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旅行作文400字
昨天,我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参观厦门科技馆活动。
一路上,同学们在导游姐姐的组织下,唱歌、猜谜语、出脑筋急转弯、成语接龙比赛,非常开心。特别是进入厦门以后,同学们看到了公路两旁许多雄伟、壮观、富有特色的建筑物,不由自主地发出了哇、哇、哇的赞叹声。
到了科技馆,我们先进了4D影院观看《史前历险》。观看4D电影我觉得十分刺激、恐怖,它把我们带进了虚拟的世界。恐龙伸出长长的头朝我们喷水,只觉得小水滴落在了我们身上;眼镜蛇扭动着身子不停的跳舞,突然射出长长的舌头,猛地扑向我,吓得我慌忙躲在椅子下;美丽的花蝴蝶在我们身边飞来飞去,我伸出双手想捉住一只,却怎么也捉不到,才忽然醒悟那是假的
从4D影院出来,我又体验了神奇小屋、奇变小屋、速降、打银泡、隐形人、虚拟排球、开汽车等科技活动,只觉得一切是那么的新鲜、那么的神奇。
这一次旅行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