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最近身体好吗?好了,不说这些了,咱们聊正事吧。
妈妈,谢谢您哺育了我10年,是我从一个稚气未脱的小姑娘变成了意气风发的少先队员。在这里有你的一大半功劳,在此我深深地表达对你的感谢,你虽然不像那些明星妈妈一样耀眼,但你是最伟大的妈妈。
妈妈,言语的感谢是无法表达我的激动,望女儿能好好学习,为你争光。
女儿王远航
20xx年2月18日
最新:给爸爸的一封信
父亲:
您好!此时此刻,不知道该用怎样的语言来向您表达我现在的心情。您知道吗?女儿之所以给您写这封信,是想把多年来积压在内心深处的话语全部都流逝出来,真的,父亲。隐藏了这么多年,好累啊!
以前总是抱怨您,为什么要把我与世间美好的一切隔绝?为什么要把我童年的快乐封锁?为什么要把我的朋友送走?一切一切的疑问,好想面对您,告诉您。然而,您那双大眼睛吓坏我了,让我无法反驳,无法诉说心中的想法。因为这样,我没有了缤纷的童年,没有了可以诉说的朋友,没有了自由好想好想踏出您的怀抱,好想好想拥有自己的见解,好想好想有个属于自己的天地,一个有朋友,有欢笑,有泪水的天地。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慢慢的长大了。回想从前的点点滴滴,它们时时刻刻都在我的思绪中徘徊,影响着我。记得父亲您曾经说过:人生的道路充满了危险,需要小心翼翼地去探索。等你长大了,父亲会把属于你的东西还给你的。那时侯,不明白您所说的话。我的东西?还我?真的不懂。
父亲,现在的我懂得了您当年的所作所为了。您所付出的一切全是为了我,您是爱我的。为了不让我受到伤害,为了让我做个好孩子,您辛苦了。真的好感谢您的爱,您那伟大无私的爱让您的女儿过得这么安全,这么平安。是的,是您在我偶尔的无助把我带出迷失方向的困境。在此,女儿向您道歉了,让您以前伤心了。还有,谢谢您!
最新:给老师的一封信
亲爱的薛老师:
您好!
还记得你们刚来我们班的时候吗?总是记不住我的名字,也总是忘记我是谁,但我会让你记得我的。您总是说我们班没有给你留下什么好印象,也总说我们班不好,但我想说这就是我们班的特别之处吧!
有一次上语文课时,您在讲课,而我们却在下面吵闹,交头接耳。您立马火气就上来了,我们不但没有收敛,反而讲话的更大声。您哭了,是第一次在我们面前哭,平日里那严肃的薛老师不见了,现在却是受了委屈的老师。看到您哭,我们也不再讲话,而是静下心来听您的讲课。
一次,学校召开运动会,您看着我们班,夺得了一个又一个的冠军,虽然丛林,表面看不出什么欣喜,但我想林在心里边已经很高兴了。您接到电话时与家人聊天,那是我们第一次看你笑,笑的那样迷人,从那时起,我们就发誓让你不再伤心,不再哭泣。六年级的生活也将要过去,毕业典礼的来到,更是让我们措手不及,记得您当时说的一句话:平日里骂这些小孩孩,现在毕业了,却舍不得了。说着流下了眼泪。也知道我们也舍不得您。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句话赞扬了无数个老师,而我却唯独想对您说:今后无论我们到哪里?是不是在一个学校,您永远都是我们的老师,我们永远都是六一班的学生,记住我们,我们爱你!永远的凤凰六一班!
您永远的学生
6月31号
最新:给朋友的一封信
邱易:
你好!
最近,我认识了一位新朋友,他长着一头马桶盖一样的头发,平时就爱打游戏和捣蛋,而且还特别喜欢装帅。但是他一笑起来原本大大的眼睛就眯成了一条缝。并且,我的了一种病,我每天都要吃很多药,我认为这种病不会好,心里真是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
这天,我又该吃药了,坐在我前面的那个人转过头来,无声无息地瞄了一眼。他本来是闲着没事干,可他那双小眼睛一看到我要吃那么多药,不禁哇!了一声。接着又说了一句你要吃那么多药!。看他那样子:嘴巴张得能吞下一个馒头!耳朵一动一动,好像大耳朵图图!特别是那双眼睛,圆的像一个大饼!我回了他一句:对啊,怎么了?你想吃啊!我药里正好有三粒‘M豆’,要不要给你吃?不了,谢谢你的‘好意’!
吃药时间到啦!吃药时间到啦!我帅气的电话手表又在提醒我吃药了。我前面的那个人又邪恶的转过头,露出一丝最恶心的笑容,贱贱的问我:你知道我一下午都在想什么吗?不知道吧,你还没有猜我就知道你不知道。凭什么?就凭我长得帅!打住!你到底要讲什么?我告诉你,我今天一下午都在给你取外号。我满怀期待的问:想到什么外号了?‘吃药狂魔’,怎么样?很帅吧?呵呵我努力地挤出一丝苦笑。
从此以后,坐在我前面的那个人就从来没停过,一看见我吃药就喊:‘吃药狂魔’上线啦!‘吃药狂魔’上线啦!弄得班里好不热闹。我觉得我这一生也忘不了这个人。
应该不用我多说你也知道了吧,坐在我前面的人,就是你邱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