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日照,已经是晚上了。听着海水拍打岸边的声音,我的心情激动万分,大海啊!我终于来到了你的身边。
我们在海边的渔家住下,吃过丰盛的渔家饭,就睡了。早上,我们来到海边,远远望去,那海真是一望无际,海风一吹,思绪万千。
我们坐着快艇,上了桃花岛。桃花岛位于黄海之滨,太公山下,是日照的一个主要旅游景点。岛上有漂亮的贝壳,可爱的小螃蟹和小鱼,还有和真的一样的桃花。大姑捡到了许多漂亮的贝壳和海螺;二姑费劲的捉到了许多小螃蟹和小鱼。我和妹妹姐姐一起趟海水,爬礁石,太开心了。离开桃花岛,我们去了灯塔景区。灯塔是给晚上行船的人指引方向的。下午,我们去了海水浴场。换好泳衣,就迫不及待的像海边扑去。这时,我感觉自己是那样的渺小。一个大浪过来,把我淹没了,我喝了几口海水,这海水可真是又苦又涩又咸啊!天开始下雨了,而且越下越大,风也越来越大,所以浪也越来越大,一个高过一个,但我们谁也不愿离去。即使被海浪打倒了,但我们很快又站起来了
我们依依不舍离开日照,回到开封已经是深夜了,这次旅游给了我很大的启示:胸怀要向大海一样宽阔,碰到困难要勇敢的向它挑战,绝不认输。
其他人还在看
最新:神奇之旅优秀范例
滴滴哇!好一个梦幻般的国家!我乘坐着一辆轻飘飘的车子在路上奔跑,哇!我没看错吧?
我揉了揉眼睛,这是真的吗?到处都是用云朵,棉花糖等做成的东西,比如用云朵做的大楼大厦,你看,里面还有人跟我招手呢!再看看两边的别墅,外墙都是用棉花糖做的,连草,太阳椅都是棉花糖做的,饿的时候可以咬一口哦!哇哇哇!快看,前面有一个大的用冰淇淋做的学校,这所学校的门口就竖立着2个巨大的冰淇淋,好一个别具一格的学校!
这时,车上的司机突然说道:小同学,你已经到了目的地,请下车吧。什么?目的地?这时,我才注意到我身边的背包,原来我是来上学的,而且身边用冰淇淋做的学校便是我的学校!我赶忙下了车,来到学校门口。很漂亮,对不对?一个声音从我背后传来,我转身一看,咦?她怎么在这?钱璟怎么也在这?我赶忙问到:钱璟?你怎么在这?我一直在上学啊!哦,忘了说了,我们学校只是装修了一下,用冰淇淋做的外墙怎么样,漂亮吧!
我我已经无法形容了。我结结巴巴地说。走进学校,便看到几个学生拿着手中的冰淇淋信步朝我们走来,并说:嘿,你们俩,告诉你们个好消息,学校允许在校内吃冰淇淋了,现在免费送冰淇淋呢,你们快点去吧!真的吗?太好了!我们直奔食堂。
食堂里人声鼎沸,好不容易挤进食堂的我,立马就被这用心打板的地方给折服了,简直就是个天堂!在墙上贴满了美食,还有一个电脑屏幕上播着如何做美味菜的视频,让大家能够回家大显身手;;地上还画上了颇有童趣的卡通人物,这可不一般哦!当你踩到卡通人物,他便会说一句经典哦!抬头一看,真是不可思议,用高科技做成的星星一闪一闪地,像是和我招手呢!你看,在左上方是大熊座,好姐妹是小熊座,太漂亮了!哎,要不要冰淇淋,要花了。做冰淇淋的技师不耐烦的说道。哦,我要的,我要的。我连忙拿了冰淇淋,走出食堂。
正当我准备好好享受冰淇淋的时候,7:00了,起床了!把我惊醒了,手中的冰淇淋也不见了,梦幻般的城市也不见了,Ohmygod!Itisjustdream
推荐:沙滩之旅优秀范例
海南是一个旅游的圣地。
走在路边,一棵棵椰子树常常把我吸引住,真想爬上去把那一个个肥肥的娃娃抱下来。坐在车子上往外看,路两边除了树还是树。
今天的第一个旅游地点:沙滩。时间飞快,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一进门,我就看到了一望无际的大海和金灿灿的沙子,要说那里的沙子是金色的,那倒也不完全是,这里的沙子是有点黄中带白,摸上去很软,听说沙滩排球沙子就是采用了海南的这种沙子。
看到别人在玩海上摩托艇,我从他们那刺激的表现,也想玩,于是我对老爸发表了自己的想法,原想老爸百分之九十九是不会同意的,可谁知道,老爸瞄了一眼他们(在玩摩托艇的人)觉得很刺激,于是他趁我不注意,偷偷地买了票。然后对我说:哼!想玩,没那么容易,也不看这玩意多少钱一个人呀!我转过身去一看:呀,一个人要180元而且只有10分钟!正当我扫兴的走时,老爸突然跑到我面前,塞给我一张票。说道:你个小屁孩快跟我一起去穿救生衣!老爸的话刚说完,我便以迅雷笔记掩耳之势的速度跑到了穿衣处,我们爷俩穿好救生衣各自坐在一辆摩托艇上,我的激动无法用语言来表达。
开始!我脚踩油门,抓在把柄上,整个身子往前倾,看!我多酷呀。咸咸的海水扑向我的脸,害得我眼睛也睁不开。我继续行驶着,试图超过老爸。可是我一直跟老爸相差3米。时间真快,我还没好好地玩够,就要上岸了。哎
太阳岛之旅优秀范例
轰!坐在大大的船上,正在向太阳岛的方向,一路上,阳光微风朝我们一步一步走来。
一进到树林里,鸟语花香,到处都是绿色,像一片绿的海洋。
我们坐上了游览车,在绿的海洋中探索,在休息中途中,我们来到了太阳石前面,欢快的奔跑,大声的尖叫,无忧无虑,我们大家在拍照,留下深刻的印象,记过自己曾经来过。
我仔细一看,上面深深刻了几个大字:太阳岛,还记载着:太阳岛位于松花江北岸,与市区仅一江之隔,总面积达38平方公里,很多年以前,这个岛盛产鳊花鱼,女真族鳊花鱼发音是太宜安所以这个岛被称为太宜安,久传至今被称为太阳岛。太阳岛四面环水,是着名避暑胜地冰雪期间,还在举行每年一次的国际及国内雪雕大赛。
太阳大道上还有着用草做的大松鼠,松鼠拿着一个牌子,上面写着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太阳岛欢迎您。
在树下,偶尔看见松鼠会从树上跑下来,寻觅吃食,那些松鼠不怎么怕人,人来了只会叫几声,边走了。
天色慢慢变暗,我做在船上,恋恋不舍地看着那美丽无比的太阳岛!
推荐:星星之旅优秀范例
最近,牛博士有了个灵感。就是要发明一种能到星星上的载人火箭。几个星期后,牛博士成功了。
一天,他请漂亮的吉米和帅气的山猫到他的实验室去,并邀请山猫吉米星期二到自己的实验室乘火箭到星星上去做客。古力和辛克碰巧路过这儿,听到了他们的对话,立刻冲进实验室,指着牛博士气愤的说:凭什么带他们去不带我们去牛博士只好无奈的说:好吧。古力和辛克这才满意的点点头。
星期二,山猫穿上了崭新的衣服,吉米也换上了漂亮的礼服。就连平时邋遢的古力和辛克都穿的很正式。牛博士带大家上了火箭,叫大家系好了安全的带。
在开往星星的路上,他们看到了美丽的太空,看到了它们美丽的家园地球,在太空看地球,地球显得很小,像一只蔚蓝的水球到了闪亮的星星上。在这颗星星上住着许多友善的外星人,他们在这里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在了解了牛博士一行人的来意后,外星人带他们参观自己的家,还给他们吃了当地的特产。
过了几天,牛博士他们坐着火箭回去了。山猫,吉米,古力和辛克都开心的说:星星之旅,我们玩的太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