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班,有这么一个人:个子不高,体育也不怎么好,学习中等。他,在一次体育课上突破了自己。
那是个天气不错的下午。因为四月下旬要进行508比赛,所以最近几节体育课都在练习。对于我们这些体育不怎样的人可谓是魔鬼训练。这次我则十分幸运,跑进了两分。而他,上场了。我想他这次成绩应该与之前差不了多少。果不其然,刚开始他便被其他人甩下了一大段距离,但他却没灰心,一直保持着同样的速度,致使后面他与别人的距离大大缩短。
终于,到了最终的冲刺时刻了!他鼓足了劲,向前方冲去。这等爆发力,连老师也大为惊叹,甚至主动为他加油。他不知是感受到了老师对他的期望,又加快了速度,但从他的神情中我可以看出,他这是在透支自己的体力。80米,50米,30米这感觉可真是度秒如年。终于,他离终点只剩下10米不到的距离,我的心不由得紧张起来,他能跑进两分吗?最终,他以1秒之差冲进了重点,进了两分。我的心也放松下来,跑过去为他祝贺。这时,我注意到他的嘴唇已经发白了,呼吸也十分急促。看样子他还真是拼了命地在跑啊!
他就是我班的周墨。
编辑推荐
推荐:夸夸我的同学(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