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这些天您还好吗?从小到大最疼爱我的就是您了,您不是一味地溺爱我,而是时时刻刻的鼓励我。
这次语文月考我考了99分。公布成绩后,我想您一定会说:这次还行下次努力之类的话语。多少次我考不好的时候这些话都鼓舞着我。这是您对我的爱,是妈妈您给我的爱的勇气。这四年里,这一句句朴实而又充满力量的话语一直激励着我成长,我考好时这句话让我戒掉骄傲,考不好时这句话让我重拾信心。我的学习成绩提高了,可我发现您在慢慢的变老,脸上的皱纹在一条条的。但是您对我的心没有变,您还是那样忙碌,关怀着我。
您的手是我依偎的地方,您的手好像有一种魔力,在一直指引着我前进,当我摔倒时,是它轻轻地把我托起,擦干我脸上的泪痕,拂去身上的灰尘。当我表现好时,这双手给我送来一声声鼓励的掌声。当我考试成绩不好时,这双手又安慰着我,给我一种感觉那就是爱,妈妈是您的爱。妈妈您的手如今变得粗糙了,皱纹也多了,我知道您还会一直守护着我,为我遮风挡雨,为我撑起头顶上的一片天空。妈妈我爱你!
妈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