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我上完奥数课,便跟着妈妈去泉城广场看喷泉。天气虽然寒冷,但阳光非常明媚,照在身上暖洋洋的。
十点钟的时候,随着优美的音乐声响起,沉寂的水池里突然喷涌出一道道白色的水柱,样子像极了一根根蓬松柔软的巨大羽毛,四溅的水花像一颗颗晶莹剔透的水晶。喷泉一会儿像一条条可爱的小海豚在池里跳跃,一会儿变成一位少女,穿着漂亮的舞裙在跳着芭蕾,一会儿又变成一排排强壮的士兵正在踏着整齐的步子,仿佛在守护着阳光下闪闪发光的大荷花。当水柱连成弧形的时候,喷泉犹如迪士尼的公主城堡一样壮观、美丽。
突然,音乐变得高亢激昂,数百米的水柱直冲云霄,在绚丽阳光的映照下,水池上空渐渐出现了一条梦幻般的彩虹,再加上那朦朦胧胧的水雾,真是如仙境般美丽。观看喷泉的游客都情不自禁地喊起来:彩虹,快看彩虹,太美了!伴随着音乐,水柱时高时低,时快时慢,彩虹也时隐时现,真是美得无法形容!一阵风吹来,水雾扑到脸上凉飕飕的。
十点半,音乐停了,喷泉也戛然而止,但游客们还久久沉浸在迷朦的水雾中,沉浸在欢乐中
我爱泉城广场的喷泉,它把济南打扮得更加美丽迷人。
精选:美丽的音乐喷泉(通用)
在秋高气爽的晚上,我和爸爸妈妈兴高采烈得去江津元帅广场看音乐喷泉。
到了元帅广场,广场上人山人海,热闹非凡。突然,我听见优美的音乐欢快地响起。喷泉随着音乐的节奏,一会儿高,一会儿低。一会儿像亭亭玉立的少女,跳起优美的舞姿,一会儿像一朵朵含苞欲放的鲜花。一会儿像孙悟空的金箍棒直冲云霄。喷泉水洒在我的脸上,像在亲吻我一样,洒在我的衣服上,像在给我洗澡一样,给我带来了一阵阵凉意!
音乐喷泉的颜色可好看了,时而红、时而绿、时而黄,五颜六色的,让我看得眼花缭乱。这时,观看的人们激动不已,有的在拍照、有的活蹦乱跳,真是千姿百态。
啊!音乐喷泉让我回味无穷!音乐喷泉给我们江津的夜色增添了一份靓丽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