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景色作文250字
现在已经是秋天了,走在小区的路上,我发现路边的小草不如夏天的时候绿了,小草的叶子都变黄了。柿子树上的柿子都变得黄澄澄的,远远的看去,好像一个个小灯笼在树枝上挂着呢!
我还看到有几家的窗户上挂了好几串鲜红鲜红的红辣椒哦!那一定是农民伯伯刚刚从辣椒园摘下来的吧!
小区的湖中荷花早就开过了,湖面上就剩下莲蓬立在那了,下面一定会有莲藕等着人来挖吧!
法桐树的叶子也开始发黄了,风一吹,就会有黄叶就飘飘悠悠地从树上落下来,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真是美极了!啊!秋天真的来了!
其他人还在看
推荐:秋天的景色(通用)
月静池塘桐叶影,风摇庭幕桂花香。
一阵凉风吹过,消散了炎炎的暑气。秋天来了,正是收获的季节,一片片的梯田的稻谷成熟了,秋风吹着沉甸甸的穗子压得稻秸抬不起头,掀起起伏黄色的稻浪哦,秋天是金黄色的!
绵绵的秋雨像一位姑娘在倾吐着自己的心事,我让秋雨尽情润湿我的脸庞,多爽快呀。雨停了,我抬头仰望,碧空如洗,蓝得使人心醉,哦,秋天是蓝色的!
漫步在乡间小路上,路过小溪岸边的农家乐园和青山脚下的整洁的和美新村,在庭院里外都开满了白色的菊花,散发着芬芳,让人百看不厌。哇,秋天是白色的!
散步走进森林公园,山坡上是一片枫林,一片片、一簇簇红叶看上去那么可爱,那么充满生机。就像早晨的太阳,散发着光和热。触景生情,我低声地念着晚唐诗人杜牧的杰作。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哦,秋天是红色的!
有些树木被秋风吹得开始落叶了,枯黄的叶子飞落在地上,踏上去软绵绵的,化作春泥更护花!哦,秋天是黄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