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想象作文300字篇一_我的太空之旅
我终于有了一次去遨游太空的机会。
第二天早上6:30,机器人小樱用狮吼功把我闹起来了。她为我送来我爱吃的薯条,补充体力。吃完早餐,我来到我的樱花号飞船,开始我的太空之旅。
飞船离开地面,我心里很激动。我和小樱很快到达了第一个目的地月球。现在的月球可不是一颗荒芜人烟的地方了呦!它早已被改造成了花园,栽种着各种各样的花草,香味扑鼻而来,心中的烦恼顿时云消雾散。一些游客沉醉在花香里,我也不例外。
游玩了月球,我们坐上飞船,前往下一站火星。火星早就被人们发现有居住条件。如今,人们已经成功的把火星建造成了规模宏大的居住地,近一半的地球人都搬到了这儿。这里应有尽有,比地球还好。
接着,我们又访问了各种星球,很快,一天就过去了。
今天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