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教师节作文400字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又来了,我和小伙伴们约好一起去看退休的语文老师马老师。
大家先去商店买了礼物,就急急忙忙的奔向马老师家。
到马老师家后,马老师带着幸福的微笑迎接我们。牛梦涛拿的是装在笼子里的两只小鸟,稍有动静,小鸟就唧唧喳喳的叫,祝愿马老师快乐;张纪元拿的是一棵青松,祝愿马老是永远年轻;我拿了一些月饼和一张亲手制作的贺卡,祝愿马老师幸福美满;其它同学拿的有月饼,水果,糖等马老师笑着说你们还真会买东西牛梦涛调皮的说那当然了,谁让我们今年升到了三年级呢!
接着,我们为马老师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舞蹈:有千手观音,七色光等,别忘了还有小品呢,把马老师逗得开怀大笑。
马老师为了奖励我们,把大家给她的糖,水果,月饼都分给了我们吃。我们大口大口地吃着奖品,不时的还和马老师聊着天。最有趣的是,有些同学像顽皮的小猴子,竟然爬到了马老师的杏树上,还不停的做着鬼脸。
今天,我们玩得很高兴,吃得很开心,陪伴老师度过了愉快的一天教师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