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只公鸡,广交朋友,爱好广泛,十分活泼.
一天,公鸡拿起他的诺基亚手机,打到好朋友狗那里,对狗说?哎,我说狗哥,你待在家感觉不错吗?
好闷啊,要不我们去玩吧?
你的鸡老弟正是这个意思.
去哪儿?
去凤凰山!
第二天,公鸡与狗出发了.
凤凰山真美!花团锦簇,枝叶茂密,一大片绿油油的森林衬着蓝蓝的水游玩一阵后,已经夜幕降临了公鸡在两棵树之间扎了一个吊床,狗在山洞里铺了一些棉花就睡了这一晚,他们睡得特别香.
清晨,一只狐狸在觅食,他已经饥肠辘辘了这时,狐狸看见了在树上呼呼大睡的公鸡,欣喜若狂,心想:哈哈,一只火腿鸡要到手了!于是偷偷地爬上去,生怕把公鸡惊醒当狐狸快要抓住公鸡的时候,他的三星手机响了,一下子把公鸡吵醒了狐狸一脸坏笑,对公鸡说:失礼失礼,公鸡先生我想听听你美妙的歌声,可以吗?公鸡心想:哼!谁知道你葫芦里卖什么药?我得叫狗哥来公鸡计上心来,对狐狸说:哎哟!你看你,不要客气嘛!告诉你,我还有个搭档,你可以帮我叫他出来吗?他就在下面的树洞里。狐狸一听,口水都流出来了,连忙跳进树洞里,一口咬下去。没想到拖出的却是狗。狗一下子把狐狸咬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