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三十夜,鞭炮声声响,到处现出一片祥和的气氛,不知不觉虎年离开了,迎接我们的是可爱的兔年,在虎年的最后一天,我与春晚的主持人一起守岁。
随着喜气的音乐声,开场舞《回家过年》一下拉开了晚会气氛,台上的演员们精神焕发,神采飞扬,在音乐声中翩翩起舞,他们用优美的舞姿迎接新的一年,用洪亮的美妙的歌声震撼全场的每一位观众的心!老人一句都回家了吗?,大家都热烈喊着回家了!过年了!哈哈哈!
接下来的节目个个都精彩,有小品〈专家指导〉,〈美好时光〉等,也有不同风格的舞蹈,像各民族的特色舞蹈,好几百人的场面多么壮观!杂技〈晃管〉,看得人心都悬起来了!还有那今人难以摸透的魔术,一场穿越让我大开眼界,到现在我还不知其中的玄关,好神奇呀!
让 我印象最深的是节目是〈咱们工人有力量〉,伴着阵阵的音乐,洪亮有力的歌声响起来,武艺高超的小伙子们做出了种种高难度的动作,使全场的人惊叹连连!看着 台上的一位小工人,一口气翻了好几个跟斗,他可不亚于我们的跳舞天才罗梓萌啊!其他的小演员在模仿建筑房子呢,他们建得十分仔细、认真,恐怕大人也不 能有如此的细心呢!看他们的动作多么流畅,配合多么默契!俗话说,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他们花了多少精力和时间啊!
听主持人介 绍他们是一批平凡的工人,这些平凡的劳动工人,用自已平凡的一双手,美化城市的每一角,他们每到节日时在邮局门口往家里寄钱,是什么使他们如此坚强?如此 勤劳?我也仿佛看到一幅画面:在炎炎烈日,他们爬上支架干活,挥汗如雨。在刮风下雨,寒风瑟瑟时同样辛苦工作,终于我们面前出现了一排排美丽的街景,这都 是他们的功劳!多不容易呀!想想我们,丰衣足食,没有受过任何生活苦的考验,是多么幸福!
阵阵的喝彩声把我思绪拉回,气势壮大的场面让我再次赞叹不已。。。。。
今年的春晚节目让我难以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