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景色作文250字
秋姑娘穿着金色的衣裙,悄悄地向我们走来,秋姑娘用她那宽大的衣袖拂去了太阳的炎热,将凉爽和光明撒给大地,秋天,使农民伯伯的笑容格外灿烂。
秋姑娘来到了森林中,她一挥,森林就变成了黄色,小鸟歌唱着,秋姑娘舞蹈着,大树爷爷的头发落了下来,与秋姑娘大树爷爷一同舞蹈。
接着,秋姑娘又来到了一棵大枫树下,其他树的叶子都变黄了,唯独枫树的叶子红了下来,像一把把正在燃烧的火焰,火红火红的,真是霜叶红于二月花啊!
秋姑娘又来到了小溪边,垂柳姑娘的头发变黄了,杨树爷爷的头发也变黄了,远看就像一朵朵黄色的小花,秋姑娘轻轻一吹,小花落进了小溪里,仿佛金色的小船。
秋天的果园可热闹了!小柿子一个个枝头挂,小苹果露出了红脸颊,小梨儿长出了小雀斑,香蕉一个个结成串,农民伯伯乐弯了腰。
秋姑娘又到田野间瞧了瞧,田野到处一片金灿灿的景象,农民伯伯忙碌着他们都在收稻谷、踩稻谷......
忽然,飘来一阵清香,秋姑娘随着这香味走了过去,竟是桂花的香味!满林的桂花都开了,有许许多多的颜色,香飘十里,深吸一口气,沁人心脾,能让人陶醉其中。
秋天,美丽的季节,金黄的季节,收获的季节,我爱秋天!
秋天的景色真美
夏天悄悄的消失,换来了凉风习习、瓜果飘香的秋天。
银杏树的叶子燃被料染成了黄色,像一把把小扇子,大大小小、应有尽有。秋风轻轻一吹,银杏树的叶子漫天飞舞。像一只只小蝴蝶,翩翩起舞;又像是一只只航行的小船,迎风飘扬。
枫叶似乎被秋姑娘施过魔法一样,一片片枫叶变成了红色。一片片火红的枫叶就像是一个个鸭掌,挂在树梢,伴着秋风,欢快地荡起了秋千。枫树上,一只只小鸟正飞向暖和的南方,给秋天增添了一份色彩。
放眼望去,金灿灿的一片。稻田里,黄橙橙的稻谷笑弯了腰,农民伯伯不辞辛劳地收割着;果园中,叔叔阿姨们忙的不亦乐乎。高大的树上,挂着红通通的苹果,月牙形的香蕉,葫芦似的梨
高高的山坡上,一束束高粱绽红了脸。高高的仰起头,举起燃烧的火把,向人们宣誓---他成熟了!
香甜的果子,忙碌的情形,丰收的喜悦,快乐的气息萦绕着整个村子。真像一幅美丽的秋景图,五彩缤纷。
啊!秋天的景色真美呀!
推荐:秋天的景色
夏天静悄悄的走了,秋天不知不觉的来了,秋天的美,让人不知该怎样形容才好。
秋天有一盒五颜六色的颜料,看!它把红色给了枫叶,给了果树,柿子树挂满了一个个红红的灯笼,苹果树结满了一张张红红的笑脸,山楂树上有一颗颗深红的珍珠,它们你争我挤,要人们去摘它们,它又把金色给了田野,一片片稻谷像一片金色的海洋,一望无际,菊花得到的颜色更多了紫的。淡黄的。雪白的挤着嚷着争先恐后的看放,好不活泼热闹
快听,秋姑娘穿着金黄的礼服吹起金黄的小喇叭,它告诉大家冬天快来了,这时天空中出现了一群群大雁,向南方行驶,小松鼠找来了几颗松果,当过冬的粮食,小青蛙在加紧挖洞准备舒舒服服的睡大觉,松柏穿上了厚厚的衣裳,它们都准备过冬了。
秋天的景色远远不止这些,只要你用心去感受,用心去观察,你会发现秋天其实很美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