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里长有许许多多的大树。
有一天,忽然来了一个伐木工人。他说:这里的树可真大呀!他准备去砍掉那里的大树。他刚要动手,大树一下子睁开了眼睛。大树说:你为什么要破坏我们的家园?伐木工人看见大树竟然会说话。他吓得都冒冷汗了。一只小鸟飞过来说:你为什么要砍伐大树呀?大树说:就是呀!你为什么要破坏我们的家园?许许多多的小动物们,闻声也跑来啦。小蚂蚁钻出来说:谁让你来砍大树的?小松鼠和小兔子也来了。它们齐声说:不许你破坏我们的家园。伐木工人的小斧头从他手里跳下来说:你为什么让我跟你来做坏事?以后,我再也不跟你做坏事了。
通过这个故事,我也想说:不要砍伐树木,我们要保护森林。
编辑推荐
大树优秀范例
我家的院子里面有一棵参天大树,夏天的时候可以坐在大树底下乘凉,冬天的时候还能看见大树穿上了一件白色的夹袄。正因为有了这棵大树,我们一家过得开开心心的,正因为有了这棵大树,不知多少人在这里乘凉,因为有了这棵参天大树,我们一家多少风风雨雨都走过来了。
某一天早晨,我因为好奇便拿着根木棍去弄参天大树开的白色散发清香的花,结果花没弄到,倒弄到了一堆叶子,我预料有不好的事情发生,我急忙跑到院外,幸好我跑得快,不然就被我妈的棒子打到我屁股上。我不知道为什么,不就是一棵树嘛,爸妈我们一家都拿它当宝贵。对它的那份情胜过对我,于是对它起了嫉妒心理不知这几年我做了多少傻事,故意拿剪刀剪断树的枝桠,拿笔在树干上乱涂乱画等不知做了多少伤害大树的事情。后来,我惭惭长大,才明白原来这棵树是我们这个院子里的人亲手种下的,虽然它不能说话不能走路,但是它却一直默默守护着我们这个大家庭,也是它教会我从幼稚走向成熟,我的童年好伙伴是这棵参天大树教会我们成长,历经风雨才能见彩虹。
我爱这个家,更爱这棵大树!
神奇的大树优秀范例
未来世界里有一棵神奇的大树,那里的小朋友们都很喜欢它。
大家都知道一个已经公开了很久的秘密,那棵大树的底部有三个神奇的按钮。
第一个按钮是粉红色的,是上升键。它的功能是带小朋友们到天上玩,和小鸟嬉戏,和白云玩耍。
第二个按钮是淡绿色的,是下降键。它的功能是带小朋友们到地下玩,和鼹鼠玩钻地,和蚯蚓学松土。
第三个按钮是浅紫色的,是恢复键。它的功能是带小朋友们瞬间回到原来的地方,给人感觉犹如时光倒流,又有犹如空间穿越。
未来世界的那棵大树就是这么神奇,咱们一起去感受一下吧。
愤怒与惋惜——优秀范例
金碧辉煌的殿堂,玲珑剔透的亭台楼阁,热闹的买卖街,让人流连忘返的中外风景名胜、田园风光圆明园昔日的风采不复存在!
这都归功于1860年10月6日英法联军入侵北京,这帮强盗掠走圆明园中上至先秦,下至唐、宋、元、明、清历代的名人书画和奇珍异宝,为了毁灭罪证,一把火把集园林艺术的瑰宝、建筑艺术的精华于一身圆明园化为灰烬!
这帮可恶的强盗!
愤怒惋惜之余,不尽追问:为什么英法联军敢在我们的国土上大发淫威、肆意掠夺呢?为什么中国人没能制止呢?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当时的清朝政府太无能软弱,弱到任人宰割也无能为力。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这座举世闻名的皇家园林被摧毁。
后来的八国联军洗劫北京城、日本侵占中国,都是因为中国太弱、太弱!
今日之责任,不在他人,而全在我少年。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我们要化愤怒惋惜为前进的力量,发奋读书,学好本领,长大后为祖国效劳,让我们中国屹立于世界强国之列!同学们,加油吧!
精选:可爱的大树优秀范例
星期三下午我百安居的马路两旁看到了两排美丽的大树。
我仔细观察它又高又大树干很粗壮。我张开手臂想去抱他,可是我怎么抱也抱不住他。树干是棕色的,树叶很光滑。天上有五只小鸟自由飞翔。过一会儿会累了,就停在大树上,这次我听到了小鸟叽叽喳喳在叫。我就对小鸟说:你好呀,小鸟。小鸟说:你好呀,小朋友。我说:你在干嘛呢?小鸟说:我在外面散步。说完五只小鸟就飞走了。树叶一片片的很茂密,远远看去像一团棉花糖、像绿面团、像一朵朵花朵、像一个大蘑菇、像一把雨伞。我非常想给这份美景拍一张照片,于是我拍了一张照片,这是一张值得纪念的照片。
啊,美丽的大树,我爱你。
推荐:大树的自述优秀范例
我曾是一棵高大而茂盛的大树,大自然是我唯一的家。我生活在一个无忧无虑的大家庭里,和从小玩到大的伙伴们一起享受着阳光的沐浴,聆听着属于大自然的歌声,沉浸在欢乐的气氛中。生活过得要有多滋润就有多滋润。正当我们一天一天地长大时,噩运也悄然而至。
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天,天阴沉沉的。寒风呼呼地刮着,仿佛预示着一切狂风暴雨即将来临。滴滴滴一辆满载着四五个人的卡车从远处渐渐向我们驶来。这么冷的天气,人类不是爱呆在家里吗?他们要干嘛呢?我疑惑地想着。直到车上的人拿着作案工具时,我似乎听见了伙伴们绝望的叫声,顿时有了一种莫名的恐慌。眼见他们一步步地向我们靠近,隐隐约约听到了他们的谈话。虽然没有完完全全地听清楚,但我唯一可以确定以及肯定的是他们此行的目的。这可怎么办?我开始慌了,看见平日里爱说爱笑的伙伴们此时都默契似的闭上了嘴。我愤愤地盯着那些正准备行凶的凶手。心想,大概没人能救我们了,只能等他们良心发现了。突然,只听咣的一声。我对面的伙伴狠狠地被砍倒在地上。看似那些被金钱蒙蔽了双眼的人类。我的心好痛,看着自己的家一点点地被他们毁掉。难道他们不知道吗?没有了我们地球将慢慢走向毁灭。保护我们也是在保护他们自己啊。如果我是人类就不会做出这么愚蠢的事。看着和自己朝夕相处的伙伴们被一一杀害掉时。我心里有股说不出的愤怒。终于轮到我了,我绝望地闭上了眼,等待着死神的宣判。咣的一声,我也倒地了。没想到会这么疼。看着那些凶手,我只能干瞪眼,慢慢地我去寻找那些比我早走的伙伴,跟着他们一起解脱。
在此,我想呼吁人类,你们在利用自然、改造自然的过程中。一定要遵循自然规律,否则就会遭遇大自然的报复。温室效应就是 一个很好的见证。让我们共同保卫属于我们的绿色家园吧,不然疼的也就不只是我们了吧!
大树和小鸟优秀范例
有一天,有许多许多的小鸟来到大树林里。
小鸟们在树上唱歌,跳舞,展开翅膀飞行,还有的小鸟在树上叽叽喳喳的叫。后来几支小红鸟想了想说:我们来到这片树林里是不是要做个窝呢?其他的小鸟表示同意,可是有什么东西造窝呢?小鸟们意见统一都说去找一找,它们在大树下找到了一些树枝,就在大树上建了一个窝。
后来几只小红鸟说:呀!大树伯伯你的身上有虫子呀。大树说:不会呀,人类经常给我捉虫的。小红鸟说:可是现在又有虫子了。小红鸟们说:让我给您捉虫吧!大树说:好呀!小鸟们给大树捉了虫子。小红鸟们对大树说:大叔,伯伯你的身上的虫子,我们捉好啦。
我们该回家啦,树伯伯明天我们还来,大树说:我在这儿等着你。
小鸟和大树优秀范例
这一年初春,春光明媚,气候宜人。一只可爱的小鸟和它的伙伴们在树上聚会,叽叽喳喳地唱着快乐的歌儿。
大树被吵得不耐烦了,对小鸟说:就你们这破锣嗓子,还唱歌?你看我,就连脚下也是百花齐放、绿草如茵。你们呢?成天只知道叽叽喳喳地叫,让人听着就烦。小鸟听了朝大树撇撇嘴,飞走了。
当夏天到来时,大地又是一番景色,蓝蓝的天上骄阳似火,万木争荣。小鸟叫了几声,好像在呼唤远方的朋友。大树又不耐烦了,他说你又不是学公鸡打鸣,叫什么叫!大树话音刚落,天上就开始乌云密布,风雨交加。过了一会儿,又是电闪雷鸣。忽然,一道闪电朝大树击了过来,小鸟惊叫一声,躲开了。大树也想跑,可它用什么跑呢?于是,这棵大树被雷电击倒在了草地上。
现在你该明白了吧?小鸟说:不要拿自己的长处去比别人的短处。
最新:愤怒的小孩(汇编)
《愤怒的小孩》是一部儿童喜剧片,主要讲述了孙小傲因为爸爸和妈妈在国外工作,他跟着爷爷一块生活,爸爸妈妈答应在暑假的时候一块回来给孙小傲过生日,可是因为工作太忙,没有回来,孙小傲一气之下就离家出走了,这部电影主要讲述了孙小傲离家出走的三天内经历的惊险而又有趣的事情。
在这部电影中,孙小傲给我留下的印象最为深刻。孙小傲是个聪明、机灵的孩子,他富有正义感,主动帮助被坏人追击的兰兰,而且面对危险的时候毫不畏惧,总是勇敢的面对困难,用自己的聪明化险为夷。
我非常喜欢影片中的孙小傲,今后我要向他学习,不管遇到什么事情,都要多动脑子,积极地想办法,而且也要多帮助有困难的人。
看完这部电影,我想对爸爸和妈妈们说一句:爸爸和妈妈,希望你们能抽出时间多陪陪我们,我知道你们工作很忙,但也一定不要忽略我们。我还要对孙小傲说:即使爸爸和妈妈不能陪你,你也要体谅父母,不能私自离家出走。
最新:读《小草与大树》有感优秀范例
今天,我们学了《小草与大树》这篇课文,使我受益匪浅,让我明白了困难面前千万不能退缩的道理。
本文写了勃朗特姐妹历尽千辛万苦成名的故事。夏洛蒂。勃朗特作为三姐妹的老大,从小过着比常人要辛苦好多的生活。她们一直想用写作来敲开幸运之门,却也一直遭受着沉重的打击和难以接受的挫折。但她们却把别人的讥讽、嘲笑,当作是刺激、鞭打自己灵魂的一种工具。经过无数次的努力,最后她们终于成功了。
这让我很佩服,比起自己,就和夏洛蒂差远了。记得有一次,我正在弹琴,可老练不好。我又气又恼,恨不得一把把书撕了。这时,爸爸进来了。他嘲笑的说:看看你弹的什么呀!还说要当钢琴家呢!我看啊,你弹得曲子只要让我们能听下去就不错了!哈哈哈哈。我生气极了,握紧拳头,恨得咬牙切齿。心里发誓再也不弹这个曲子了。可是后来才明白,爸爸那是在用激将法啊,想用这种方法刺激我,希望我努力学习。可我却。.瞧,这一点我就比勃朗特姐妹差劲了。非但没有把别人的讥讽当做鞭打自己灵魂,还反而让自己退缩。
读了这篇课文,它给我最大的启示是;每一棵小草起初都会有成为大树的梦想,但在艰难的成长过程中,大多数被苦难磨掉了信心。而那极少数坚持下去的,奇迹总有一天会出现。所以,做小草时不妨幻想天空,做大树时也不忘念及泥土
我一定会记住这侧故事给我的启示,让它改变我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