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秋天的景色作文400字
秋,迷人的季节同春一样可爱,同夏一样袒露,同冬一样含蓄。
秋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人间,挥了挥手中的魔法棒,天也便成了金黄色,果园里的硕果都挂在枝头你争我挤,催着人们来摘,秋风吹来,叶子都换上了新装。
秋天的田野是金色的,饱满的穗实随风飘荡,凝成金色的波纹。稻浪滚滚,万里飘香。
果园里可热闹了。一个个水果高高地挂在枝头,好让果农们看到他们。红艳艳的苹果扒开绿叶往外瞧,探出一个个红红的大脑袋;红灯笼似的柿子挂满枝头,一见人就会喊道:快来摘我,快来转我呀!我已经成熟了。石榴挂在枝头笑得裂开了嘴,让人一见就生爱慕之心;金灿灿的梨好似一个个电灯泡;紫玛瑙似的葡萄一串串挂在葡萄一串串挂在葡萄架下,很迷人
秋风轻轻一吹,树木便开始脱下它那绿色的夏装,慢慢地换上了金色的秋装。有的黄叶还挂在树上,好像一朵朵黄色的小花;有的飘落在空中,像一位位黄衣仙子,从天上到人间来巡查;有的落在树旁的小河里,仿佛是一只只金色的小船,将秋的到来告诉远方的朋友;地上早已经铺上了一层软软的黄地毯。
迷人的秋天,那绚丽缤纷的秋色使人眼花缭乱,应接不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