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金沙滩作文(通用)
我们开发区有一个著名的景点金沙滩,金沙滩的沙子如金子一般,所以称为金沙滩。
来到金沙滩,只见空中挂着一块大牌子,上面写着:金沙滩欢迎你。我们到金沙滩停车场停下车,又走到购物街。购物街上有卖果汁的,有卖游泳衣、游泳圈、游泳镜、游泳帽的,有卖贝壳、项链、手链的、有卖草帽的
走过购物街,我们来到桥点,桥点是金沙滩的中心。在这里,人有的休息,有的拍照。人山人海,热闹极了。从桥点往两边走,有许多标志性的小建筑。有奥运五环、福娃、字牌等,人们都在这里合影留念。
从桥点往下走,来到了沙滩。金沙滩不愧是金沙滩,这些沙子在阳光的照射下非常耀眼。不过,也十分烫脚。有的人脱了鞋脱了袜子,在沙滩上走,有的人穿着鞋子在沙滩上走。
来到水边,十分烫脚的沙子已不再烫脚了。反而变得有些冰凉。这时,有些人穿着游泳衣躺在沙子里,让别人把他埋没在沙里。人们穿的游泳衣非常美丽,拿的游泳圈也非常可爱。
在金沙滩的最右边,有一些娱乐设施。有海盗船、旋转木马、摩天轮让人眼花缭乱,不知道该玩哪一个。孩子们坐在上面,露出了喜悦的笑脸。
在晚上,这里还有文艺表演,有的表演唱歌,有的表演跳舞,有的表演杂技
啊!美丽的金沙滩!
其他人还在看
在我的记忆中,有许多令我难忘的事,但最令我难忘的是一次海边的经历。
那次我们全家去海边游玩。蓝天,白云,大海,还有金色的沙滩,多美的一幅图画啊。我顾不得遮阳伞下妈妈的告诫,光着脚丫呼喊着冲进了这幅美妙的画卷。我在海里有时拍打追逐着浪花,有时在沙滩上捡着浪花下五彩的贝壳儿。我自己要变成大海里的一条小鱼儿该多好啊
好像好长时间都没看见妈妈了。我记得妈妈跟我说过玩一会儿就得回去。我猛地一回头,可爸爸妈妈在哪里呢?岸上的五颜六色的遮阳伞就像一串串彩虹,一直延伸到远方。遮阳伞竟然都是一个样子的。我顿时想起了妈妈那温柔的目光,慈祥的脸我蹲在了沙滩上号啕大哭起来。妈妈呀,你在哪儿呢?
当妈妈找到我的时候,一把就将我搂在了怀里。我抹着眼泪,抬头看时,我看到的竟是一张惊慌焦急的脸,她嗓子已经快喊哑了,头发紧紧地贴在嘴边,眼角还余有一丝丝的泪花
那次的人生经历,让我记住的不仅仅是蓝天、白云、大海、沙滩,更是妈妈那张惊慌焦急的脸
皇城沙滩是一个非常好的旅游胜地.
每年的春游,我们都去那里当我走进沙滩,两只脚踩在软绵绵的沙子上,我奔向大海,要去拥抱它我看见蓝蓝的大海似乎和天空连在了一起海面上风平浪静,一圈接着一圈的海浪轻轻的拍打在岩石上,溅起了一朵朵的白色浪花青青的大山就像两扇打开天边的大门青山上还造着美丽的别墅山庄.
金黄的沙子,在阳光的照耀一闪闪发光,就像铺了一地的金子美丽的贝壳随处可见,大家都在捡贝壳贝壳花纹多样,形态各异,就像天上的仙女洒一的一朵朵共瓣沙滩上出现了一个个小洞,哦!原来是小沙蟹的小房子,无人的时候它就会从洞里爬出来晒太阳当有人靠近的它的时候,它就会冲的一下子钻进小房子里,消失的无影无踪.
我听着海浪,吹着海风,双眸紧闭,展开双肩,我就像一只展翅翱翔的雄鹰.
留在沙滩的记忆(汇编)
从宾馆出发,我光着身子,披着毛巾,来到了蓬莱的沙滩。两天前,我就已经迫不及待地想来玩了。
下了台阶,走在沙滩上,沙子软软的,踩在沙子上跟踩在棉花上似的,走一步,沙滩上就会出现一个小脚印。我抬起头,向远处望去,只见水天相接,天连着海,海连着天,天空中绽放出大把大把的白云,湛蓝的海水衬托着金灿灿的沙滩,一排排浪花向沙滩上跑去。我向大海走去,水凉丝丝的,过了好几分钟我才适应下来。海浪翻滚着向我冲过来,把我冲向沙滩。我游到了深水区,和朋友互相泼着水玩。我的大招是潜水,有一次我潜到水底,当我朋友回过头来的时候,我突然浮上水面,吓了朋友一大跳。
我们玩到中午时,浪大了,可能是大海妈妈生气了:我的孩子怎么还不回来?这时,海里忽然冒出了一堵1米多高的水墙,几秒钟后,水墙塌了下来,水墙的水便向岸边冲去。每当大浪向我扑来时,我便一下子被水冲到岸边,有时,浪非常大,还害得我喝了好几口海水,咸咸的、涩涩的,难喝极了。
我玩那种在海边被浪冲的这种游戏已经玩烦了,我们就在海滩上堆沙堡、挖沙坑,还躺在沙子中晒太阳,把沙子铺满全身。我自己在旁边挖了一个一米多的深坑,然后越挖越深,最后竟然比我都深,还挖出了海水呢!
这次在沙滩的记忆,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推荐:沙滩之旅优秀范例
海南是一个旅游的圣地。
走在路边,一棵棵椰子树常常把我吸引住,真想爬上去把那一个个肥肥的娃娃抱下来。坐在车子上往外看,路两边除了树还是树。
今天的第一个旅游地点:沙滩。时间飞快,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一进门,我就看到了一望无际的大海和金灿灿的沙子,要说那里的沙子是金色的,那倒也不完全是,这里的沙子是有点黄中带白,摸上去很软,听说沙滩排球沙子就是采用了海南的这种沙子。
看到别人在玩海上摩托艇,我从他们那刺激的表现,也想玩,于是我对老爸发表了自己的想法,原想老爸百分之九十九是不会同意的,可谁知道,老爸瞄了一眼他们(在玩摩托艇的人)觉得很刺激,于是他趁我不注意,偷偷地买了票。然后对我说:哼!想玩,没那么容易,也不看这玩意多少钱一个人呀!我转过身去一看:呀,一个人要180元而且只有10分钟!正当我扫兴的走时,老爸突然跑到我面前,塞给我一张票。说道:你个小屁孩快跟我一起去穿救生衣!老爸的话刚说完,我便以迅雷笔记掩耳之势的速度跑到了穿衣处,我们爷俩穿好救生衣各自坐在一辆摩托艇上,我的激动无法用语言来表达。
开始!我脚踩油门,抓在把柄上,整个身子往前倾,看!我多酷呀。咸咸的海水扑向我的脸,害得我眼睛也睁不开。我继续行驶着,试图超过老爸。可是我一直跟老爸相差3米。时间真快,我还没好好地玩够,就要上岸了。哎
美丽的春天(通用)
当树枝吐出第一个嫩芽的时候,当地一道春雷划破天空的时候,当花儿高兴地展开第一个笑脸的时候,这说明春已经悄悄地来了。
小雨淅淅沥沥地下地不停,田野上腾起淡淡的烟雾。大大小小的新绿随意地铺着,浓淡相宜。雨水落在水田里,敲着禾苗,挑着微微的涟漪。青青的禾苗,镶嵌着晶莹的水珠。。
田间斜插着一些竹枝,细细的豆苗缠绕着,,大概是阴雨连绵的缘故,黑实实的,与一望无垠的稻田形成鲜明的衬托。
青箬笠,绿蓑衣,田园里辛勤耕耘的农民们,立在水里插秧,真是斜风细雨不须归。
时尚的嫩芽也密了。小鸟在枝头歌唱。燕子低飞了,蝴蝶翩翩起舞。还有许多昆虫一齐舞蹈,这仿佛是一场盛大的音乐会,这优美的音律只有自然地力量演奏出来的。它们在歌颂春意。
溪水从冰中苏醒了,河水唱着歌跑向远方。吹面不寒杨柳风杨柳就是春天的使者。河岸的杨柳摇动细细长长的枝条上泛出一层新绿。那些冒出来的毛茸茸的小芽,打了一个大大的呵欠,四处张望了一下,就舒展起身子来。柳树的枝干上又长出了密密的枝条,柔软的枝条垂下来,像一头浓密的头发。如果说树干是生命的桥墩,那么这些密密的枝条就是给树叶输送营养的生命桥梁。一阵春风来。它就开始生动起来,跳起了欢快的舞蹈!那满树嫩绿的叶子,也在阳光中微笑,令人眼前一亮,鲜活极了、生动极了。
披着柔媚的春光,让略带甜意的风,从身边掠过。就会领悟到春的气息里,其实包含着一种最令人感动的柔情。也会觉得大自然就是一位奇特的母亲,她竟选择在万物萧条的冬的尽头,将千姿百态的生命孕育而出,让它们踏着那最为柔媚的第一缕春光,相拥而至,把无限的生机带给人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