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作文300字
上周发生的两件事,给我印象特别深刻。
第一件事是教师节的到来。小朋友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做了各种各样的奖状发给自己的老师。我做了一个彩虹颜色的心形奖状,发给了江老师。我们的礼物虽然简单,但是我们的心意可不简单,祝所有老师教师节快乐!
另外一件事就是周五的大暴雨。这天下午下了大暴雨,造成交通瘫痪,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不便。到放学的时候,学校门口都有积水了。我和外婆跟着欢欢、乐乐家的车回家,平时半小时的路程开了一个半小时,看到路边都是积水,车子开过的时候激起一股股浪花,车子很堵,到家已经快6点了。不过我还不是最惨的,听说坐校车的小朋友还要惨,在路上堵的时间更晚,有些小朋友晚上8点多还没有到家。暴雨还造成地铁2号线和6号线都瘫痪了。晚上看电视的时候,我才知道今天是09年以来首次发布暴雨红色预警,学校附近和我们家周围的马路还有记者来采访,这可是我第一次在电视新闻里看到我们家附近的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