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我和院子里的小朋友一起在院子的球场边,用废弃的广告牌搭起了一个漂亮的账蓬。地上铺了一张毯子,大家把来的零食和玩具都拿了出来,坐下来边吃边聊,开心极了。
突然零食堆里夹杂着一些唏唏嗦嗦的声音,原来是零食在开会呢!它们在选谁是大王。
暑片叉着腰说:大家你一口我一口,一下子就把我吃了一大半!我应该是大王!
不对、不对!我才是大王!黑乎乎的奥得奥叫了起来。扭一扭,再扭一扭,全世界的小朋友都喜欢我!
神气十足的优酸乳不高兴地说:凭什么你是大王?大王应该是我!没有我,再好吃的零食吃了也会口干,我说得对吧?
站在一旁的飞镖爷爷沉不住气了,说:大家都有功劳,大家都是大王!零食们听了都觉得飞镖爷爷说得对,正是因为大家的存在,才构成了今天的美味大餐,大家都有功劳。
这个童话讲完了,有趣吗?(老师评语:编得很有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