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教师节作文400字
太阳举起金色的酒杯,把灿烂的光芒送给您;月亮举起银色的酒杯,把温馨的亲情送给您!
题记
教师节这天,我急急忙忙地打开电视,收看宝安2台的第28届教师节颁奖典礼。节目好戏连台,掌声起伏,精彩唯美的节目让我深深沉醉。那优美的舞姿书写着快乐的篇章,亮丽的歌喉唱响生命的绚丽。
其中,我最喜欢的节目是《我要飞》。因为这个节目表演的非常生动,她们的动作整齐优美,犹如一只只美丽、洁白的天鹅在碧蓝的天空中翱翔时而高高在上,时而低低贴飞,高低起伏,姿态万千。那绚丽多彩的舞蹈,使我感觉这并不是一群美丽的女孩在舞台上跳舞,而是一群天鹅在美丽的世界翱翔,在海洋上滑行,在天空中炫舞,在花丛间漫步这是一群多么自由自在的女孩啊!这不正是我们这些学生吗?我们在老师的引导下,去寻觅,去求索,去飞翔!我们就是美丽多姿的天鹅,就是傲视长空的雄鹰,就是展翅翩翩的海鸥!
还有那京剧《百花飘香》,铿镪有力,让人激动不已。歌曲《阳光下成长》悦耳动听,唱出了我们的心声献给我们敬爱的老师!
您是报晓的雄鸡,用歌声呼唤我们早起;您是潺潺的小溪,千回百转滋润干渴的心地。老师,您辛苦了!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