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做了一个梦,梦中我乘着宇宙飞船来到了向往已久的太空。
穿着轻便的飞行服,我在太空中漫步。湛蓝的地球静静地悬浮在太空,是那么的美丽、安逸;火红的太阳似乎要把所有的热量散发,耀眼的光芒照亮了整个银河系。突然,一颗流星闪电般从我身边飞过,不计其数的星星向我眨着眼睛。似乎在向我问好。
飞船的周围不时有宇宙飘浮物质掠过,我赶紧放出收集舱,采集着各种各样的奇珍异宝。有五彩斑斓的木星奇奇花、晶莹剔透的水星三叶草、洁白如玉的金星无花果、威力无比的火星能量石真是应有尽有,令我大开眼界!
最后,我驾驶着飞船在月球着陆,把带来的物资交给了月球居民。临走时,月球居民采了一大把月球桂花作为礼物送给我,我要把它带回地球,也把月球人的心意带回家。
推荐:日照
暑假,爸爸带我去日照玩了一圈。
到了日照,我和爸爸找了一家离海边比较近的宾馆,住了下来。
晚上吃过饭,爸爸带我去日照的晚集溜了一圈。
晚集上,卖什么的都有:贝壳呀,珍珠啊,钻石啊,戒指啊,玩具啊,水果啊,家庭用具啊等等,五应俱全。五花八门,卖什么的都有!
第二天早上,我早早的起了床,十分兴奋。
吃过饭,刚刚五点。爸爸说:琳琳,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咱们去观早朝和日出吧!好啊好啊!我高兴极了。
走过一条条小街,穿过一条条小巷。走到海边,太阳已经露出一点光来了。
过了会儿,只见太阳慢慢的,慢慢的,露出了半个头。把整个天空照成了橘红色,往远处看,天空由白到蓝,由蓝到粉,由粉到青,再由青到橘红。好看极了。又过了一会儿,太阳整个都露出来了。它像一个刚睡醒的小孩,睁开腥松的睡眼,看着周围的一切,十分好奇。过了许久,刚才还是迷迷糊糊的小孩子,现在,整个太阳都充满了活力,阳关普照大地,让整个日照都十分明亮!在太阳的呼唤和照耀下,小树、小鸟、人们都慢慢睡醒了。整个日照充满了活力。
我和爸爸回宾馆取了泳衣和游泳圈,就坐车来到了日照的海边。
我穿好衣服,迫不及待地跳下水去。海水经过太阳的熏陶,已经热乎乎的了。我在水里尽情的嬉戏玩耍,在水里尽情的畅游,翻滚。十分快乐!
中午,酒店人家为我们端来日照的传乡饭。
也就是葡萄水果汁、蓝莓蛋糕、雪花饭、稻米菜。
我吃的好香啊!
下午,爸爸准备开车带我回家了。我们又去海岛上观光了一下海景。湛蓝的海水,碧绿的海藻,五彩的小鱼,到上还盛开着蓝色的小花。一只只汽艇在海上自由的飞驰着,汽艇上的人不时发出欢呼声。
啊,日照,好一个大海之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