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魅力作文300字
艳阳高挂的夏天,常常让人头昏脑胀,身体像下雨一样湿淋淋的,十分苦不堪言。许多人在炎热的夏天,大口吃着冰品和饮料;而我最喜欢在夏天时登山,享受舒适又清爽的森林浴。
我们平时快要被炎夏炙热的太阳烤熟时,就到有清澈的泉水、绿意盎然的草地和像头发般浓密的森林的山上。到了山上时,就到有清澈的泉水、绿意盎然的草地和像头发般浓密的森林的山上。到了山上时,看到了翠绿的树叶,忽然,闻到了树木的清香,原来那就是树木散发的芬多精,让我头脑清晰、精神饱满。
去登山享受森林浴比在家里吹冷气和吃冰还好,因为高山上十分凉爽,也能多看绿色、呼吸新鲜空气和运动,真是一举数得啊!反观冷气吹太冷,浪费电又会使户外太热;而吃冰也只能短暂冰凉,而且还会越吃越渴。所以,到青山踏青,还是最适合的选择。
到高山享受森林浴非常舒服,让我觉得比窝在家里或在拥挤的都市好得多。山上又许多美丽的风景,令人十分难忘。而在日落时,美丽的晚霞把山上妆点的美不胜收,令人流连忘返。所以,如果受不了酷热的夏天,不妨到山上走走,让人暑气全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