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作文300字
教师节快到了,这次教师节和以往的几次都不一样,学校领导居然让我们学生给老师颁奖。
这个消息一传出来,全班36位同学兴奋了好长时间。大家叽叽喳喳地讨论了起来,有的说:我们的数学老师很负责,给她一个最仔细奖!有的同学又说:英文老师很和气,给她一个最和蔼可亲奖吧!这时候又有几位同学站起来大声喊:宋老师,最严格!送她一个最认真奖!在大家热烈的讨论声中,我已经有了主意,我想把这个奖颁给我们的英文老师Cindia老师。我迅速拿出笔和卡纸,在卡纸上写道:亲爱的Cindia老师,恭喜您在本届教师节中获得了最佳教师奖!写完这些后,我又在卡纸的空白处粘上了许多我珍藏已久的漂亮的粘纸。这样,一张精美的奖状就完成了。我心里美滋滋地想着:明天一定要亲手颁给老师。祝老师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