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联欢会作文200字
今天我们班举行了联欢会。我们先听歌,然后臧老师说我们到了游戏时间。我们第一个游戏是围着椅子转,等音乐停了后就开始抢凳子上的座位。我们先有两把大凳子,然后变成一把大凳子,又变成了两把小凳子,然后是一把小凳子。
做玩这个游戏,我们要做下一个游戏了。下一个游戏是叫几个同学一起当小动物。他们说着:小马小马叫小猫。等。我们做完了这个游戏,开始做第三个游戏。第三个游戏是传一只鸭子,传到谁谁就表演节目。首先是第四组玩,接着第三组玩,然后第二组玩,最后第一组玩。老师问我们还想不想玩,我们异口同声的说想玩,老师又让我们再玩一次,这次先是第二组先玩,接着第四组玩,然后第三组玩,最后第一组玩。
这次联欢会我很开心,我喜欢联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