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爬泰山作文400字
假期中我家和田丰一家一起去爬泰山。妈妈说由于白天赶路太热,晚上爬。而且还说泰山海拔1500多米。我听了心想海拔这么少,一定一会就爬上去了可爬的时候呢?却和我想的大相径庭。
一开始我和田丰手拉手大步向前。还不时的一步跨两个台阶。可慢慢地我们爬地越来越慢。一会一问家长还有多长,到哪了。一个大台阶得问十多遍。到南天门,我们租了几件大衣,在一家饭店门前打了个地铺。
我头刚碰着地铺就呼呼大睡了。用爸爸的话说就像条死狗。我一直睡到五点多钟大家才把我叫起来。我们喝了点葡萄糖又继续爬山,终于爬到了山顶。天也快明了,妈妈说带我看日出。我说:不看不看,我要睡觉。但还是被拉了过去。看完日出我就一个劲的说回家回家。
妈妈看我这么快想回家,就带我坐的旅游观什么车。那车可真是又快又险。一个劲的大拐弯,小拐弯。可我还是睡着了,睡的死死的。要不是爸爸和妈妈夹着我,我早就从车窗飞了出去。
你说我这趟泰山旅游累不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