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作文400字
让同学们期待了很久的六一儿童节终于到了,学校特意为我们准备了模拟新区小镇活动。
活动一开始,我就直奔小操场去看表演。因为那里只要看6个表演就可以拿5元校币,我认为那是最容易赚币的地方,不过只能看一次。拿着5元校币我去24点大比拼。为了这24点,昨晚我和妈妈在家比拼过了呢!可学校不比家里,家里妈妈还可以给一点提示,可这里全靠我自己了。最后,我终于靠自己的力量做对了9道,拿到了5元校币。
最好玩的就是走秀了,我去的时候已经有一队学生在表演了。最吸引我的是一位胖哥哥,他时不时地做鬼脸,逗得大家哈哈大笑。负责走秀的是翁老师,我把单子交给她后,就来到了秀台边等待。到我上场了,我有点紧张,可我又想,这只不过是活动而已。于是我戴上帽子,在台上尽情展现我的风采。连翁老师也说我走得很帅,我听了开心极了!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我玩得很开心,我希望明年的六一儿童节能快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