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处灰蒙蒙的一片,全是红头发的人,毫无生气,把玩着花草。一个红头发女孩带我到一间屋子,里面有一个老人,还有一台21世纪的电脑。我问道:为什么这里会变成这个样子?老人吸了一口气,缓缓的说:自从有了电脑,人们便足不出户也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于是,人们便忘记了怎么行走。自从有了电脑,人们想要什么东西都可以在电脑上得到,变成了一群在网络上游动的网虫。自从有了电脑,人们便不开始说话,于是,人们的语言功能变退化了。有一个很懂网络的人,他发现电脑上的人们及其容易控制,他便向电脑里输入了太阳风病毒,他做到了,他控制了全人类,同时,他也害死了全人类。老人突然发疯似地说:是我,那个人就是我,我害死了全人类。
红头发女孩拉着我的手逃出了那间屋子。
我猛的睁开眼睛,还在我的房间,那台21世纪的电脑还静静的躺在那里,网络有利有弊,运用的好就有利运用不好就有弊。
其他人还在看
危机即将降临
在学校里开展防火教育活动中,我不以为然,无知地认为自己离危险那么远,危险又不是会在人人身上上演,不过,后来的那件事改变了我的想法。
那是一个不平静的早晨,那天,太阳似乎格外炎热,刚出去一会儿的妈妈回来时,竟像被蒸过的包子,脸上冒着热气,被照的通红,看来这太阳是存心想把人赶尽杀绝了,大地也似乎要裂成了两半了。我打开煤气,想做一份早餐。不知是不是被太阳烧的头昏脑胀,阴差阳错,我竟忘了关煤气。
当时我正津津有味地玩着手机,吃着棒冰,这一股热浪袭来,我的脸上渐渐形成汗滴,一粒,我依旧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在玩手机。三粒,我脸上有一丝不安,十粒,我渐渐坐立不安,仿佛屁股上有刺,怎么也不能安静。二十粒,我再也受不了了,连忙起身查看,一股黑烟扑面而来,我嗅到了一些焦味儿,又听到了噼里啪啦的声音,仿佛有东西烧了起来。我急了,三步并作两步走上前,看到起了小火的厨房,顿时清醒过来,一面飞奔下楼一面大声呼叫,也不管像鞭子一样抽打过来的热浪,呼叫大人帮忙。爸爸闻声赶来,他那矫健的身手让我敬佩,三下五除二处理好并灭了火。
我站在一边,有时用脚碰一碰石头,有时抓抓头发,仿佛要把头发拔光。花草树木都耷拉下脑袋,空气中飘着一股辛辣味,整个世界暗淡下来,鸟儿在枝头唱着歌,仿佛在嘲笑我一般。炎热的阳光中透露一种压迫感,仿佛一只千古巨兽用凶神恶煞的眼神看着你,空气仿佛凝固了,我望着老爸,不料,他只对我说:孩子,下次小心。
那时后,我再也不敢对防火教育不以为然了。
末世危机——军火
胡宇四人走出了网吧,看到远处就是警察局,胡宇心想:太好了,警察局里面肯定有很多的装备。可转念再想想,我都可以想到,那里的人肯定很多,那就是说,丧尸(或僵尸)也会随之增加。
他们四个人先来到了一栋民房,看见大多数的人都因为家里出现了丧尸而逃命,门都开着。可有一家20xx(好不吉利的数字)却紧闭门窗,大深夜的,这一丝灯光最引人瞩目。他们为了不打草惊蛇,先从傍边的一个没人的房间里找到了两把菜刀,一把水果刀,甚至有一把开过刃的日本太刀。虽然四个人都是爱国的好骚年,但是在末世里,也管不了这么多了。俗话说得好,一寸长,一寸强。没错,有了这把太刀,他们四个人如鱼得水,在前往警察局的路上,一刀一个,切水果一般。林志祥看他们一个一个在那很爽,便想自己试试看,可是,一拿上太刀,他就后悔了,因为,他根本就无法对这些似人非人的东西进行攻击!不知不觉,他们来到了警察局。只见正门尸横遍野,还有几只没见过的丧尸。胡宇说为了防止这些丧尸是进化过的,我们还是绕过去为好。来到了右门,同样,大门被搞破,里面全是鲜血。到后面,并没有门,所以只有一个小丧尸,轻轻松松就干掉了。他看到了一个房间,可是这房间是上锁的。找来找去,竟然在一丛厚厚的草丛里发现了。里面又有一扇门,上面写着:紧急室,里面,胡宇最先注意到的是放在凳子上的一把QZB92,这把枪很适合我们东方人使用,小林,你怕丧尸,枪给你,这还有十发弹夹,够用的了。还有,别乱开枪,记得拉上保险。张添翼不愧是CSOL的高手,还知道很多枪械的知识。几分钟后,林志祥马上会用枪了。看到旁边有一个梯子,当他正准备移开梯子的时候,他发现了一张纸条和一滩血。纸条里写的如下:
如果有人看到这张纸条,请务必救救我,我留了一把手枪在这里,希望你能通过梯子来找到我,地图:重要区域:2楼走廊密室,3楼军火库,四楼则是我的住处,快来!通过梯子上到了二楼,二楼丧尸比以往都要多,少说也有十几个,辛亏QZB92有消音器,枪枪爆头,两发弹夹的功夫,全部都死光光了。
搜搜他们的身上有什么有用的东西!最后,收获意外的丰富,0.44口径的子弹300发(沙鹰专用),0.9口径的子弹170发(GLOCK18专用),0.5厘米M16步枪子弹230发,甚至还有一把G36突击步枪,配备子弹500发。这么多子弹,够用好几个星期的了。而然,事情并没有他想的那么简单。三楼军火库,虽然没找到多少枪,可是还是找到了两把狙击枪,分别是标准狙击AWM+90发子弹和大名鼎鼎的威力差不多可以反坦克的M8241巴雷特重心狙击步枪+子弹120发。军火不要紧,问题是那个人在哪?我们该住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