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泰山作文300字
泰山是五岳之首,也是我梦寐以求的地方。今年暑假,我终于可以如愿以偿了!因为妈妈答应带我去泰山游玩。
我们早早地来到了泰安,吃完早饭,就开始坐车。要见泰山还真不容易,我们乘车拐了十八个弯才停在泰山脚下。导游告诉我们接下来要坐索道游览泰山美景。我和妈妈买好票,就坐上了缆车,坐在缆车上往下看,好一派郁郁葱葱的景象!
下了索道,我们又去了玉皇庙和玉皇大帝的摩崖石观赏。我们爬了许多阶梯,阶梯又湿又滑,差点把我摔了个嘴啃泥呢!一番艰苦的跋涉后,我们来到了热闹非凡的天街。那里有卖大饼的店,有咖啡厅,还有快餐店呢!接着往下走,我们终于走到最高峰,到了泰山的顶峰。可惜天公不作美啊,下起了蒙蒙细雨,山上的风景若隐若现,朦朦胧胧的,像披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让人琢磨不透。山上的云变幻多端,有时像小绵羊,有时像小狗,有时像只小兔,还有时像匹小马从上往下看,泰山风光尽收眼底。
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古人如此盛赞泰山的雄伟高大,作为五岳之首的它,今日一见,可真是名不虚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