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童年像冬天,其实有点寒冷,有些严肃,却有数不清的美好的雪花飘落着,给我带来无限的丰收。
我是快乐生活:在我的童年生活中,我最常见的乐器是钢琴,那时幼小的我用那双稚嫩的手像一个个不成调的音符串联成一条乐曲。小时候报些兴趣班:美术班,我用天马行空的想象,再加上一双灵巧的手,创造出了一幅又一幅那美丽的作品;舞蹈班,我从小是不愿意学习舞蹈的,可母亲一直愿意在学习的过程中,我懂得了很多道理;练字班,我对方块字不知有一种特殊的情感,就是喜欢,关键是过程中我可遇到了不少了不少的麻烦,练习毛笔字把墨水,弄了一身,可谓是笑料百出,可我始终没有放弃。
这样忙碌的童年生活带给了我无限的欢乐与很多值得一生铭记的道理。
其他人还在看
再见了,母校(通用)
再见了,母校
时光它流逝的太快,就算如同夸父一般的速度追它,也遥不可及。
再过不久,我们也就要进行小考了,这应算是我人生的一个转折点,随着时光的慢慢推移,考试的日子步步逼近,我的心随之动荡不已,六年来,我们的 汗水与努力,就是在那一天绽出夺目光彩,这怎能不让人激动?可是激动的背后,也就是意味着与母校的离别,说不伤感那是假的,毕竟那是与我们朝夕相处了六年 的同学们,谆谆教诲我们六年的老师,陪伴了我们六年的桌椅板凳母校的一切一切都令人难以忘怀,可再怎样伤感,也会过去,带领我们走进未来。过去,就是 点缀着未来的神来之笔。
忆往日
那真是些青翠的日子,
那时的我们无忧无虑,过着悠哉悠哉的生活,那时的我们嬉戏打闹,风华正茂,那时的我们会因为一次帮助,而把对方的好,铭记于心,也会因一件小事,而吵的不可开交。那时的一切在现在看来都是那么美好。
还记得那一次吗?我们在三年级的时候谈到毕业的这个话题,你笑着说毕业那还早着呢,就算我们毕业了,同学们只是会相互的说几句告别的话,没过几 天就又会像之前一样了,可是前几天呢,我们唱起那毕业歌,你瞧瞧你哭成什么样子,漂亮的眼睛都给哭肿了,那时的你哪去了?是因为我们即将离开母校而伤心 吗?真是难以琢磨。虽是嘴上那么说,可心里也与他一样,伤感的情绪萦绕心头。
再见了,母校,那时最好的我们在这里。
看未来
从小学走出,进入我人生的下一个阶段,初中,憧憬未来,前路一片光明,那都是小学时期为我打下的地基。我在初中认识的新的朋友,和之前的你们相 比,可能还会更要好,更谈的来,但我永远也不会忘怀你们,因为我们曾相遇、相识、相知,再看看现在的老师,讲的多好啊,可就是少了原来老师们讲课的声情并 茂,少了那时的稚气。我们总会习惯,并融入这个新的大家庭。
再见了,母校,离开了您,我们便走进了未来,就算不习惯之后的生活,但时光会让人习惯一切。
谈此时
此时,我正写着这篇作文,一边回眸过去,一边眺望未来。看着过去,那时的我们摸索着成长,一步一步的长大,成长路途中的趣事使生活妙趣横生,而 朋友之间发生的口角,也使生活不曾平静,过去那些青翠的日子使我们品尝到了生活百味。而未来的美好,也是以我的母校做基础,萌发了一个又一个的美好憧憬, 母校,我的未来与过去都环绕着你,你是我儿时生活的媒介。现在,我们即将离开母校,心中是那么不舍,就让那离别的伤感化作对新生活期盼的泪水,快乐的与母 校说再见,让微笑留在校园。
再见了,母校,心中还有些不舍。
再见了,母校,永远不会忘怀那些年。
感谢你,母校,是你教会了我成长。
再见了,母校
母校,是一只永远的乐曲,我们是她一个放飞的音符,无论我们将来汇入哪一首诗歌里,都跳动着她的一节旋律;母校,是一处温馨的港湾,我们是她怀里驶出的一艘小船,无论我们将来停泊在哪个码头,都闪烁着她的一盏航灯;母校,是一片辽阔的天空,我们是她一朵轻盈的白云,无论我们将来飘到哪一个地方,都带着她的晶莹纯洁。转眼间,小学六年的学习生活就要过去了。
从入学到现在,我度过了美好的六年时光。每一年,仿佛都是一本色彩斑斓的画册,记录着学校的生活,记载着我们的故事。六年的学习时光是短暂的,却是美好的,难忘的。
再见了,老师!每当我们犯了错误时,耐心开导我们的总是您,老师!每当我们遇到困难时,热情鼓励我们的总是您,老师!每当我们摔跤受伤时,悉心关怀我们的还是您,老师!您为我们做了这么多,可自己却无怨无悔,别无所求。老师,您那烛光与春蚕的精神会永存在我的心中!
再见了,同学们!当我们举行运动会时,那一抹抹飞驰的身影,那一张灿烂的笑脸,那一滴滴经过辛勤努力得来的汗水,那一张张见证我们拼搏的大红色奖状,都会印在我的心中,难以忘却!分别之际,我脑海里又浮现出我们一起在教室里朗读课文的情境,眼泪就不禁润湿眼眶。
再见了,母校!您那一草一木,一砖一瓦,我都是那么熟悉,那么的不舍。曾经,我在您的怀抱里欢声笑语,欢乐玩耍;曾经,我在您那温柔的注视下探索知识,追求理想;曾经,我在您亲切的抚摸下放声高歌,心情好不愉快!而现如今,我就要和您分离,我将有多么难过啊!母校!
短短的六年,我们告别了天真,走向了沉稳;脱去了童年的稚气,获得了自信;抛弃了依赖,学会了选择;我们懂得了自尊、自立、自强。我们六年的跋涉,六年的攻读,六年的探索,成就了自我,也成就了我们的学校!
再见了,老师!再见了,同学们!再见了,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