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教师节作文400字
今天是教师节,是老师的节日。那天早上,黑板四周挂满了彩带中间用气球摆了几个大字‘老师您辛苦了’。整个教室充满了快乐的气氛,这是全班同学共同努力的结果。
叮铃铃上课了,老师走进教室被眼前的一幕感动了。这一刻我发现老师的眼睛是湿的。老师走向讲台对我们说:谢谢同学们,今天我们上一堂与众不同的课。同学们听了立刻欢悦起来,因为今天是教师节同学们为老师准备了好多礼物,还没来得及给老师送上呢。我为老师准备了一个水晶球,这个水晶球是能自动放音乐的。老师为我们批改作业有时候会很晚很晚,希望它能为老师缓解疲劳。最有意义的就是我们班的张文昌同学为老师准备了一个大蛋糕,上面写着:祝老师节日快乐。这一下我们也跟着也有口福了,老师决定当场把蛋糕给吃了。同学们兴奋的不得了。老师把蛋糕切成一块一块的每个人都有份。这一下可有意思了我们班最能吃的李航成不顾三七二十一猛吃了起来,整个脸变成了大花猫,逗得全班哈哈大笑,还有王文旭激动地把蛋糕猛往嘴里塞骨气的腮帮子像个生气的小青蛙。吃完蛋糕全班都变了个样,有的把红色的果酱摸到鼻子上像个马戏团的小丑。有的把白色奶油摸到下巴和眉毛上像个沧桑的老人。同学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乐得前仰后合。老师也参与其中,也好像回到了我们这个年代。
我们还和老师做了最有意义的互动,诉说心里话。通过这个环节我们和老师拉近了距离,感受到老师对我们的关心和爱护。
叮铃铃下课了,我还沉浸在那快乐的气氛中,今后我一定好好学习,用成绩来报答您,不会辜负您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