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樟树的作文300字
我家楼房前有一棵老樟树。
老樟树已经很老了,你只要看看那斑驳的树皮,就知道它有多老了。老樟树如同以为历经沧桑的老人,静静地站立着,只为给世界带来一抹绿色。有时,我坐在椅子上,望着窗外的老樟树,情不自禁地会想到:老樟树在这里有多少年,多少代了,日子一天天过去,一年年过去,匆匆来往的人们会有几个注意到了它?但是我很喜欢它,因为它知道我不知道的事,知道发生在这儿的许多事;因为它曾为许许多多的人挡雨;因为它见证了这里的每一个美丽的故事。
每一次升起太阳,老樟树的无数闪闪发光的叶子,好像无数眼睛眨呀眨。每当起风时,那无数的叶子好像无数的小手摇啊摇。
老樟树,老樟树,希望你永远挺拔苍翠,陪我走过每一天,见证我成长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