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魅力作文300字
蝉儿在树上唧唧鸣叫,谱唱生命之歌;人们吃着冰凉解渴的西瓜,享受它的甜美;炽热的太阳,照着世界的万物,使他们感受温暖。你知道这个多采多姿的季节是什么吗?它,就是我最喜欢的夏天。
炎炎夏日,站在家中的阳台,蝉鸣声就能在耳朵里响个不停,蝉儿们像是一个合唱团,即使在夜阑人静的晚上,它们的声音也是响透云霄。有时,加上几声鸟儿们清翠的吱吱声,这个热闹的气氛就显得更加活泼可爱了。夏天的树上虽然嘈杂,但却能让夏天添加点生命,不是很好吗?
游泳是人们夏天最喜爱,也是不可或缺的运动了,我也不例外,只要一有空,一定到游泳池里玩到痛快。夏天,游泳池中的水,都冰冰凉凉的,我非常喜欢到那里游山玩水。西瓜,是我泳后的精神体力补给品,它不但可口好吃,更是解渴的一大盛品,每当夏天一到,看见那有红、黄果肉的西瓜可吃,总令我垂涎三尺,不得不感谢上天给我这么好吃的东西。
夏天的暑假是我的最爱,整整两个月的时间,都不必上学。我可以自由自在的如小鸟一般,在家中做自己想做的事。暑假,我还能和全家到各地游玩,共享天伦之乐,实在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