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作文400字
今天,我们学校组织去越秀公园开展活力东风西,共圆中国梦,家校同心,快乐同行。越秀区东风西路小学庆祝六一活动。昨晚,我躺在床上想时间过得快一点,希望去越秀山呼吸新空气让我的精神放松一下。
今天一早,我和妈妈就早早地出发了。我们一口一口地呼吸越秀山的空气,越秀公园里四处绿树环绕,披上了绿绿的衣裳。我们来到西门,一边走一边看,小草、花儿、蝴蝶和鸟儿构成了一幅优美的画卷,我们就像它们的客人,呼吸着山里的空气,太阳照得大在暧烘烘的,在红墙边,有几位老爷爷在踢毽子,打太极,用两个字形容就是:悠闲。
来到北秀湖,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是一幅幅同学们的书画作品,同学们写得认认真真,画得栩栩如生,真是大开眼界!
紧接着,我们观看了一场精彩的文艺表演,其中最深刻的是一场叫环保节约,垃圾分类的表演,只见一位大姐姐将不同的垃圾,分别丢进了不同的垃圾桶里,有趣极了。
最后,我们开始定向越野活动,大家一起跑到镇海楼和五羊石像,盖好章。
我想,今天我们可以来到大自然,看看,走走,放松是最大的收获,我希望学校可以多组织活动,让大家快乐、幸福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