整洁,太不好了。我非常着急,急忙猫腰追捕那些逃犯那些逃犯好像故意跟我开玩笑,它们一会儿在空中跳舞,一会儿落在地面上前滚翻,一会儿在草坪上翻跟头。
看着满地飘浮滚动的废纸,天这么冷,又快黑了,怎么能拾干净呢?我又急又累,额头上浸出了汗水。就在这时,我看见操场中间有一个人在不停地追逐着逃犯,一张一张的拾着。我急忙向她跑去。到她面前一看,原来是和我同班的韦培旭。她的脸蛋冻得发紫,一个劲地追着操场上的废纸。我担心她会被冻坏,急忙说:亚萍,天这么冷,又这么黑,你别拾了,赶快回家吧!她说:我是怕你拾不完才帮你的。我不怕冷,咱们一块收拾吧!我听了她的话,看着她的脸,心里热乎乎的,觉得天好像不冷了,风也小了。我们不停地收拾,终于收拾干净了。
培旭你总是为别人着想,你总是爱帮助别人,爱关心别人。
夸夸我的同学优秀范例
我的好朋友名叫xx,他在我们五年级可谓远近闻名啊,之所以远近闻名是因为他成绩非常的好,不说班里,在全年级都名列前茅。
段越长得不高也不矮,非常的瘦,看起来非常可爱。他精通语、数、英三科,其它附科也不错。其实,他成绩好的秘诀就是非常的细心。
他的细心表现在许多地方,无论生活、学习,他都非常的细心。
有一次,我们去逛商场,从早到晚我们都没有喝水,于是,我们去买饮料喝。
经过精挑细选,我们买了两瓶饮料,付钱后,准备回去。这时,段越说:你把钱拿来看看里面有没有假币。我说:怎么会呢?别管了,快点走!不管三七二十一,他拿钱就开始检查了,在检查一枚一元的硬币的时候,发现了破绽,阿姨,这一枚可不可以换一下?段越说,咦?说曹操曹操到,怎么?有假币啦?我惊奇的问,那位阿姨说:不会吧,我检查一下。结果证明,段越所说的属实,那一枚硬币的确是假币,服务员阿姨向我们道了歉。
从这一件事情可以看出,段越在生活中是非常的细心的,对每一个环节都要进行认真的检查,我是做不到的,所以应该在生活中多多留意,多多细心才行。
他不仅在生活上很细心,而且在学习上也是非常的。
我们在外面学英语,老师出题给我们做,他总是可以检查出一些小错误来,比如打错了标点符号,字母写错了等等。我觉得他做题好像不是在做,而是在挑毛病。
段越还有很多的优点,在这里我就不一一介绍了,我觉得我应该学习他,取长补短,不再粗心。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