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状物作文300字篇一_校园的香樟树
在学校的北大门有四棵长的郁郁葱葱的香樟树。那是四棵代表我们学校特征的香樟树。它们分别代表着:崇文、尚德、健美、创新。非常光荣。
春天,四棵被称作为精神树的香樟树开始发芽、长出了新的嫩叶。它们在春姑娘的吹抚下,欢唱着,享受着春天的阳光和雨露。一片欣欣向荣。
夏天,香樟树新长出的嫩叶变成了成年的绿叶。使香樟树变得更加的茂盛,就像一大片绿色的海洋。同学们在大树底下乘凉、嬉戏。
秋天,四棵香樟树落下了一只只黄色的蝴蝶。树上结满了一颗颗小小的果子,一阵风吹来,一片落英缤纷的景色。
冬天,皑皑白雪为大地盖上了一条雪白的棉被。四棵香樟树也盖了洁白的棉被,开始熟睡了。啊,大地是多么的安宁、洁白呀!
这就是我们校园的四棵香樟树,我爱校园的香樟树,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