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文老师真是在看画。只见他的脸微微地抽搐了一下,笑容凝固了那上面分明地画着六只时刻相同的手表,题着一行小标题:9月2日至9日语文下课时间记录,再下面还有几行字:???
老师:
请让我们自己支配我们的课间时间。
一个不敬学生即日
老师慢慢地放下画卷,直直地盯着全班同学,终于,他卷起画卷,并把它放好,又抬起头,盯着他的学生迸出一个字:?
停!
读书声立即停了下来,几乎一班同学都知道其中的缘由,52双眼睛齐齐地望着他们的老师
一分钟,整整一分钟的沉默!
老师的目光在52张脸上一一扫过,最后,又停在班长的脸上。他的嘴唇动了动,似乎有许多话要向他的学生说,但是,终于没有开口。突然,他爆出一句:?
下课!
起立!声落人起。三年级小38班的56位同学同时从心里咕出一句:?
谢谢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