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想象作文500字篇四_飞向太空
夏天的一个晚上,我独自一人坐在在阳台上仰望天空,欣赏美景。那天的星星多么像小朋友那双明亮的小眼睛一眨一眨地。正当我看得出奇时,一个最最耀眼的星星朝我飞了过来。它自我介绍说:您好!我是星星中最亮的一颗,人们都称我‘北极星’,在宇宙中任职‘星星使者’,今天我是特地邀请您和我一起去遨游太空的,为什么要特地邀请我去呢?因为您喜欢星星,爱想象,所以月亮公主才特意批准我来邀请您去。听了星星使者的话,我毫不犹豫的和他一起飞向太空。
当我到太空往下看时,啊!那个情景让我惊呆了,在几亿个星星在我的面前闪烁,忽隐忽现,美丽极了就在这时我猛然回过头来时,一个星星不小心被我碰了一下,那颗星星哗一声从天空中划了下去。啊!那正是流星,我还想看一看流星雨,于是,轻轻地碰了周围的一些星星,顿时一场美妙而又稀少的流星雨出现了,那星星一颗接着一颗,在我的眼前闪过,那速度似离弦的箭,一下子飞了出去,那星光像珍贵的珠宝,璀璨耀眼。我马上在心里许了一个愿望,希望以后能让我再来这儿看星星。许完愿我想起了月亮,便问到:星星使者您可以带我到月亮公主那儿吗?当然可以星星使者爽快地说。
我到了月球,看风了月球的宫殿,里面可真美呀!四周明亮,地上铺着华丽的红地毯,旁边有许多奇特的花,这些花有的看起来比牡丹还要妖艳,有的比康乃馨还要温和;有的还有一个巨大的喷泉,中间刻着一个像月芽儿似的公主雕像,矣!月亮公主在哪儿呢?我想她可能在花园花,可在花园里没见到她,这会儿她在哪儿呢?原来月亮公主生病了,这可怎么办,我不安的说。星星使者冷静地说:没事,公主现在正在吃药过几天就好了,而且有星星们轮流值班。我松了一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