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浩:你好!
回信收到。
得知你就是《身残男孩和他的亲人》中的坚强男孩,我心里对你肃然起敬。命运对你太不公平了,为什么不幸就落在你和你姐姐的身上。而作为你又不为命运所屈服,凭自己的坚强与努力与命运作斗争,并且在写作和电游方面取得非凡的成绩。
我们不能抱怨命运对我们的不公平。有人说:命运为你关上一扇门,她一定为你打开一扇窗户。美国盲人女作家海伦凯勒就是一个典范。她写的《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激励着几代人。我想你就是这样的人,命运这样对待你,你却无怨无恨,依然对自己的亲人,对这个世界抱有一颗感恩的心。你坚强地与命运作斗争。不能走,不能干活,你就用你的手写作,打网游,力争为家庭减轻负担,你是我所遇到的人中最敬佩的人!
还有你的妈妈,为了儿女,辞去自己的工作,照顾你们,无怨无悔,不离不弃,为你治病,教你学习。这使我从中领悟到母爱的伟大!
你说你前几天刚动完手术,在家休养。在此希望你早日康复!
好了,今天就写这么多。你的事迹激励着我,我一定要以你为榜样,好好学习,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