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周末我都是忙忙碌碌的。星期五放学回到家喝点,整理整理英语书包就要上英语课了。英语课老师表扬了我,不但有奖卡,还给我奖励了一颗糖。回 家的路上和妈妈分享我的奖品,路上我最爱和妈妈玩猫和老鼠的游戏了。回家吃完晚饭,妈妈要求把数学作业写完。哎呀!时间过得真快,一看表都十一点多了。晚 安!
星期六早上睡了个懒觉,还在做梦就被叫醒,9点了快起床,10点要上书法课了,下课12点多回到家吃午饭,今天是要把英语和 书法写完,因为6。30要去上我最爱的课,回来9点多,看一会儿课外书又11点多了,洗洗就该睡觉了,也许在很多小朋友看来,这样的上课生活或者是周末生 活是枯燥的,但是对于我来说,确是丰富而又充实的,因为我喜欢这些课程,我能学到知识又能认识新的小伙伴。
星期天规定要把语文作业写完,还要把昨晚英语作业写完,因为星期五一放学就要上课跟不上写。今天的作业写不完就不带我出去。
好想出去好好的玩上一天,可妈妈嫌我作业写得慢,所以不带我外出玩,很羡慕刘浩天他们经常进山玩。妈妈说只要我早早写完作业,也让我和他们一起去,真高兴!我要加快速度写,争取和他们一起去玩。
不过周末也是开心的,有我爱上的英语课,可以自由的看自己喜欢的书。写完作业还可以去楼下玩,还可以把我的赛车拿出来,让红队和白队赛一赛,还可以折很多种飞机,看谁飞得远。妈妈还给我做爱吃的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