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人还在看
给老师的一封信(通用)
敬爱的赵老师:
在您的教授下学习了三年,短短三年间,是您用谆谆教导让我们从一个稚嫩的小孩子蜕变成了一位稳重的少年。
别人都说您很严厉,但我却认为您很宽容,也对我们特别信任。当我第一次担任班会活动的负责人时,总会担心会出问题。但是您一个支持、鼓励的眼神令我能够平静下来,开始从容地主持。正是如此,才让我有了第二次、第三次精彩的主持活动。这件事情也让我充分明白,做人要学会自信!
后来,我担任中队长,因为要管理好班级,就必须要执行任务,因此得罪了很多同学。为此总是和同学们闹矛盾,天天仇人相见,分外眼红,同学间的关系恶化了不少,学习成绩也日渐下滑,我的思想包袱也越来越沉重。老师您知道后,就找我谈心:管理班级就是不能由着同学们胡来,小冲突是难免的,但只要你站在正义的一面,同学们最终会明白你的良苦用心的!事后,您又找了多个同学谈话,帮我化解矛盾。随着我的一天天成长,您的一席话始终在我耳边回响:对待同学要学会宽容,要设身处地地站在别人的立场考虑问题,何必事事针锋相对呢?
时间飞逝,但是您与我们三年来朝夕相处的情景历历在目:一同在运动场上挥汗如雨,一同为班级的荣誉欢呼,还有您有条不紊、清晰明亮的授课声音虽然离分别仅剩四十余天,但是您对我们的教育和关怀陪伴我们走过了人生最为关键的旅程!您的恩情,我们铭记在心!
祝您
工作顺利, 青春常驻!
您的学生苟文博
二〇一二年五月七日
给tfboys的一封信(通用)
亲爱的三叶草:
你好!
在这给你们写这封信,不是因为我是三叶草,相反,我是四叶草。请不要忽略每一只好吗?
王俊凯
每次看到你都会心疼。因为你是TFBOYS的队长,无时无刻无微不至的照顾着其他两位成员。每次看到你都是酷酷的,帅帅的。但是你也会哭,你也会累,在别人退出的时候只有你一个人坚持了下来,成了大哥。在中国达人秀现场,看到你被否定,看到你流泪,但还是90度给评委鞠躬,这一刻,我真心疼。王俊凯,没有你哪来的TFBOYS?没有你,哪来的四叶草?
王源
每次一看到你都会心碎。因为你在团队里面舞蹈基础不好为了不拖累其他两位成员,为了不拖累TFBOYS,他会在角落里独自练习舞蹈。你也会哭,你也会累。但是在大家面前,你总是很阳光,很开朗,总是萌萌达。谁会想到他在练习拉筋的时候,哭过多少次?你长大了,笑容却少了。王源,没有你哪来的TFBOYS,没有你,哪来的四叶草?
易烊千玺
每一次看到你都会心酸。因为你是后来才加入TFBOYS的,因为你没有其他两位成员那么出众,每次受伤的总是你。你也会哭,你也会累。但是在大家面前,你从来没有流下一滴眼泪,你总是那么高冷。有谁记得你已经出道10年了?有谁会关心你手上的针眼?你离自己的梦想近了10年。易烊千玺,没有你哪来的TFBOYS,没有你,哪来的四叶草?
三叶草们,不要忽略每一只好吗?既然他们组成了一个团体,就请你不要做唯粉好吗?每一只都很棒,他们有自己的光彩。让我们陪他他们走过每一个十年,十年之约,久伴不弃!
祝三叶草早日变成四叶草!
你们的家人:四叶草
给丫丫的一封信(通用)
亲爱的丫丫:
我们马上就要放假了,算一算会有将近两个月的时间见不到面。
丫丫,有些话对你实在说不出口,你耶应该知道我的性格,虽然活泼开朗,但却不怎么会说这种话,那就借此对丫丫说一句丫丫,我爱你这不是爱情,也不是亲情,这是友情,人生必不可缺的东西,没有它,生命亦会失去色彩。
丫丫,感谢你,和你同桌的日子你教会了我这么多。记得吗?那个上数学课上快睡着的我被你掐的精神了许多。记得吗?那个和妈妈闹不愉快在你身边哭啼啼的我?记得吗?小时候那个中因为一点小事和你吵个没完没了的我?
丫丫,我们认识该有七年半了吧!这段友情从小学一年级开始一直到现在,我们已经是八年级的学生了,不知不觉间我们从那个小学生变成现在的中学生。伴随着我们的还有学习压力的加重,我想你我都很期待又很害怕迎接九年级的到来,是因为九年的学习任务重,怕自己吃不消,不过我想我们一定可以的!
丫丫,现在的我喜欢上写作了,我觉得我完全是受到你的影响,看着你每天拿着笔记本记录生活,开始我还觉得很无趣,后来我看见自己以前写的作文,有种说不出口得感觉,我这才知道你为何那么喜欢写作。于是我慢慢的开始向你学习,然后我便爱上了写作。
丫丫,八年级这半个学期,我永远忘不掉你所给我的鼓励,这次考试我努力不让自己的成绩掉下去,为的是下半学期我还可以做你的同桌,但是这次考试的成绩还没有对我们公布,我还是有一点不安。
丫丫,你是一位好同桌。我经常说羡慕我同桌有一位我这么好的同桌,其实是应该羡慕我有一位你这么好的同桌!
寒假要到了,祝丫丫你有一个快乐的假期。我期待20xx年能看到有一个全新的丫丫,这个丫丫美丽,勇敢,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