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作文300字
在上幼儿园大班时,我们的班主任老师姓周,叫周梦涵,她的一次举动让我差点落泪。
那是一年的教师节,雨下得很大,由于特殊情况,我们三点半放学,可能是爸爸妈妈不知道,都忘了接我。周老师四点就下班了,我看见周老师已经在收拾包了,玩了!只要周老师一走,整个教室空落落的,丢下我一人。我又紧张又害怕。可没想到周老师温和地说:没关系,我送你回家吧!我我我激动地说不出话来。周老师那双温暖的手拉着我来到校门口,可是只有一把伞,怎么办呢?周老师搂着我,送我回家。雨下的越来越大,周老师把伞一点一点向我这边靠拢,她的大半身都被淋透了,时不时还问我:淋着了吗?每次我都轻轻摇了摇头。路上,我们碰见了妈妈,妈妈看见了老师连忙说:谢谢你!周老师!看了看我说:对不起,静静,妈妈来晚了!在回家的路上,我时不时望了望周老师在雨中远去的身影,泪水一直在眼眶打转。
周老师,您对我的恩情我永远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