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贝“末日战神”作文
我的宝贝是我的战机末日战神。
战机末日战神是我妈妈在我过生日的时候送我的。当时收到它时,我惊喜不已,我问妈妈:这个战机末日多少钱?我以后还给您!妈妈说:你还得起吗?到底多少钱?69元。我大吃一惊,因为我一个月才10元零花钱,我立刻不出声了。
它的外形十分酷,全身紫色,看起来好像英勇的战士。它还有四个黑色的轮子,是防滑的,背部有橙色的角,英气十足!
它怎么操作呢?看我的,我用工具用力一拉它的齿轮,发出吱吱的声音,马力十足,再一放手,它就会像战舰一样冲出去。它头前面有一个拱起敌人的工具,就像牛角一样,好像特别厉害。
有一天,我朋友也正好带了一个战机剑齿雷虎,我邀请他和我一起去紫阳湖公园比赛。比赛开始了,我使劲用工具拉足马力,我先放了战机,末日战神的拱角从下往上用力拱着,好像在说:放马过来吧!我朋友也放了他的战机,他的战机力气很大,我有点担心:能打败他吗?但末日战神一点也不怯敌,我又有了信心,我相信末日战神一定能打败朋友的战机。
不出我的意料,因为我的末日战神擅长于侧拱,正好我朋友的战机发歪了,末日战机出奇制胜把剑齿雷虎打败了,所以我赢了,哈哈!
回到家后,我边看电视边跟末日战神说:我们以后就是‘兄弟’了!
精选:狐狸眼中的世界
我是一只小狐狸,我喜欢树林的一切。
我最喜欢玩。轻轻地,悄悄地伏在一朵停留着蝴蝶的花朵旁,我在想:这美丽的小东西会不会发现在它附近,一双眼睛正盯着它?
想着,向下一扑,蝴蝶跑了,花儿碎了,我摔倒了。
无奈的翻过身来,望望这片树林,轻灵的跃出花丛里。
我很喜欢下雨。
唰,唰,雨珠们欢快的从天上飘下,动物们都躲回家,我在家里望着外面,伸出前爪,啪,雨珠在小爪子上跳舞,外面的树叶,一滴水珠淌下,叶尖就低下头。水珠顺着叶子滴落在地面,滑下,垂落,碎裂。
外面,树木伯伯为我们的小兔妹妹挡着雨,兔子是我们的食物,我冲进雨里,与兔妹妹上演了一场生死追逐。正当我要冲上来时,另一抹同样的身影冲过,将兔妹妹叼去。
雨停了,我抖了下身上的水珠,望着另一只狐狸吃着我的午餐,心里沮丧极了。
这时,鸟儿开始啼唱,小水洼到处都是,叶子上残留着雨珠,我转身,继续追寻着我的食物。
清新的泥土气味,芬芳的花朵气味,清鲜的空气。一股脑的飞进我的嗅觉器官,清爽的微风迎面扑来,我打了冷颤,顿时精神抖擞。
这时,又有新的发现:另一只兔子!经过长时间的追逐,终于有了一顿午餐,这世界,太公平了!
太阳落山,满山林的金色,红霞飞出千里之外,满山遍野一阵喧闹,大多进入美梦之中。
月亮的皎洁在幽深的夜中放出轻柔的光芒,虫子的舞会party拉开序幕,却无法使宁静的夜晚喧闹起来,夜来香的气味散布山林,白天时的闹剧告一段落。
幽静的天空之中,偶尔会发出一些光亮,当流星闪过时,一刹那的美丽划过夜空,耀眼,短暂。
所有的,一切的,宁静,平稳,不会有事发生了。
精选:走进心的世界
宁静的夜晚,晚风呼呼地吹着,但又微微地抚摸着树叶发出沙沙的声响,猫头鹰的咕咕声一起一收,仿佛是一首首美妙的催眠曲伴我入眠。
这一首首动听的催眠曲将我带到了心的世界。在心的世界中没疾病和恐惧,只有欢乐和幸福;在心的世界没有贫穷只有用劳动换来的快乐生活。
在这个世界中所有的工具都是太阳能的,家家户户都有个只能机器人保姆。它能让你在家生活的安心,安心地生活。在这个世界中任何人都不会受到嘲讽,人们能感受到劳动的快乐,能感受到世界的美好,每个人都有着美好的品质,每个人的长处都会被激发,每个人都是一颗闪耀的金子,都是一个闪亮的明珠。
在城市中人们快乐地工作;孩子在勤奋地学习。城市里家家户户都热热闹闹的,和和平平的。在乡村中人们都勤勤劳劳地劳作;在乡村里田野上美妙的景色都是人们用劳动换来的果实。在这里老人能随时坐免费大巴士去看望儿女,而留守儿女也可以随时坐免费大巴士去看望父母。
在心的世界里老人不会感到寂寞;留守儿童不会感到孤单;孤儿不会感到悲伤;疾病者不会感到痛苦因为在这里有智能的工具和温馨的家庭。
在这里的工具十分好用,有能保证孩子安全的书包,有帮助老人的座椅和拐杖,还有帮助疾病者的各种用具
叮零,叮零闹钟的清脆铃声把我从梦中美好的心的世界拉了回来。我坚信,随着人们进步的发展,只要我们好好学习,未来的世界一定会是如此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