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做了一个梦,梦中我乘着宇宙飞船来到了向往已久的太空。
穿着轻便的飞行服,我在太空中漫步。湛蓝的地球静静地悬浮在太空,是那么的美丽、安逸;火红的太阳似乎要把所有的热量散发,耀眼的光芒照亮了整个银河系。突然,一颗流星闪电般从我身边飞过,不计其数的星星向我眨着眼睛。似乎在向我问好。
飞船的周围不时有宇宙飘浮物质掠过,我赶紧放出收集舱,采集着各种各样的奇珍异宝。有五彩斑斓的木星奇奇花、晶莹剔透的水星三叶草、洁白如玉的金星无花果、威力无比的火星能量石真是应有尽有,令我大开眼界!
最后,我驾驶着飞船在月球着陆,把带来的物资交给了月球居民。临走时,月球居民采了一大把月球桂花作为礼物送给我,我要把它带回地球,也把月球人的心意带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