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联欢会作文200字
为了庆祝元旦,今天下午我们班举行了迎接新年的联欢会。
中午我们还在睡觉时,我的妈妈和另外几个同学的妈妈就来装饰教室了。她们在教室里挂满了彩色的气球和五颜六色的彩带,非常好看。刘老师还在黑板上写了欢庆元旦四个大字。下午联欢会开始了,先是同学们表演节目,我最喜欢的节目是徐静寒表演的小提琴独奏,她拉了一首《小星星》,很流畅很好听。节目表演完,老师带我们做游戏,抢凳子的游戏很好玩,我第一次就被淘汰了。联欢会结束时,老师给我们每个人发了一支果冻笔,我们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