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作文400字
这个星期,我们日盼夜盼,终于盼来了星期五,为什么要盼星期五呢?因为那天下午我们要举行大型的庆祝活动新区小镇嘟嘟乐园。
星期五下午,我急不可待地来到了学校,活动便热烈地拉开了帷幕。
首先,我爬上了三楼,来到小法庭,试试当小法官的滋味,经过半个小时当陪审员后,5元校币来到了我的口袋里,看到第一笔收入,我的心里美滋滋的。
接着,我又来到了牙科小医院,看完一段小视频,老师让我们给假牙刷一下牙,一番梳理后,就带着5元校币凯旋而归。哈哈,十元钱喽!我高兴地叫道。
嗯,好香,什么东西这么香?曲奇饼!我三步并作两步来到厨房,开始做起了饼干。打鸡蛋,拌面粉,十分钟后,曲奇饼便出炉了,我不忘带上几块,带回家后慢慢享用。
离开厨房,我又上了T台,当上了时装小模特,上了抢救室救护病人慢慢地,天色晚了,黄昏也临近了,我才恋恋不舍地回到了家。
这个六一,我过得十分快乐,因为我感受到了生活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