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习惯性的关了房里的灯,安静的睡在床上,渐渐地进入了梦乡。
我同我飞船上的炮手李海涛和林志敏在宇宙太空总部等待命令。
突然,我们收到了总部传达下来的命令:乘坐CH2速度号飞船出访土星,访问土星人。
我们收到任务后,马行执行。
我领着我的炮手李海涛和林志敏乘坐CH2速度号飞船,向土星飞去。我正计算着轨度的时候,超音速雷达的显示屏上出现了两个小红点,经过详细的分析,原来是S陨石太空霸国的两艘战机。他们快速向我们的太空产飞过来。我心想:看来这真是黄鼠狼给鸡拜年――来者不善。由于敌人是有两艘太空战机,我们只是一艘太空船,相差太远了,我连忙叫林志敏用无线电向总部求援,一边叫李海涛用主力炮瞄准敌人,准备射击。敌人的速度越来越快,看来敌人已经知道了我们对他们的戒备心呢,为今之计只可以先下手为强,然后命令李海涛向敌人开炮。敌人马上全面还击,把什么激光炮、追踪炮、离子炮全部向我们飞来,幸亏我学了这么多年的飞船驾驶技术,现在全部都用上了。我一边以高超的技术驾驶着飞船,一边命令两个炮手全面还击。经过一轮轮激战,终于敌人被我们逐个击破,我们不约而同地呼着口号:同心协力,其利断金。正当我们高兴之际,我们遇上了百年才一遇的太空风暴,忽听到警报器响起:飞船将在20秒内爆炸,请立即弃船
啊!我被吓醒了,原来是奶奶在叫我起床,害我出了一身冷汗,我叹了口气,心里暗自下定决心,长大后一定要遨游宇宙。
编辑推荐
精选:太空大战
今天,我收到上级的任务:太空的中央系统信号不正常,需请邝长官前去调查。于是我立刻叫上我的兄弟彭长官一同前去调查。
我们乘坐迅翔号刚出大气层,雷达就显示在前方二十里发现了外星飞船,好呀,原来是外星人在破坏大气层,想要攻打地球,我让你吃不了兜着走。说完,我便让彭长官拿出微量子炮对准它发射,只听见嗖的一声,一座飞船就从太空中掉了下来,另一艘飞船发现了我们,可是对我们攻击,我命令彭长官启动隐形保护罩,只见那枚炮弹攻向我们的保护罩时,弹回去了,击中了一艘飞船,那些外星人见识到了我们的厉害,往一个方向逃跑。我们乘胜追击,向它们逃跑的方向追去,过了一会儿,我们看到了它们,向他们开了三枪,它们的飞船掉下了五艘,还有十艘飞船没有被摧毁,于是,我们又和他们开始了太空大战,我让彭长官开一艘小型战斗机去绕到敌人后面去,我在敌人前面和它们激战,再乘这个时候彭长官向他们开火,一举歼灭。
我们歼灭他们后,开往大气层修好中央系统。我们回到地球后,还被评为宇宙勇者的称号呢。
孙悟空大战沙漠王(汇编)
想必,大家都知道《西游记》这个电视剧吧!但是你们都不知道,牛魔王的哥哥沙漠王吧!
自从,孙悟空把牛魔王给打败了。牛魔王就去找他的哥哥沙漠王,让沙漠王替牛魔王去和孙悟空决斗。
悟空,去给为师找点水喝吧!为师有点渴。唐三藏说。
是,师傅;徒儿去也!孙悟空回答道。
看着孙悟空远去,沙漠王才出来把猪八戒、沙悟净和唐三藏给抓走啦。并留下来一封信。
孙悟空回来的时候看见师傅他们不见啦,想:一定是妖怪把他们给抓走啦。刚要叫土地爷。就看见地上的一封信,信上写道:孙悟空,你的师傅已经被我抓走啦。想救他们你就来漠魔洞吧!哈哈哈哈哈哈
孙悟空怒气冲冲的来到了漠魔洞用他的金箍棒把大门给大碎啦!沙漠王一听到这一身巨响,就起身去洞口看看没想到是孙悟空。一看到孙悟空怒气冲冲的来啦,他就开时拿起武器准备和孙悟空决斗。孙悟空也拿起武器开始决斗。沙漠王那他的武器向孙悟空打去,孙悟空闪了一下就躲过这个攻击;孙悟空又用他的金箍棒往下一打地下就已经震破啦地面把沙漠王给震到半空中了。之后又经过啦,一番激烈的斗争;双方都没力气了,幸好孙悟空还有点力气,然后一棍下去沙漠王被打成沙子啦!
把师傅他们救走,师徒四人又一次踏上了去西天的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