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给马虎先生的一封信(汇编)
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你那次让我进不了前十。那天,老师发下试卷,我一看,全是我会的,可是在写过程,你又跳了出来,左右我的大脑,终于写完了试卷。当时我心里还暗自得意,没有不会的。可是,当试卷发下来的一刻,我却傻眼了,看看这一题,没看清题目,再看看那一题,答案写错了,明明都会做,但却考了89,这张试卷本来我可以考到100,但是却因为你,让我离开了前十,这时你肯定在偷偷笑我,你笑我没考好,你笑我之前的自信,你笑我离开了前十!马虎先生,我请你离开我,请你永远离开我。没有了你,我将非常优秀;没有了你,我次次前十;没有了你,我会成为一个学霸。
马虎先生,我告诉你,我现在有一个重大的决定,从今日起,我就要告别你,远离你,不能让你在我身边,不能让你控制我的大脑,我要做一个学习好的女生。再见了,马虎先生!
此致最后的再见!
曾经的自己
XXXX年X月X日
编辑推荐
给蚊子先生的一封信优秀范例
亲爱的蚊子先生:
您好!
进来,您的身体一定非常的好吧!你整天都在我和我的家人身上,丁丁咬咬的,害得我们身上到处都是包,又痒又痛。不用说,您的日子也过得非常豪华吧!别的蚊子都已经离开我的家里很久了,可你呢?每天都在我的家里烧火呀!煮饭呀使我们的日子不得安宁。
比如,有一次,爸爸出差带回来的哈密瓜又香又甜,可我还没开吃呢!也许哈密瓜的香味传之千里,可是为什么非要传到你的鼻子中,你在上面又是吸又是咬的,把哈密瓜都弄坏了,等我开吃的时候,才发现哈密瓜已经被你吃了的,所以害得我又是打针又是吃药的。
还有一次晚上,我睡觉的时候,你就出来活动,把我的满身都弄的都是包,害得我一晚上都没睡好,第二天,我上课没有注意听讲,害得我被老师大骂了一顿。
蚊子呀!蚊子呀!我求你别再我们家了,去别的地方吧!
此致
敬礼!
陈文龙
给妹妹的一封信(汇编)
亲爱的妹妹:
你好!你猜猜我是谁?我就是你的姐姐张艺莎。
这个暑假你都在干什么,玩得愉快吗?有没有听妈妈的话呀?千万不要调皮,惹妈妈生气。
你平时活泼好动,连睡觉也不老实。记得有一次,我在你家做客。睡觉时你把脚靠在了我的身上,搞得我睡不着觉。
妹妹,我想对你说:妈妈工作很累,以后要听妈妈的话,不能调皮,总是惹妈妈生气。
祝妹妹:
天天开心,健康快乐!
你的姐姐:张艺莎
给妈妈的一封信(汇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