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魅力作文300字
夏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蝉的鸣叫声是我喜欢夏天的原因之一,我也喜欢在艳阳高照下吃着可口的棒冰,最令我期待的是再暑假时一星期两次的游泳课,每次要去游泳时,我总是全部的人里面最兴奋的一个。
不知道是否因为我是夏天生的,每次一到夏天,我就彷佛如鱼得水,精神抖擞,而正因为这样,我的泳技在我认识的人里,算得上是数一数二的了。在夏天,人都会习惯吃冰,我也不例外,但正因为如此,我的胃肠从小就不好,常常吃了太多东西就会吐,以致我总是没有别人高。
夏天,是个有朝气的季节。在夏天,莲花才会盛开;在夏天,飞蝉才会鸣叫,夏天的夕阳,一刻又橘又圆蛋黄,常在黄昏时分绽放出美丽色彩,令人目不暇给。夏天很快就过了,紧接而来的是满地的红叶,但即使已然听不到蝉鸣,我仍然会在小小的回忆空间里,期待着下一次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