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写人作文300字篇一_夸夸我的同学
我的同学有很多很多,他们各有千秋,各有所长,该夸夸谁呢?我想,晁楚翔是值得夸赞的。
他有一双明亮有神的大眼睛,乌黑的头发,个子高高的,笑起来露出一对可爱的小酒窝。
他很爱乐于助人,记得在上一次我被我们班几个同学打倒在地,还把自己给摔伤了,就在这时,他急忙赶了过来,把我从地方扶了起来,帮我拍了拍身上的灰,还问我疼不疼。我说:已经好多了。他看见我受了伤,二话不说就把我背到了医务室。我说:晁楚翔,我自己去就好了。他却说:都是同学,应该互相帮助才对。
他不仅乐于助人,还是我们班的高嗓子,平时语文课老师让读作文时,都是请他来读,他的声音非常响亮,读起作文朗朗上口,大家都听入迷了。
你说这么好的同学,我该不该夸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