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旅行作文400字
五一七天假,3号那天,爸爸开车带我们全家去旅行。我们先到皇城相府,皇城相府位于山西省东南部的太行山,沁河岸边。皇城相府是清康熙年间文渊阁大学士兼史部沿书陈廷敬的故居,陈廷敬是一位着名的政治家,同时还是着名的文学家、史学家和理学家。那里是一座古老的城堡式建筑群,是典型的明清官宦巨宅,宰相府第,四面青山环绕,使整个皇城相府那么的美丽。
第二站我们到了少林寺,少林寺在河南省登封县北,那里的嵩山是我国的名山之一。我们座上缆车上少寺山,在缆车上我看到了密密麻麻的大树就在我们的脚下,我们就象空中的小鸟在飞翔。到少寺山我又爬了三皇寨,那里的路不好走,山路弯弯,我拉着妈妈的手,一步一步往上爬。这里的山好陡、好险,但是风景也很美丽,站在高高的山顶上,人是显的那么的渺小。从少寺山下来,我参观了少林寺。那里有很多很多的人,少林寺是少林武术的发源地。我还观看了少林武术的精彩表演。
第三站我们到了龙门石窟,我看到了许多佛像,他们都是在悬崖峭壁上雕刻而成,我们的古人真厉害,能把那么多佛像雕刻的栩栩如生,表情是那么慈祥、端装。有许多的佛像已经不在了,听导游说那些不见的佛像都是被打仗的时候偷走了,佛像的很多大的,也有很多小的,大的有五、六层楼那么高,小的也有三、四厘米那么小,真是太精致了。
第四站我们到了白马寺,白马寺在洛阳市区,一到那里就看到了烟雾袅绕的,我们看到了许多佛像,每个院子里都有很大的香炉,香炉里有很多香,整个寺笼罩在一层薄薄的烟雾里,游人川流不息。
三天的旅行让我和家人感到非常快乐,让我开阔视野,体验了大自然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