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旅行作文400字
在暑假期间,我和爸爸、妈妈去了云南,那儿的事物千奇百怪,各式各样,说起来真是让人听其不厌。在云南里,有着许许多多千奇百怪的事物,其中,我就有幸地参观了其中的几种怪事怪物。我们乘着火车经过了一天一夜的路程终于来到了充满怪气的云南。到了这里,我和爸爸、妈妈首先将行李放到预定好的酒店客房里,接着就兴冲冲地来到了云南的其中一怪吃‘炸蚂蚱’。一听就说怪,而且有趣极了,吃‘炸蚂蚱’从没听过,‘蚂蚱’不是不可以吃的吗?而在这里却说‘蚂蚱’能吃,真是前所未闻,不过这倒也是一件新鲜事。我们每人都乐滋滋地向卖烧卖的老板点了三串‘炸蚂蚱’。只见那老板听了后立刻拿出刚刚串好的‘蚂蚱’,随后,便拿着往烤炉那边走。他坐在烤炉旁,一手打开烤炉,调好火候,一手拿着‘蚂蚱’串不停地在烤炉上转来转去来回地烤。烤好后,他便将‘蚂蚱’拿到油锅上炸。大约一、两分钟后,哗!一条香喷喷名副其实的‘炸蚂蚱’诞生了。那一串串刚刚烧好的‘炸蚂蚱’让人看了后真是垂涎三尺。我迫不及待地拿了其中的一串,顿时香气扑鼻。一咬,哗!味道好极了。我立刻被那美味吸引住了,吃了又吃。吃得十分滋味,十分快乐,吃得流连忘返。云南这里不仅吃怪,而且这里的花也怪。不说你也不知,这里的花一年四季也盛开,所以在这里买花是最好不过的。我和妈妈高高兴兴地挑了几朵鲜花,将它们拿到酒店里去,顿时,鲜艳的花朵给宁静的房间增添了几分生机。云南的十几怪,真是让我大开眼界,而且我还知道了云南的更多知识,了解了更多这里的风土人情。在这次充满神奇,充满乐趣的旅行里,让我感到非常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