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作文800字
20xx年3月12日,昔日在父母娇生惯养之下的我们背起了沉重的行李,迈出了轻快的步伐,踏上了军训的旅程。这是我第一次离开父母参加集体生活,而且是三天的军训。
军训,对于我来说是一个新鲜而有趣的活动,一路上,我抱着满心的好奇与期待。一个小时以后,我们来到了园山青少年活动基地。我目不转睛的打量着我将生活三天的土地:整齐的宿舍楼、宽敞的饭堂、宽阔的训练场我浮想联翩,兴奋中带了一丝紧张。
我们按照教官提出的严格要求穿上了军装,戴上了军帽。整理好着装后,我们便开始了严格的训练。教官提醒我们,穿上了军装,就必须知道自己是一个小军人,绝不可以有半点的放松。看着那严肃的面孔,听着那严厉的警告,我们认真了起来。接着,教官教我们站军姿,看起来简简单单的动作竟然有那么大的学问,挺胸,收腹,双脚并拢。头抬高教官滔滔不绝的教我们,我们也一丝不苟的跟着学。我们当惯了小皇帝的人,怎么有这能耐。不到几分钟,我们就感觉腰酸背痛,汗水一个劲的从毛孔里钻出来,流淌在我们的脸颊。我们累得咬牙切齿,脚也开始颤抖了。教官见了,气势汹汹地对我们吼道:动!给我接着动!我们听了,便接着站着,站着
更苦的还在后头呢,稍息、立正、跨立等几样小的动作就差不多把我们给累垮了,强烈的阳光不停地考验着我们,手酸了,脚麻了,我们仍然坚持着,努力着
音乐老师
音乐教室里,音乐老师从门口走进来,迈上讲台,就开始唱歌,她的歌声美丽动人,就像姚晨一样。
她大高个儿,圆眼啨,小嘴巴,长脖子,美丽极了!
音乐课上,老师先唱了一遍《小酒窝》,之后让我们试着唱了一遍。老师说:你们的调再高一点就更好了!我们按老师说的唱了一遍。之后老师拍着手说:唱的很好,休息一下吧!我们趴在桌子上休息,脑子一直想歌词,生怕自己忘记。
有一次,老师让我们练习一首歌,说是要考试。我害怕极了!考试那天,我和我的同桌抽到第一个,我紧张地全身发抖。开始了,我和同桌唱起了歌曲,唱完,老师笑着说:唱得很好,但是不齐。我垂头丧气地走回去,老师安慰我:没事,下次继续努力!
这就是我的音乐老师,给了我无穷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