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的某一天,突然发生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天突然黑了,而且越来越黑,伸手不见五指犹如深夜,没有了白天只有无穷的黑夜。人们很是惊讶,难道世界末日来了?渐渐的植物开始枯萎、动物开始死亡。人们都很恐惧,有的人发疯了、有的人坐在家里悲声叹息、有的人疯狂抢购把大把大把的食物都拿回家,商店被抢购一空,到处一片混乱,街道上乱成了一锅粥。
天变得越来越寒冷,滴水成冰。可怜的人们都蜷缩在家里不知道明天会怎么样,像在等死!漆黑的大地静寂得十分可怕,就算掉一根针到地上都能听到它的声音。不知道过了多久,天突然亮了!人们欣喜若狂纷纷从家里跑了出来,望着久违的天空,那张熟悉的笑脸高高的挂在天上,人们欢呼雀跃。这时温度逐渐升高,冰川开始融化、大地开始复苏,植物开始生长,又能够听到鸟儿的叫声,一切仿佛又回到了从前的样子。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原来由于环境的破坏,资源的流失以及其他各种原因,世界末日真的到来了,太阳永远的离开了我们。经过科学家的努力,一个和原来一模一样的太阳被送上了天空,人们这时才意识到爱护大自然的重要性!从此,那些要损耗能源的东西都不见了,取而代之的都是光能设备,如:光能汽车、光能火车、光能飞机总之,人们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光能。没有了消耗自然就有了生长,森林更绿了,河水更清了,天空更蓝了,大地更美丽了一切都是这么美好。同学们在操场上载歌载舞,我不禁笑出了声,这时候我听到一个亲切的声音:儿子起床了,要上学了我睁开眼一看我躺在自己床上,原来这只是一场梦。
望着窗外射进的朝阳,我内心为之一颤,人类要在地球上长久的生存下去一定要爱护环境,节约资源,让那个世界末日之说永远不会发生在人类身上!
其他人还在看
推荐:假如明天是世界末日
天哪!那是什么?站在宇宙监测器前,只见一股强风夹杂着腐蚀物,从地球的两极以惊人的速度袭击地球!20小时后,也就是明早4点将吞掉地球!我们完了,世界末日到了!我跌坐在沙发上。
怎么办?怎么办?我还没有给奶奶过生日呢,我还没和同学聚会呢,我还没赚钱孝敬父母呢。这一切来得太突然了,我还有好多事情没有做呢!
没关系,还有20个小时,应该还来得急。
我立即冲向蛋糕店,买了一个蛋糕。然后打了一个电话给父母,让他们马上到奶奶家。一到奶奶家,我就微笑地和奶奶说:奶奶,您不要感到奇怪,您就假设今天就是你的生日,我们都来给您贺寿来了。好好的过什么生日啊?奶奶好奇地问。哎呀,奶奶,我等不急了嘛。当大家都在欢欢喜喜吃蛋糕时,我的眼眶不知怎么的,有些湿润,可我心里又有种说不出来的高兴,因为我已经完成了一件事情。
离开奶奶家,我就打了电话给几个好朋友。一见面,表情似乎有些伤感,想必他们已经......忍不了多久,我们就开始大哭起来。坐在房间里,那气氛多么的恐怖,我们谁也不敢相信,明天,也就是在短短的几个小时后,我们这个美丽的地球就在一瞬间消失了。想到再过几个小时我们就再也不能见面了,我急忙说:朋友们,尽管我们是多么不愿意相信个事实,可我们必须面对现实。也许有一天,我们会在另一个星球出现,在那里我们可能会生活得更快乐。我现在很高兴的是,能在现在见到你们。
已经过了16个小时了,现在已经是凌晨零点了,我还有4个小时的时间。没办法了,最后一个愿望我不知道该怎么去实现。也许我现在真的是无能为力了。我拿出了自己所有的零花钱,给爸爸妈妈买了好多他们喜欢的东西,就立刻回了家。进门时,妈妈看到我手中的东西,看着我,好像在说:怎么这么浪费?买这么多东西,以后不想要零花钱啦?
我走到爸爸妈妈面前,含着泪花:爸爸妈妈,你们就不要怪我了,您们就当做这些是我长大后用自己赚的钱来买给你们的一切吧,我没机会了。妈妈有点疑惑:孩子,你今天是怎么了?怎么这么奇怪?难道。我打断妈妈的话:还有一个小时就是世界末日了,将出现一个最惨痛的结局,我已经没办法啦,我只能这样啦!我越来越伤痛。什么世界末日?你是生病了吧?怎么可能?我把电视打开,让爸爸妈妈看到了一条不能让人接受是消息。还有几分钟我们能看到的,听到的,想到的,闻到的,尝到的这一切都将消失,请记住我们在一起时的开心与幸福。我紧紧抱住他们,突然,就在几秒钟的时间里,地球就消失在浩瀚的宇宙中。
......
咦?谁在动我?孩子,孩子醒醒。我听到了妈妈的声音。我睁开眼一看。发现那原来只是一个梦,我又看到了这温暖,美好的一切。
精选:世界优秀范例
现在的世界有太多人是虚伪的,有太多事是迷茫的,前方的道路怎么走?谁都不知道,你知道吗?我敢肯定的说,不知道。
有些人知道了自己的目标但是却不努力,真是无用功。
世界的开始是什么,世界的结尾时什么,你猜不出,我想不到。
不要去猜想,只要去实践。
做梦,只是幻想,写小说要想象力,可是,世界的一切不是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