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作文300字
今天是教师节,我送了两朵花(一朵是自己折的)给我的老师们。我只知道今天是教师节,没想到今天竟然还是陈老师的生日!
黄六韬送给陈老师一首优美的诗。朗诵结束以后,陈老师说:请大家热烈鼓掌!掌声像潮水一般从教室里涌了出来,我把手都拍疼了。
这时,一个大蛋糕出现在我的视线当中,蛋糕来了!,孙浩诚妈妈、黄佳怡妈妈、张晟煜妈妈和季冠宇妈妈把一个大蛋糕扛到了讲台上。蛋糕盒打开时一个爱心蛋糕出现在了我们的面前。上面挤了女朋友油玫瑰花、香草圈,还用草莓酱写着:陈老师生日快乐!
陈老师把蛋糕分成45小块,留一大块放在办公室里,大家吃着吃着,就开始了涂奶油大战。你涂他脸上,他涂我鼻子上,我涂你手上,真是乐趣无穷啊!吃着蛋糕,我觉得甜甜的。因为,蛋糕里包含着老师对我们浓浓的爱我们要好好学习报答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