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的礼物作文200字
今天是第二届教师节。许多同学都给老师送了礼物。他呢他可不赞成那掏平时节省下来的零用钱去买礼物送给老师的做法。他觉得,与其这样去买礼物,倒不如用自己的手做一份礼物。这不,他给这位刚从外校调来教他们语文一个多星期的老师送了一张他画的图画。本来嘛,他就是校美工团的团员!只是?
叮铃铃急促而又清脆的下课铃响了。同学们不禁精神为之一振,习惯地挺了挺腰,望了眼窗外外面天气可真好
可是,语文课并没有结束。老师依旧抑扬顿挫地在讲解着古文:下面,我把整篇课文连起来翻译一遍。在此之前,先请同学们把课文读一遍?
唉!又要拖堂了
我完了。看样子是形成条件反射了:一打下课铃,我就没心思听课了。?
我也是
同学们小声议论着。语文老师却没听见。
风烟俱净,天水共色。从流飘荡,任意东西教室里响起了整齐的读书声。但是,不难听出其中满含困乏焦躁,不满
他低着头,似乎也在读书,目光却忍不住偷偷地朝讲台上的老师瞥去?
啊!老师要看画了。
的确不错,老师正带着满足的微笑随手理着课前同学们放在讲台上送给他的礼物。这个班的学生开朗、活泼、聪明、直爽这是同学们给老师的总印象。?
老师在看画了!坐在下面的他心猛地吊了起来。要知道,别人看到人到中年的语文老师在课间和同学们结了忘年交,可若在课堂上发起火爆脾气来,也不是闹着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