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魅力作文300字
每当到了夏天,我总是骑着脚踏车,穿着短裤、短袖,到处去兜风。第一站:海滩,到达目的地,便开始尽情的玩水,就像个野孩子一样,但也只有夏天才能玩水。第二站,冰店,老板!给我一个芒果冰。我一碗接着一碗的吃着,因为夏天太热了,但吃冰的感觉,如置身于天堂那样快乐。
夏天,带给我的快乐是多么大,让我整天开开心心的。夏天的风,使我全身上下有一股暖暖的感觉,它的热,使植物都感到活力充满,让动物的新陈代谢更流畅,让昆虫的蛋孵化,甚至夏天的热情,让失败的人都想重新向上。可见,夏天是充满热情、令万物欣欣向荣的一个季节。
我喜欢夏天,有时我还妄想着天天都是夏天,天天享受阳光洒落在身上的快乐感觉,我相信也有人跟我一样,喜欢夏天,也希望大家都能爱上夏天,一同感受夏天独特的魅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