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一刻彗星要撞那美克星球了,那美克星人请求速派支援!
派XXX驾驶梦想一号去吧!用吸盘装置把那可彗星给拉的脱离轨道。对了,预计多少小时之内撞上那美克星?
25个小时!
好,如果不在25个小时之内把彗星用吸盘装置拉开的话,只好启动麦格斯动力炮来击毁那可彗星了!
是!那您去不去呢?
对了,你不说我也忘记了我也要去的,XXX那小子在关键时刻总是掉链子,我去帮他吧
好,一路顺风!
经过一番紧锣密鼓的布置后,我和XXX两个人驾驶着梦想一号从地球出发了。
在路上,我们看到了繁荣昌盛的赛亚人星球、弗利萨星球、布罗利星球等等。并且看见了即将撞上那美克星球的彗星,经过梦想一号系统计算,它正以每小时2000公里的速度向那美克星球袭来,此时据装机时间已不到2个小时了,我们便以每小时5000公里的速度去追它,3分钟后,我们已经和它并驾齐驱了!我对XXX说:快点启动吸盘装置!
不行啊,XXX,我们离他这么近,启动洗盘装置的话,会使两者之间的差距越来越小,他虽然装不上那美克星,可会撞上我们的!
哎,那就没办法了,只好叫地球总部XXX他们击毁了!
也只有这样了!XXX说XXX,听到请回答,这里是梦想一号。
XXX听到,请讲!
快启动麦格斯动力炮击毁彗星!
不行啊,彗星的速度是每小时2000公里,而麦格斯动力炮的速度是每小时1200公里,追不上的!
哎,那就只有眼睁睁的看着那美克星被炸掉了。
XXX,XXX,看,那是什么?我随着XXX的手指头望去,啊!是赛亚人星球的赛亚人!是他们!他们来帮我们了!我们两个欣喜若狂,原来是赛亚人星球上面的孙悟空、贝吉塔和特兰克斯来就那美克星球了,他们只用了一些气功就把彗星给销毁了!解决了那美克星球的燃眉之急。
啊,我们地球人向往着和平,但他们还不知道,宇宙里处处都有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