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零零放学了,同学们都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只有我,还待在教室里,过了一会,我看妈妈还没来接,就到操场上等。我坐在台阶上发呆,突然,一个瘦小的身影从我面前闪过。我定睛一看,咦,那不是张瑾琪吗?原来他每天下午在操场上训练,一直到六点他们才能回去。
每次放学,我都会看见他在跑道上慢跑,我一打听,发现他们一来就要跑十圈!跑完十圈后还要做准备动作,接着还要继续跑,每次回到宿舍衣服都已经湿透了。
那时我还没有参加田径队,之后我参加了才知道跑步是多么辛苦。更何况他一来就要跑十圈。我们才跑3圈就可以了。
他在校运动会上博得了许多金牌,他还参加过区运动会,获得了一个第五名和第六名。这些都是他坚持不懈,努力拼搏的结果。