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努力作文200字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梦想,他回去追求这个梦想,再苦再累,不曾畏惧!不曾后悔!
我的梦想是--音乐,一名歌手!很多人觉得当歌手这个梦想很难实现,可是我却不那么觉得。我觉得这个梦想离我只有一步之遥!只是这一步比较远,比较长而已。我只是渴望一个释放自己能力的舞台!这个舞台我不奢求有多么大,多么华丽。
我只求我在舞台上能够唱一首我自己忠爱的歌曲给大家听!记得有一首歌,里面有一部分是这么唱的想唱就唱,要唱的响亮,就算没有人为我鼓掌,至少我还能够,勇敢的自我欣赏!想唱就唱,要唱的漂亮,就算着舞台多空旷,总有一天能看到,挥舞的荧光棒!我想要歌唱!想要一个属于自己的舞台!梦想就在前方,它在等着我去牵着它的手。一起走向辉煌!音乐曾是多少人的向往?是多少人的追求?是多少人的梦想?曾在路途中放弃的人,我只能说:梦想就在你的前方,而你却松开了它的手,它便会离你而去。我不会放弃。
我会一直牵着梦想的手,向着远方,未来,勇敢的走下去!梦想是华丽的,灿烂的,有梦想的人一定是最完美的人。为梦想努力!奋斗!是我们应该做的,梦想是闪烁的,辉煌的,追求梦想的人一定是下一个站在舞台的预备者!让我们一起为梦想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