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前天晚上,在外婆家吃完晚饭后,我在路上漫步,冷风一阵阵吹来,让我直发抖。走着走着,我抬头仰望天空,呀,满天的繁星,真美!我不禁赞叹。星星闪烁着,就像歌曲里唱的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它们眨着眼睛,发出耀眼的光芒,好像在欢迎我的到来,又好像在跟我打招呼。我被这美丽的星空所吸引,抬起头观赏。我想,在东莞这些大城市,已经很少有机会看到那么多星星,我真幸运。数一下,一颗、两颗、三颗、四颗数不胜数,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有的三颗形成一条直线,有的围成一个圈圈,形状各异,美极了!这样的星空,大概也只能在乡村的夜空看到。
睡觉时,我回想起那无数颗明亮的星星,心想,这一定是天使送来的礼物,真想摘下一颗,送给妈妈。
祝:
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