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流逝,光阴似箭。不久前,我收拾家中的书橱,一张照片掉在了地上,我捡起来一看,原来是幼儿园的毕业照,照片的最左边是使我最难以忘怀的张老师。
张老师只教了我们一年,但在这一年里是我最快乐的时光。张老师是一位普普通通的教师,穿着朴素,脸上挂着动人的微笑,但她在我的心目中却是不平凡的。她是我心中最伟大的教师。
记得有一次,我在幼儿园中午吃饭时吐了,吐得衣服裤子上全都是的,那时可是寒冷的冬天呀!我被冻得瑟瑟发抖。张老师二话不说,拉起我就直奔办公室。她帮我脱掉脏的衣裤,接着翻开自己的衣橱找了一件自己的棉衣给我披上,又找了一条裤子帮我穿上。本来瑟瑟发抖的我渐渐感受到了温暖情绪稳定了下来,老师又抚摸着我的头说:好了,没事了,老师帮你洗衣服哦!我点点头说:嗯,谢谢老师!老师对我笑了笑。她走到水池边帮我认真的洗着衣服,冰冷的水把老师的手都冻红了,可她依然一丝不苟的洗着,并没有丝毫的放松!
小时候,我以为你很美丽,领着一群小鸟飞来飞去。小时侯我以为你很神气,说上一句话也惊天动地。我们的成长无不包含着教师的点点辛劳,教师们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精神令我敬佩,令我感动!
在这里,我要向所有的教师们说一声:你们辛苦了!我们将来一定会好好学习,努力奋斗不让老师您失望!
编辑推荐
推荐:记忆中的小河
地球上有着丰富的自然资源,但是这大多数都是不可再生的,可我们还每天都消耗这些资源,总有一天,地球上的资源会耗尽。
记得那一次,我与妈妈来到了老家,那是一个有山有水有森林的地方,空气中有着淡淡的请香味,跟城里的完全不一样:那里的天是碧蓝色的,如同大海一般,跟城里的完全不一样;那里的水是呈绿色的,因为它的旁边全都是绿色的巨人,从远处看就像是一大丛的绿草,跟城里的完全不一样。
在那里,我打开了记忆的闸门,一件件的事情从我的脑海拂过,不经让我想起了那一段往事:我和几个要好的朋友在一条小河旁看着小鱼儿在水中游动,我们几个拿起石头把河道堵住,只留下一个较大的小孔子,放个瓶子在那里,很快便抓到鱼。拿起石头朝天上扔或者是朝对面扔,比谁扔的远,这变成了一个游戏,不知是谁一不小心掉进了小河时,传来了无情的嘲笑。想到这里,我的心里涌现出了一种念想:去看望一下那条小河。
当到了小河旁时,我发现河也不再是以前的河了,上面浮满了垃圾和牛粪,那条小河呢?那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呢?看到这条小河已经死了,我真想哭,用泪水去感化着条小河,让人们从恶魔中苏醒,也让人们心中的那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不再受到污染,让它们永远都是那么纯洁。
让我们行动起来吧!为了我们的子孙后代,我们就应该像对待自己的孩子那样无微不至的去呵护与保护地球的生态环境!
记忆中的父亲(汇编)
记忆中的父亲是个什么样的人呢,我想了又想,终于在父亲身上得到了答案。
我的父亲是一个其貌不扬的男人,他长的并不高,是一个矮小的男人,是一个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人了。他用他的平凡,谱写了不平凡的事。
爸爸是一个兽医,经常要到很远的地方给生病的牧畜看病,经常不在家,有时候还要到很远的地方去开会。小时候记忆中的父亲是模糊的。
我慢慢的长大了,父亲也慢慢的变老。现在我上初中了,开始了寄宿生活,一星期回家一次,对父亲的印象越来越浅了。
父亲现在是一个商人,每天都很忙,每次回家看到父亲独自一人在背饲料,我的心里一阵酸酸的感觉,我好想赶快长大帮帮父亲、、、、、。
记忆中的父亲是伟大的,是不平凡的。
爸爸,我爱您。
记忆中,你最美(汇编)
我想世界上最不缺的就是小草了,不是有一句诗嘛,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很小的时候,我便对他们产生极大的兴趣。他们的颜色,它们的渺小。记得那一天,天阴得让人害怕,黑色的乌云大片大片翻滚着涌来。风肆无忌惮的吹着,一场暴风雨即将到来。那些纤弱的花,在风中害怕的抖动着,摇晃着。但是,看!那些小草却在享受着这场恐怖的气氛。他们随着风在摇摆,在欢笑,在嬉戏。果然不出所料,一场大雨侵盆而降,那些小草被浇得直不起来腰,但这绝不代表他们屈服了,看呐,那些雨滴无情的嘲笑着他们,又有一群人无情地从他们身上踏过去。一场雨过后,他们的样子惨不忍睹。突然太阳出来了,小草们就像看到了希望,感受到了温暖,阳光下,晶莹的雨珠在他们身上,是那么的刺眼,那么的美丽
。过了许久巧若的小草又渐渐的直起腰来。散发着朝气。风雨中他们最美。也许这就是他们的毅力,活下去的动力。
也许没有人会注意到你们身边这些微不足道的小草,但他们身上的坚强毅力却永远值得我们学习。直到现在,我一直对小草抱有尊敬的态度,我想对你们说(小草)在我心里,你们永远最美。
精选:记忆中的憾事优秀范例
光阴不堪剪,故事一页一页翻。题记
那扇心窗成了推不开的疼痛。几番悲与欢的较量,几番相遇与离别的对垒,所有的故事都绾结成了回忆,那些憾事,落在案头,不敢翻,不想翻。十六岁的盛夏,我们总是用挥霍时间来昭显青春的存在;十六岁的花季,我们总是用放荡不羁来证明青春的叛逆。十六岁的韶华,我们总是用风华正茂来铸成记忆的憾事。
而这憾事,注定让你困扰让你忧。犹记得,那一天风和日丽,我临窗而坐,手捧香茗,正津津有味的看着一本漫画书,妈妈推门而入说,快去复习功课,然后去把书包整理好。我应了一声哦。随后又继续融入这本漫画书中。妈妈再次推门而入说了和上次一样的话,这次语气中明显多了不耐烦。我则不以为然。良久,妈妈一把夺过我手中的漫画书,并把它一分为二。阳光直射在妈妈的手上,犹如一把匕首,深深的刺痛我心。我不甘示弱的说我在学校学习,回到家你还喋喋不休,我已经长大了,不需要你什么事情都约束着我,烦不烦啊!你一脸惊愕的看着我。什么都没有说,悄悄的回到了房间中。只留下原地发呆的我......
风悄悄溜进窗子,卷起了我残缺的漫画,似乎在嘲笑我。我突然后悔刚才说的那些话,是妈妈用美好青春年华,换来我长大,而我却让妈妈泪如雨下。翌日,妈妈和我心照不宣的没有提起。而我知道我欠妈妈的绝非一句对不起。江南烟雨一世休,忆憾事点点微伤。时光依旧,岁月尚好。菩提树下,我惊扰了琴弦,铸下这一生的憾事。不痛不痒不忘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