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8年,地球的环境极度恶化,联合国决定派出一支由科学家组成的调查小组,寻找第二个可以供人类生活的星球,而我就是调查小组一员中。
我和其他几名科学家登上了飞船,轰的一声飞船起飞了。经过了很长时间的飞行我们将落在一个与地球相似的有大气层的星球。
我们走出飞船,看见了一个仙境:蔚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碧绿的草坪,鲜艳的花朵,清澈的湖水和漫山遍野的树木我们继续往前走,突然,一艘巨大的UFO降落在我们面前,里面走出几个人穿着十分奇特:衣服是用白色的布做的下摆很长代替了裤子。更特别的是,它们头上竟还有个光环。简直和古希腊神话里的神一个样。我们还愣着呢,他们先开口了。一位长者走出了向我们鞠了一躬:你们好!你们是地球上的人类吧?这里是帕索斯特星球,我们是帕索斯特人。我们去过地球很多次,最早降落在一个叫做希腊的地方。我们种族中一个叫做普罗米修斯的,教会了人类用火,人了十分感激称我们为神你们会说我们人类的语言?没等他说完,我就惊叫起来。哈哈哈哈那长者捋捋胡子,何止是会呢?你们人类的语言也是我们教的啊!哦,是这样啊!我们异口同声,那真是谢谢了!说完,我们和他们一起笑了起来。时间不早了,我们也该去执行勘探任务了。要不,就先告辞了。勘探组组长的话点醒了我们,我们这赛想起自己是来执行勘探任务的。
我们向他们告了别,登上飞船向别的星球驶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