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游泰山300字
呼啦呼啦,风呼呼的刮过耳旁,咱这会儿可是在泰山上观光浏览呢。儿子,慢点儿,慢点儿。我们追不上啊!被我远远甩在身后的老爸老妈上气不接下气的喘到。
咱这精神头可足着呢!这可是我第一次来泰山玩儿呢!好不容易爬到了山顶,将云彩踩在脚下,果然是一览众山小啊!我这儿瞧瞧,那儿去看看;兴奋之情溢于言表。登高望远,感觉自己身浮于彩云之中,成为了拂云叟。呀,拂云叟感到有点冷;可能是入云深处亦沾衣吧!这云太厚也不行,容易着凉。且看我随手拈来一张纸;嗯,用来擦鼻涕不错。鼻涕纸从我手中飞起,划过一条漂亮的抛物线,稳稳地落在了远处的垃圾桶中,这功夫可不是一两天能练成的哟!脚步带着身体不知不觉的步入泰山深处,于是我即景起兴,口中流淌出杜甫的名句岱宗夫如何?齐鲁青未了。造化钟神秀,阴阳割昏晓
傻小子,傻小子,快醒过来!听着耳边的大叫,我猛地睁开了惺忪的眼睛,只见二位高堂撇着嘴站在床前。呀,这不是我的小窝儿嘛;糟了,我穿越了,哎呀,我还没玩儿够啊!我一拍脑袋苦着脸说到。迎接我的是是劈头盖脸的一顿骂:搞啥穿越,啊!大晚上念什么诗啊?
天哪!呆住了很久我才反应过来,我跟本没啥穿越,擦鼻涕的纸是早就准备在床头的,至于感到冷是因为被子没盖好。天哪,我竟然在自己的被窝里搞梦游。都是因为昨天听老妈讲她和舅舅去去泰山旅游入迷了,这才有了在被窝里梦游这一事件的发生。Oh,mygod!
哪天是得去泰山玩玩儿了,要是再这样下去不被自己搞疯掉才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