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作文300字
校园是我们学习、做游戏和交朋友的地方,今天,我就来给你们介绍一下我的校园吧!
背起书包,来到校门口,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门口大理石板上写的昆阳镇第一小学这七个大字。这些字可是平阳著名的书法家张鹏翼题写上去的。校门口的围墙由黑色的铁栅栏和彩色的石柱围成的,既庄严又充满活力。
走进校园,三栋乐学楼拔地而起,再走近一点,你就会听见同学们琅琅的读书声。走到乐学楼三楼,往下望去,操场上的景色尽收眼底。操场上,有的同学在打羽毛球,有的同学在打蓝球,有的同学在打排球同学们的笑声在操场上回荡。
校园里最美丽的地方,就要属我们寄宿部前的花坛了。春天,柳树发芽了,抽出了一条条嫩芽,就像一个小姑娘在风中舞蹈。夏天,许多不知名的野花开放了,它们红似火,白如雪,粉如霞,黄塞金,美丽极了。秋天,菊花争先恐后地开放,有的像瀑布,有的像小绒球冬天,松柏就像一个士兵,在守护着这个花坛。
我们的校园不是很美吗?欢迎你来我们学校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