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躺在沙发上,手中拿着太空漫画书,静静地看着。月光洒在我的身上,十分惬意。不知不觉,我进入了梦乡。
我来到了2067年,我经过严格的太空选拔,在许多孩子中,脱颖而出,成为世界上首位少年航天员。我穿着宇航服,背着孩子们梦想的翅膀,在众人的护送中,和船长、老师一起进入了和谐号火箭的舱内,向太空进军。
之后,我们平安地进入正常轨道,进入了太空。
发射完毕,我换上了便服,准备吃午餐。这是我在太空的第一顿饭。我迫不及待地拆开包装盒,津津有味地吃着。太空食物可多啦!有酸酸甜甜的草莓干;有果粒布丁;有优质鸡肉虽然这些食物不怎么好看,但是味道是相当的。我最喜欢在太空中一边品尝着美味的食物,一边欣赏这美丽的风景。
晚上,我经常看着繁星点点的宇宙。星星像顽皮的小孩儿似的,不停地眨着眼睛。畅游在浩瀚的宇宙是一件多么快乐的事啊!
当然,我不会一直呆在轨道舱里,总得去太空玩玩吧!我换上宇航服,带着装备,和船长一起去太空遨游。打开舱口盖,我和船长一一来到了太空,我先把安全绳系好,转身看了看下面。啊真壮观啊!!可在太空中行走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在太空中我也会做一些有趣的实验。在地球上,蜡烛的火苗是向上的,但在失重下的蜡烛只能聚在原位。
瞌睡虫,快起来了!时间不早了,要上学了。一个耳熟能详的声音在我的耳边响起,是妈妈在叫我。我这才明白,这仅仅只是一场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