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旅行作文400字
第二天,小兔子和自己的小伙伴说了他昨晚作的梦,它们听了,就一起讨论去不去那个山洞,讨论后它们决定去那个山洞,于是,它们就开始了它们旅行。
它们一边走一边唱歌,突然,一只老虎在前面挡路,它正向它们走来,足智多谋的小松鼠知道这有两条路可以更快去山洞,它就对小伙伴们说:你们往左边这条路走,我往右边走,大家在河边汇合。它们听了,就按照小松鼠的意思去做。大约十几分钟,大家到了河边,这下可难了,大家想:怎过河呢?忽然,小兔看见了几条树藤,脑里闪出一条妙计,它对大家说:我们每几个人一起吊树藤过河,那不就行了。
它们过了河后,一直走,果然,前面有一个山洞,它们进去后看见了一个老人,老人对它们说:欢迎你们的到来,你们的愿望是要什么?小松鼠说:我要几本对学习有用的书。小兔说:我要我们那个森林永远和平老人帮它们实现了愿望。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只要肯动脑,什么事都能克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