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作文500字
我的学校虽然没有高楼大厦的高大,也没有公园的美丽。但在我的心中我的学校是最美丽的。
走进学校大门,就能看见两旁有花草树木。校园的花五彩缤纷,十分艳丽。小草的叶子绿油油的,高大笔直的椰树像挺立的哨兵。另一旁有一尊金凤凰,它伸开翅膀,好像要飞起来,把全校的知识,飞到需要知识的孩子们的心里。穿过雕塑场,拾级而上,就来到了大堂。
大堂有八根柱子,五六个同学围起一根柱子,还显得很大。每一根柱子上都写着名人名言。让我们学到无穷的知识。其中一个柱子上写着:感受美,鉴赏美,创造美。主要是要培养和提高学生对美的感受力、鉴赏力和创造力。站在大堂上,微风从大门吹来,使人神清气爽。
大堂上就是教学楼,班里的读书声,书声琅琅,很有节奏感。
大堂的右边有一棵葱茏高大的大榕树,这棵树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了,是一棵古树。它的叶子层林叠翠,像一把大伞。
大榕树旁边有三个闪耀的红字生物园。走进生物园的大门,就可以看见一个小平台,小平台上有一个雨量器和一个风向标,都是用来测量天气的。只要风吹到哪个方向,风向标就转向哪,真像一个舞台上跳舞的小女孩。
这里的树长得葱葱茏茏、密密层层的。瞧!那里有个大花坛,有的花像喷了香水一样;有的花像仙女一样美丽;有的花像红旗一样鲜艳。
池塘里的水很静,静得让你感觉不到它在流动;池塘里的水很绿,绿得像一块翡翠。突然池塘上冒出了一个圆溜溜的小黑点。喷泉从上往下流,滴到水里,叮叮咚咚的,像在弹奏着美妙的乐曲。生物园里真是风景优美、鸟语花香。
学校真美!美得令人心旷神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