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联欢会作文200字
星期一的早晨,我在学校里和同学老师度过了一个快乐的迎元旦联欢会,早上我们吃完早餐后,我们的联欢会就正式开始了,首先表演的节目是小马过河,王泽沁组表演完了,老师给他们组提了一些小建议,下一组是我们组因为少一个旁白,于是王老师说:谁想当这个小组的旁白,杨雨萌是第一个举手的,所以,老师就叫了她。
我们组的课本剧表演完了,该下一个节目绝大部分同学都出了猜谜语和脑筋急转弯,结果我只能猜出6个谜语。
又要到下一个节目,这个联欢会太有意思了。新的一年已经悄然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