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_小学生书信作文500字
亲爱的螳螂妈妈:
您好!
我是XXX小学的一名学生,今天下午我闲着无聊就与弟弟在楼下捉起螳螂,因为现在是冬季,所以很少螳螂,我与弟弟穿得少,爸爸怕我们着凉就把我们赶回家,自己亲自给我们捉了一只螳螂宝宝。
晚上,妈妈看给弟弟讲了《母亲》这个故事,弟弟感动地哭,吵着要把螳螂宝宝放了,我立即也跟着心软了,连忙把它生在操场对面的草坪。螳螂妈妈我已经把您的螳螂宝宝放在草坪里了,请您今晚到那里寻找您的宝宝。同时我代表弟弟怀着崇高的敬意向您道歉:对不起!
敬礼!
佩儿
2005年7月25日
给妈妈的一封信(汇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